快穿:我只是龙套 白莲花or绿茶婊(十六)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想到这里,徐晚脸上露出愤然的神色,表情也变得狠厉,就算几个人后来不是朋友了,就算闹掰了,也不至于这样对秦雅,也范不着撺掇着林见森的几个哥哥们不待见秦雅。

  插手别人的生活对她们又有什么好处呢?

  简直是……丧心病狂。

  徐晚和林见森保持着联系,不太亲近也不太疏远。

  然后开始了大学的生活,有了经验的徐晚就更加如鱼得水。

  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可是最近乔祎娜她们的日子就不是那么好过了,店里生意不好是真的,她们几个没赚到钱也是真的,无形之中的受排挤也是真的,好像自从徐晚离开之后,店里的人就一下子把对她们的不满全部抒发了出去。

  她们做的事情想瞒也瞒不住,总会露出点马脚出来,再加上有些客人本来就没有真心,只是想来足浴店泡泡妹子,完事之后得意的在技师面前炫耀,时间一久,她们做的肮脏事情就不是秘密了。

  徐晚在的时候虽然没有和技师们背地里议论过乔祎娜几个人,但是她明里、暗里不知道在同事们面前暗示了多少回……有心人再留意着,再变相一宣传,不管是技师们还是客人们,都有点不喜欢她们。

  那些客人们更是明目张胆,动不动就去拉拉她们的手,摸摸她们的大腿,说些下流话,她们几个一开始为了不得罪客人想拉几个点钟,也都遂了他们的愿,并不声张,一来二去的,大家就更看不起她们几个。

  然后就有客人骗她们几个去开房,但是不给钱。

  时不时的说些恶心的下流话……

  都不厌其烦,可是又不能说什么,只能忍着厌恶去上钟。

  然后就有了恶性循环,客人更加的下流,更加的不尊重她们。

  她们这班也上的更加的不顺心,心里难受的跟什么似的。

  赚不到钱,又憋屈的想要原地爆炸。

  这些都是77号打电话告诉徐晚的,说她们的日子非常不好过,动不动就被退钟。退钟的意思就是,技师上钟上到一半的时候,客人觉得你技术不好了,或是态度不好,把你辞退出去重新叫人进来,而原来这个技师又出了力干了活还一分钱拿不到,特别丢人……

  77号的声音很平和,叙述的很细致,一件一件事的讲给徐晚听,然后问她心里还有气吗?

  徐晚莞尔一笑,她就知道她做的一切77号都明白,也都看在眼里,无形之中还帮了她不少忙,大家没什么交情,还是竞争对手,77号能这样对她,实在是出乎徐晚的意料,她心里很感动,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想说谢谢吧,又觉得这两个字太单薄了。

  不说吧,她又觉得少了些什么。

  然后电话里就传出77号轻快的笑意,说是不是感动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徐晚就笑着和她说了自己心里的感受,语气真诚。

  77号就爽朗的笑着,让她好好学习,如果寒暑假想要再去工作,就跟她说一声,她可以帮忙跟经理说,徐晚应了。

  挂断电话,徐晚就伸了一个懒腰,乔祎娜她们过得不好……也只不过是憋屈了一点罢了,还早着呢!好戏在后头,静下来的时候,徐晚就觉得自己的心里有特别多的怨气,她好像越来越浮躁了,以前做任务的时候看到那些坏人,她不喜欢归不喜欢,但是却不会有这种强硬的心思——想让她们没有一点翻身的机会,把秦雅吃过的所有的苦头都好好的尝一尝才行。

  她有些担忧的问系统,自己这样是不是不好。

  系统沉吟了两下,说没关系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秦雅这个任务就是来虐渣的。

  徐晚见系统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就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日子就这样过着,没多久,徐晚就接到了林见森的电话,他说出来散散心,在国庆的时候来她学校顺便看看她,徐晚就笑着应了。

  放假的时候在火车站人挤人的接到了林见森。

  然后林见森就告诉徐晚一件让他心底十分犹豫的事情。

  郭美笑怀了阿超的孩子,她想生下来,但是阿超又不可能和妻子离婚,抛弃自己的孩子们和她结婚,她有些固执,阿超没办法了,只好换了手机号躲了起来。

  乔祎娜、曾燕双就带着郭美笑去医院做人流。

  然后几个人因为钱的事情闹了矛盾,乔祎娜和曾燕双自然是一心的,就把郭美笑一个人留在了医院里,身边连个照看的人都没有,郭美笑很伤心,说乔祎娜和曾燕双做人流的时候她在旁边伺候,端饭送水的,水果补品都没断过,花的都是自己的钱…..

  阿超心狠的超过了她的预期,几个朋友的自私她也没预料到。

  双重打击之下,她就抑郁了。

  没上班,最近在家里养病,经常给林见森打电话,说些自己想去死啊什么的话。

  林见森就有些担心,问徐晚能不能去看看郭美笑。

  徐晚就端起茶水,慢慢的喝着,微微的笑着。

  望着林见森,开门见山的说:“你难道不知道我们早都没联系了吗?”

  “可是我看郭美笑心里还是念着你的。”林见森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又不好意思把话说的太明,只能含蓄的道:“她经常在大家面前说她对你怎么、怎么好,又说你怎么、怎么狠心不理她……秦雅,有些时候……总之你还是多给她打个电话什么的,面子上过得去就好。”

  徐晚悠悠的笑着,很快就抓住了重点:“在大家面前?”

  她挑了挑眉头,望着为难的林见森,明白了他的好心。

  他既不想在自己面前议论郭美笑她们这些朋友的长短,又想来提醒她不要被坑了,陷于被动,让她做些面子工程,起码不要在同学和认识的人面前落下一个“没良心”、“薄情”的印象。

  这样看来,林见森也是一个明白人。

  “她既然在大家面前说了那些话,我再打电话过去又有什么用?”她笑着道:“就算我对她很好,她也不会在大家面前说我的好话。见森,你有没有想过,乔祎娜和曾燕双在这个时候对她落井下石,狠狠伤了她的心,她却没有在外人面前漏过一句她们不好的口风呢?”

  林见森皱起了眉头,他的眉形好看而精致,只是眼睛有些小,单眼皮,鼻子很挺,皮肤很白,虽然不是很帅气,但却是个很清秀的男孩子。

  徐晚看着他沉思的样子,忽然间有了无限的耐心,如果能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让他明白一些事情,心中有所选择,是不是后来的悲剧都能够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