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末世之拯救计划(二十二)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包围圈越缩越小,最后围成了一个小小的圆圈。

  徐晚站在中间,显得那样的弱小无助。

  明明是危机四伏的时刻,明明一着不慎就可能血溅当场的时刻,可是徐晚内心连一丝波澜都没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惧怕和胆怯,她镇定的朝着那些不知道是什么的怪物看了过去,目光灼灼。

  徐晚相当镇定的盘算着逃脱的法子,她就有点奇怪,自己遇到的那些怪东西全部是成群结队的,压根就没有落单的。若是有落单的,她也好对付。

  偏偏对手人多势众,自己被捉到就是一顿胖揍。

  双拳难敌四手呐。

  眼前这群东西又是成群结队的杵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

  徐晚茫然的镇定让那群不断凑近的怪物们有了些惧意,在原地徘徊着,并没有再靠近这边。

  借着清亮的星光和月光,以及他们眼睛中彼此折射出来的幽幽绿光,徐晚看清楚了他们的样子——让见多识广的徐晚小小的震惊了一把。

  他们好像是复制出来的一样,全部一模一样。

  脸上的表情、眼神,以及做出的防备而跃跃欲试准备进攻的动作都一样,没有丝毫的差别,就像是,就好像电脑copy出来的一样。

  他们左半边脸像是一只成年的凶猛的狗。

  右半边脸像是销声匿迹很久的老虎。

  两种动物拼成的一张脸,眼睛很大很大,散发着幽幽的绿光,张着的嘴巴露出寒森森的獠牙。却长着人的躯体,更重要的是,每个怪物身上都有四只胳膊,包括腿,也是四条……这样奇异的组合,愈发显得那群东西可怕而强悍。

  徐晚默默的观察着他们,没有动弹。

  他们也揣测着徐晚。

  两方僵持之下,谁也没有率先一步行动。

  徐晚估摸着,这一大群怪物,要是一起上,自己该怎么办?

  是硬碰硬?

  还是……

  正盘算着呢,那群怪物就朝着徐晚的身子扑了过去,几乎是眨眼一瞬间,就跳到了徐晚的面前,她惊呼了一声,危机关头,念头闪过,却是这群四条腿的怪物跑的还挺快,身子连忙让后一跃,躲过第一波攻击。

  那群怪物没有给徐晚喘息的机会,继续齐齐的朝着徐晚发动攻击,齐手齐脚朝着徐晚的脸上扑去,张着大大的獠牙就往徐晚的脖子上咬去。

  幸好徐晚的动作非常的敏捷迅速,让那群东西扑了个空,与此同时,徐晚的身体在沙地上滚过一圈,起身的时候手上已经抓了两把的沙子,他们的眼睛太亮了,徐晚避免不了跟他们对视,每次对视的时候,徐晚都觉得自己要瞎掉了,那种绿光十分的刺眼。

  朝着他们的眼睛洒了过去。

  可是却没有用。

  徐晚清清楚楚的看着那些沙子越过了那群怪物的身体,然后一粒一粒的滚落在了地上。

  徐晚诧异,眉头一挑,一个起跳,回旋踢,一脚踢中了其中一个的狗脸上,但是……徐晚却丝毫没有感觉到那种踢到实物的感觉,自己的脚尖穿过了虚无的空气,然后落地。

  她茫然的看了过去,那群怪物来势汹汹,打在她身上的时候,是有痛楚的。

  可是自己却不能攻击到他们……

  徐晚脸上的神色凝重了起来,如果是这样的话,她还打个屁呀,赶紧跑才是对的。

  可是怎么跑又是一个问题,围的跟个铁通似的,她又不是鸟,又不能插上翅膀飞走。

  目光避过那种刺眼的绿光,徐晚看向了他们的脚下。

  硕大的脚掌像是骆驼的脚一样厚重,站在一片柔软的沙地上,有些奇怪……一个一个人的扫过去,心底那种怪异的感觉就更加的强烈,她仔细的观察着,最后在侧边那里找到了一个突破口——他们站的有些稀疏,凭借自己的速度,应该是可以从那里冲出去的,如果被拦下来,那就打,把他们打趴下再继续往前冲。

  这样想着,徐晚的身子就已经移动了起来。

  可是她却像穿越无人之境一样,很轻松的冲出了那片满是怪物的地方。

  忍不住回头看过去,却什么都没有。

  暗蓝天幕下,仍旧是连绵起伏的沙堆,伫立着两棵瘦弱不堪的梭梭树,像是指路的明灯一样,指引着什么。

  徐晚被这样惊悚的一幕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刚刚的一切难道是自己的幻觉吗?

  还是……自己遇见了传说中的海市蜃楼?

  她眨了眨眼睛,并没有什么怪物,并没有什么……

  简直是匪夷所思。

  但是她再也不想呆在这儿了。

  拔脚朝着前方走了出去。

  在不远处,站着两个庞然大物,看着徐晚远去的方向,眸色深沉。

  其中一个的声音十分的阴沉可怕:“怎么样?”

  另一个人冷冷的哼了一声,鼻音浓重:“为什么放她走?你就这样轻易的放过了她?”

  “你不觉得她很强吗?”先开口说话的人只有半边脸,半边带着绒毛的狼的脸,他的身体却是人的身体,他轻轻的伸出手,柔软的指尖豁然长出倒刺,在月光下闪烁着冷冽的光芒,他的声音带着看穿一切的冷静:“她已经看穿了刚刚那些东西,是我们的幻化出来的假体。”

  “怎么可能?”他不耐烦的在地上走来走去,巨大的动作让脚下的黄沙腾飞了起来,他也只有半边脸,半边老虎的脸,另半边,像是被谁用刀劈开了一样,触目惊心的伤口还能看见里面乌七八糟的东西:“不抓到她,我们怎么拿回我们的身体?”

  半边狼脸的人嘴角沁出一个安抚的笑容:“你注意到她的眼睛了没有?”

  虎脸的人不耐烦的看向同伴,冷冷的哼了一声:“看到了又怎么样?我只知道刚刚我们两个出手的话,她现在就是一个死人了。”

  半边狼脸的人伸手梳理着自己胸腔前面的毛发,温柔的声音好像能掐出水来:“你看她的方向——她迟早要遇见那个人,而我们……何必赔了夫人又折兵?”

  半边虎脸的人狠狠的在沙漠上跺了一脚,气急败坏:“你别跟我打马虎眼,我知道我再不抓到她拿回我的身体,我就要死了。”

  “可你,如果连这半边身体都保不住,那可该怎么办哟?”半边狼脸的人冷冷的说道:“你丢了半边身体就像丢了个脑子一样!”

  “你听我的就是。”他冷冷的声音中已然带上呵斥的意思:“别再多说话。”

  半边虎脸的人还想说什么,可是触及到同伴森冷的眼神,他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月光照耀在两个人的身体上。

  两个庞然大物逐渐的靠近,逐渐靠近,没有一丝缝隙,最后,两个人完美的融为了一体,他们朝着徐晚刚刚消失的方向,迅疾的奔跑着,几个跳跃之间,人已经消失在这片沙漠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