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狗血的爱情故事(二)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微薄的实习工资要支撑两个人的生活费、租房子的费用,以及各种各样的额外支出,本就左支右绌,这下弟弟荆宥又得了白血病,仅是化疗的费用都负担不起。

  高中同学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就打算趁着同学聚会的时候帮荆柔一把,虽然她是富二代,但是为人一向和善,班上好几个家庭困难的同学都受到过她的照顾,所以荆柔的人缘非常好。

  同学聚会的时候,却在聚餐的酒店遇见了尉臣,班上大多数同学都认识这个优秀的被高中母校挂在墙壁上宣传的学长,更何况他又是荆柔的男友,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两人当初因何分手的内情,所以就有人出于客气,随口问了一句“学长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个饭?”

  没想到尉臣竟然同意了:“好啊,那今天就我来买单,让大家高兴一下。”

  酒足饭饱吹完牛b之后,尉臣又细致体贴的帮在场的女孩子们安排了回去的车。然后他找到了荆柔,跟荆柔说,他在国外的时候也听说了她们家的事情,也知道她这些年来过的不好,当初的那件事情是他做的不对,这么多年他早就明白过来了。

  荆柔笑笑,这几年她忙前忙后,不都是为了生存下去,那里还顾得上什么伤心,顾得上什么介怀,她早就释怀了。再说那样一段爱情也不是她想要的。

  尉臣就递给荆柔一张卡,这里面有十万块钱,密码是你的生日。

  多么俗套的桥段呐,徐晚感叹着。

  荆柔没有动。

  尉臣却拉起了她的手,把那张卡拍到了她的手心里,笑着说:“怎么?不敢收?怕我图谋不轨?实话说吧,我早就结婚了,对象你应该也听说过,温佳悯,不会再纠缠你了。这些是我的心意,就当是校友对你的关心。”

  荆柔望着他,心底百感交集,青葱岁月漫漫独行到今日,眨眼间他已经结了婚,温佳悯荆柔的确听过,富二代的圈子其实挺小的,她也曾经见过几面,是个非常刚硬的女子,她打心眼里恭喜他,羡慕他,呢喃着说了一声真好。

  她终究还是接了那张卡,十万块钱对现在的她来说,实在是一笔天文数字,她也想有骨气一点,但是荆宥的病实在等不得,医院的欠款也不能再拖下去了。父母恐怕今生都无望重获自由了,她就只剩下这么一个亲人了,无论如何都要尽心尽力医治他。

  虽然收下了,但她还是忘不了当时两个人对峙时候的尴尬,更何况现在两个人什么关系也没有,顶多就算得上是一个校友罢了,更不存在平白无故接受别人这样大笔馈赠的钱,她掷地有声的说:“我会把钱还给你的。”

  尉臣无所谓的笑了笑:“随你。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荆柔推脱了两下,但是尉臣执意说一个女孩子不安全,你要是再出点什么事情你弟弟可怎么办?荆柔想了想,上了车,拘谨的扣上安全带,轻声的说了谢谢。

  尉臣一路上都跟着导航认真的开车,两人之间是长久的沉默。

  荆柔看着窗外,嘴角的笑容莫名就带了些苦涩,但是她马上就把这种从心底里渗透出来的苦给压下去了,曾经,十万块钱对于她来说不过是一串数字,一件衣服,可是现在呢?一个月做牛做马挣来的连个零头都不到。

  望着身后不断飞逝的车流,她想,也许生活马上就会好起来了,她马上就可以转正了,生活肯定会比现在好很多。

  可是没想到,这才是她噩梦的开始。

  尉臣就在荆柔家楼下的小巷子里,把她强暴了。

  她们住的这个地方是即将拆迁的居民楼,一个月的租金相当便宜,里面的设施虽然老旧,但好在全套,有个落脚的地方已然是相当不错了。很多人都搬出去了,这里居住的不是上了年纪的,就是些混混无赖们,治安是出了名的差,这个点了,更没有什么人。

  荆柔喊破了喉咙也没有人来救她,她拼命的挣扎,可男女之间的力气悬殊是天生的,尉臣就那养毫无悬念的得逞了。

  荆柔恨得红了眼睛,紧紧的咬着牙齿:“你就不怕我去告你吗?”

  尉臣一边笑眯眯的扣上了衬衣的最后一粒扣子,一面偏头看着她:“你去啊,只是,你觉得有谁会相信你不是自愿的?”他想起刚刚的紧涩,以及从她身体里流出来的浓稠的带着血腥味的液体,他的语气又蓦然温柔了下来:“我一直都忘不了你,即使结了婚,我也忘不掉你,你跟我在一起,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他的手指轻轻的摩挲着荆柔的脸。

  荆柔被吓得全身发抖,却还是一巴掌打掉了尉臣的手:“你让我做小三?呸!”她含着眼泪穿好了自己的衣服,摇晃着站了起来,捏着那张卡,说出口的话让她自己都感到羞耻:“好了,这下我们算是还清了,一具**换来十万块钱,值!”

  尉臣却抓住了她的手腕:“我没有要你做小三,我和温佳悯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子,虽然我们结婚了,可那是假结婚,眼高于顶的温佳悯怎么会肯嫁给我?这只是权宜之计,三年,你给我三年时间,我就会和她离婚。”

  荆柔冷冷的笑了,她现在根本不相信尉臣的话:“那就等三年之后你再来找我吧。”

  “可是我等不了,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尉臣吼了起来,他一把把荆柔拉到自己的怀里,从后面环住她的腰:“柔柔,我见不得你这么苦,我看到你这么苦,我都要发疯了,就让我来保护你好不好?现在你也是我的人了,不跟我在一起你还能跟谁呢?”

  荆柔挣脱不开,所有激烈的反抗都变成了麻木。

  不知道为什么,尉臣的甜言蜜语听在她的耳朵里都成了催命的刀,一刀一刀割在她的心头,刀刀泣血,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才一把把身后抱着他的人推开了,看着他那衣冠楚楚的样子,有什么东西从她心底一点一点的碎掉,她冷冷的说:“那也等你三年后再来吧,我不允许自己和一个有妇之夫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

  “可是你已经有了!”尉臣一刀见血的撕开她妄想粉饰太平的面具:“难道你逃避,就可以把刚刚发生的一切抹得一干二净?你想的太简单为了,荆柔!跟我在一起,我可以养你,我可以帮你弟弟治病。”

  “我自己能养活我自己,我也会给我弟弟治病,这些就不劳烦你操心了。”

  “这栋楼,你相信吗,我马上就可以让他们启动拆迁的工程,到时候……”尉臣指着荆柔身后的大楼,一字一句的威胁她道:“医院那里,你看看有哪个医院敢接受你弟弟?”

  “更何况,我跟温佳悯是协议结的婚,她有她的算计,我也有我的算计。”尉臣的声音又柔和下来:“荆柔,如果不是你,你觉得我还会回国吗?”

  “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可以给你看我们结婚之前签署的协议。”尉臣握着荆柔的手腕,语气一声比一声郑重:“也许你不相信我,但是你可相信白纸黑字产生法律效应的合同。真的,柔柔,我回来真的就是为了找你,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饭店里?我家到那里真的不顺路,我就是怕你不肯见我,不肯跟我在一起,才一时激动,这样对你的……柔柔,你原谅我好吗?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