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六)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党少阳是个最好面子的人,没想到被靖瑶一个小女生给弄成了这个样子,他岂能不恨!但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他动都动不了,什么办法也没有,憋了一肚子的气,打电话给自己舅舅,让舅舅帮他收拾一下靖瑶。

  他舅舅也就是校长,马上给靖瑶班主任打了个电话,话里话外都是要他去欺负那个女生,班主任接了电话自然给班上的同学们传达了这个意思,靖瑶本来就因为那件事情让大家都很怕她,不和她讲话什么的,这下更是过的凄惨。

  党少阳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自然是得意非常,在心里想了八百种对付徐晚的办法,但是还没等到他出院,徐晚就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轻轻松松的走出了校门,然后再也没回来过。

  党少阳有种一个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气的当场就吐了一口血出来。

  就像你跟人打架之前又是健身又是叫人的,做足了充分准备,末了,要上战场了,结果人家却放了你鸽子,如何不气?

  等到党少阳回到学校的时候,发现班上的同学虽然对他客客气气的,可是竟然没有人主动跟他讲话,之前的狐朋狗友见了他也是淡淡的,老远看见他就低着头就溜了。

  总而言之——就是他发现自己被孤立了。

  尤其是宋书乐,连一句话都懒得跟自己说的样子。

  ……

  党少阳气的胸腔都要炸开了,可是却没有丝毫办法改变眼前这个结局。

  他舅舅的校长身份的确可以让他在学校享受非常多的便利,但是他舅舅却不能代他收买人心。

  党少阳头一次感到孤独,他想哭。

  ……

  徐晚拎着自己的书包先去了医院,却发现病房里空空如也,她打量着医院还没来得及打扫的病房,想骂娘的心思都有了。

  靖淮轩老爹原先躺着的床铺上被不知道什么狗杂种泼了墨水,四周的墙壁上也贴了很多辱骂靖淮轩和靖淮轩家人的话,各种污言秽语都有,医院的地上都也砸了鸡蛋啊各种颜料……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一群脑残粉干的。

  去找了个护士问了问,才知道靖淮轩一家人是给医院给赶出去的。护士对着她说的话虽然客气,但是话外透出的意思却就是那个意思。徐晚也不计较,黑粉天天上门骚扰,不只让靖淮轩不胜其烦,医院肯定也是啊。

  这些护士小姐姐们,还有医院的其他病人自然也受不了这样的折腾。

  真是烦人死了,闲着无聊多读点书不行吗?

  徐晚怒气冲冲的帮着护士把这个房间打扫的差不多了,才拎着自己的书包回了家,老爹躺在床上,似乎是累了,闭着眼睛睡得正沉,徐晚转身去了靖淮轩的房间。

  靖淮轩坐在自己的电脑桌前面,一动不动,听到徐晚的开门声也没有回头,徐晚走到他的旁边,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靖淮轩仍旧是没有一点反应,徐晚的视线便落到了电脑上。

  电脑上打开的页面是微博的评论,徐晚飞快的扫了一眼。

  【青青自来】:“只有我一个人jio得那个队长长得一脸变态相吗?看起来就像是受!”

  这条评论竟然有两万多个赞。

  【大ko无敌】:“这个人人品不怎么的,打比赛之前,一群bw洗地狗就跑出来说什么这次bw要终结ko的三连冠。然后呢,发现打不赢了,就开始暂停,比赛他妈的暂停了好几次,牛b,就这样粉丝还有脸吹,然后呢,暂停了三次之后还是输了,这不就是实力碾压吗?结果输了吧,那队长竟然还有脸陷害我们大ko,说是经理收买他不成让人对他做了手脚,可真**搞笑,谁稀罕他这样一个没实力没人品的渣渣?白送给我ko战队我都不要!”

  【树欲静风不止】:“垃圾bw,首开暂停先河,怎么不去死?”

  【bw垃圾】:“我以前也是bw粉丝,粉了他们战队好久,本来想着那队长挺厉害的,也许能赢一次,老是看ko实力碾压,我觉得挺没意思的,谁知道喜欢上这样一个渣,妈的,还来微博卖惨。去死吧,去死吧,全家都去死吧。”

  ……

  徐晚啪的一声合上了笔记本电脑,她的肺也要被气炸了,她没记错的话,ko是在比赛中暂停、重开最多的战队了,不是什么网络不好,就是什么英雄技能出现bug了。这没什么啊,都会有意外的,可关键是,现在,ko的粉丝竟然有脸跑出来说,bw暂停王、不要脸。当然,也有ko的黑粉指出这个事实,但是ko的粉丝竟然坦坦荡荡的说:“我们ko战队暂停了是因为,比赛时候网络不好,你们看见英雄站在原地动都不会动了吗?那还怎么比赛?重开是因为那个英雄全程都没音效啊,所以才重开的。哪里像bw,好好的暂停那么多次?”

  一幅我重开我暂停都是有理由的。

  但是别的战队暂停重开都是卑鄙、下流、无耻,耍手段、不光彩……

  怎么能够这样的双标狗?

  徐晚重重的在靖淮轩的肩膀上拍了拍,然后把轻轻的抱住了他:“哥网上的这些键盘侠都是跟风的,隔着网络什么也不知道,就会瞎说,你别往心上去。妈的事情,他们迟早要付出代价,姚远这个人我也不会然他好过。哥,事情都会过去的,你越是这样伤心,越是这样难受,那群卑鄙小人就越开心。”

  靖淮轩靠在徐晚的肩膀上,温热的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打湿了徐晚的肩膀。

  徐晚轻轻的拍着他,安慰着他,其实靖淮轩也不过是一个刚满十八岁的小伙子啊,还是很脆弱的。

  “哥,你想哭就大声的哭出来吧,这样可能会好受一点。”不知道为什么徐晚的鼻子也酸酸的:“我们一定要振作起来,你哭吧,哥,可是过了今天之后,你就再也不能哭了,我和爸往后还都要指望你呢!”

  靖淮轩强忍的泪意终于掉了出来,他抱着徐晚,呜呜的哭了起来:“如果不是我非要去打游戏,是不是事情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是我害死了妈啊,是我害死了他,我现在天天晚上都会做噩梦,梦见妈来让我偿命,瑶瑶,我都不敢去看爸的脸,都是我害了你们,都是我对不起你们。”

  徐晚轻叹一声,什么也没有说。

  只是轻轻的拍着靖淮轩,安慰着他。

  是靖淮轩错了吗?

  是他不该追求自己的梦想吗?

  徐晚觉得不是。

  是他不该输掉比赛吗?

  徐晚觉得也不是。

  那到底是谁错了呢?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