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十三)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队友挥下去的拳头庄思君并没有躲,他知道这是他应该承受的。他歪着脑袋,打量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一行人,他们神色各异,或是愤怒,或是悲哀,或是抱怨,唯独孟奎的眼神那样沉重,一语不发的盯着他,好似就打算这样看着他到地老天荒。

  他抬起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弯腰拎起自己掉在地上的背包,拍打干净上面的灰尘,他扬起脸,看着一窝队友,忽略掉孟奎的眼神,淡淡的说道:“我退出BW战队了。”说完这句话他转身离开,可是没走出去两步就被拦住了,是一直没出声的孟奎,他挡在庄思君的面前:“上次也是你?你跟姚远到底是什么关系?”

  孟奎灼灼的目光让他无法直视,他不动声色的转了方向,淡淡的说:“这和你没关系。”

  然后一把拨开孟奎,大步离开。

  “他和姚远应该早就认识,两个人私交甚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徐晚已经走到了孟奎的跟前,在孟奎诧异的打量中,她说道:“你没猜错,上次靖淮轩出车祸的那件事跟庄思君脱不了干系,至于别的地方他有没有动手脚我就不知道了。”

  “你……”孟奎望着这个看似娇弱却十分彪悍的姑娘,一时间词穷了,今天要不不是她力挽狂澜,他们就真的止步在预选赛了,可是即使拿下了晋级的资格,又能怎么样?

  庄思君离开了,这样短的时间里,他上哪里在找一个上单去?

  找不到上单,他们连参赛的资格。

  孟奎一向分的清轻重缓急,所以他几乎是一瞬间就不再纠结庄思君叛变的事情了,马上就开始联系人寻找选手。

  可是人一直没有找到,这两天孟奎都急得嘴上长了燎泡,剩下三个人无一不是沉浸在庄思君叛变和没有办法继续比赛的双重打击中,气势低落,俱乐部里乌烟瘴气的。

  徐晚先是去找了党少阳,逼问他那天到底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潜意识里他觉得党少阳告诉她的话是假的,如果他真的知道了那么多重要的事情,以姚远那个人的狠劲儿,怎么可能俺么轻易的放过他。所以她思考良久,就把那件事情压在心底,谁也没有告诉,甚至靖淮轩那里她也没有透露半分。

  党少阳的嘴巴严的很,徐晚逼问了半天,他才松口,承认自己说谎了。

  但是问别的事情他就又变成了缩头乌龟,只说自己不知道。

  徐晚十分无可奈何,很想揍人,可这厮身上头上还都是伤,门外就是护士,她不好那么明目张胆。

  党少阳就用被子捂住了头,瓮声瓮气的说道:“我那天是说谎了,骗你的行了吧?求求你让我好好睡一觉行不行?”

  什么都问不出来,那就只好去找姚远一趟了。

  她也是奇了怪了,干嘛非要针对他们这样一个小战队,吃饱了撑着闲的晃?想了想,徐晚把比赛那天发生的事情完完本本的讲给党少阳,说完她也不管他听没听到,风风火火的就走了。

  徐晚走出去很久,直到周围彻底安静下来,党少阳的鸡窝头才从被子里钻出来,他的双眼通红,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其实徐晚不说,他也知道那场比赛,庄思君为什么会那样。

  比赛的直播和录播他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每次都想找理由说服自己,可又总是败给自己的良心,他不是傻子,他也打了很多年的游戏,脾气暴躁的他自然也送过人头……但是那是比赛啊,职业选手的比赛啊,他真的是没办法安慰自己。

  他没办法说服自己承认这个事实。

  庄思君和姚远的关系,谁也不敢打什么包票。

  他只是觉得悲哀和心凉,明明那样优秀的战队,那样厉害的人,为什么需要用这种上不了台面的手段呢?还是说……潜意识里他仍旧不愿意相信。

  他重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像一只鸵鸟一样蜷缩着。

  徐晚以为她要见姚远一面少不得需要使用一些手段,谁知道姚远听了她的名字之后,很爽快的答应了。

  徐晚去的时候姚远已经到了,烟灰缸里已经堆满了一堆的烟头,他本人的手指尖还夹着一根烧了半根的香烟,见到徐晚过来,他把手上的烟头在烟灰缸里摁了下去,然后站起来:“靖瑶?”

  徐晚点点头,在他对面坐下。

  “没想到你这么小。”许是窗外的阳光太过刺眼,让姚远不得不眯起眼睛打量徐晚,可他越是这般神色,给徐晚的压迫里就越重,像是一只毒蛇,正滋滋的朝着你吐信子,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窜上来狠狠的咬住你的脖子,“你看起来很年轻。”

  徐晚打量着姚远,觉得他整个人都沉浸自己的阴影里,就像是很久没有接受过太阳照射的人,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座椅上,淡淡的说道:“姚经理为什么总是这样……针对BW?”

  姚远笑笑,很大方的承认:“人面对威胁的时候总是这样小心。”

  “威胁?”徐晚嗤笑:“对于KO来说,现在的BW还谈不上威胁吧?”

  “我看人一向准。”姚远又点燃了一根烟,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烟瘾一样:“所以,加入我们吧。我能给你更好的平台。”

  “所以姚经理才答应跟我见面?”徐晚简直无语了,是神经病吗?一言不合就挖人……也太看得起她了吧?

  “跟着我你不会吃亏的。”姚远打量着徐晚,狠狠的吸了两口烟,把手上的半截丢进烟灰缸里:“真的,我能给你的待遇比BW给你的多,发展也好,你知道,电竞选手都吃的是青春饭,就这几年的风光,到时候年纪大了,反应慢了,就走下坡路了,我是实心实意的为你考虑。”

  “所以,你就是这样策反了庄思君吗?”徐晚反问他。

  姚远说话有着这个年纪与众不同的圆润,二十出头的年纪,说起话来滴水不漏,言语间全是为你好的意思,让你生不出一点的反感。况且他说的话的确没错,KO的平台以及人脉,的确是BW这样的小战队所不能比的,待遇自然也是天差地别。

  所以他们就更没道理去陷害靖淮轩了啊!

  简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姚远的烟抽的很凶,两个人没说几句话,他都已经抽完了一包烟,他的眼底有很重的青痕,看起来好像很久没睡了,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看得出来,姚远的压力很大,似乎不堪重负的样子。

  这就更加重了徐晚的疑惑,她试探着问道:“姚经理似乎认定了BW会出人头地?”

  姚远看了她一眼,眼皮抖了抖:“我看人一向准。”

  说着,他又摸了一根烟。

  “那就借姚经理吉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