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漫威设定改动通知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这个大家也知道了,本书前面的漫威剧情时间线出现BUG,问题还挺严重。

  本来作者安排时间线直接跳到索科威亚协议之后,主要是想着,不想来太多地球内的剧情,写过的人太多,有些无聊,作者自己也不擅长写日常。想快点跟上电影宇宙时间线。

  至于神盾局,写漫威不写神盾局总感觉缺点儿什么。

  所以,剧情就安排成这样了。出现了混乱,好多人提意见。

  但是还好,还有拯救的可能,经过重新考虑,现在打算将时间线改回2012到2013年左右,雷神2和妇联一剧情之后,美队2和妇联二剧情之前,这样索科威亚事件还没发生,内战也没发生,神盾局没解散,至于菲尔科尔森的死,大家就当他已经复活了,还有一个就是小蜘蛛在电影宇宙剧情里是美队三里才认识史塔克并加入妇联的,但是本书中,就当两人早就认识,这个也算合理。

  这样,我们就基本将本书中的时间线重新拉回了正轨,感觉后面可以顺利写下去的样子。

  有个遗憾就是故事进度又落后了,又可以多水好长时间,哈哈!

  这里向大家抱歉,望大家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