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感谢和一些解释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昨天发了本章说,很多书友留言安慰,这里很感谢,感谢书友飓风散打高和舆图伽的打赏,当然在这里也不是一定要大家打赏,打赏这个东西还是看书友们个人情况,我这里努力写书,写出好的故事,大家看的高兴了会心一赏,大家都高兴不是,这是件很好的事情。

  我这本书呢,前期可能准备有些不太足,有些情节和设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个呢也是因为作者本人初次写这种题材,没把握好,想写出自己的东西,好玩的东西,包括主角前期的性格设定也是,可能很多人看不惯,但是请相信这都是经过作者慎重考虑过的,作者本人对心理学有一定了解,所以设定的这个性格,结果证明失败,惹来很多争论。

  不过也没什么,后面就低调一点儿,回归传统好了!

  其实两个世界的设定大家应该能看得出来花了不少功夫的,尤其是洛兰世界,之所以说是洛兰世界就是为了和LOL划分开,前期也故意让主角没有认出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营造这样一个区别。

  因为英雄联盟原本的那个背景设定大家应该也知道,个人设定很出彩,比如烬、维克托之类,但是整个背景设定拼凑的成分很大,不太完整,不好玩,总之拳头公司自己也在一直在调整,不适合作为小说背景,和魔兽世界星际争霸之类的不同。

  所以就设定了这么一个背景出来,主要也是希望和漫威宇宙的背景契合,能够有一定的发展度,毕竟小说里是一个动态的世界,是要有不断的发展的,这样后面两个宇宙碰面的情节也会更精彩些,所以到时候游戏角色的设定可能也有些微调,最起码要能和漫威宇宙的大BOSS们抗衡,总之作者在努力写出一个不错的小说,至于小说上架后的命运,到时候还是要看书友大佬们。

  最后,祝大家看书愉快,嗯,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