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二十八章又是穿越(加更求订阅)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不!”

  一声尖叫,灼热的火焰当头罩下,火焰灼烧全身,痛苦万分!

  啊!

  亚瑟大叫一声,惊醒,坐起来,发觉,哦,不对!

  他没有死!

  而且,不仅没有死,往自己身上看看,甚至一点痕迹都没有?

  怎么回事?梦中的梦境难道果然是做梦么?

  他视线转向四周,白色的墙壁,自己躺着的是个病床,病床周围还拉着一层帷布,就是那种一拉起来就能将自己的床位变成一个小帐篷,和周围隔离起来的那种——这是医院,而且是地球上的医院。

  很普通的那种。

  空气中充斥的有医院里特有的消毒水的气息。

  但没有锁链,火焰,黑暗的地下室什么的。

  这是地球?

  怎么回事?

  怎么是地球呢?

  等等,不对!

  脑子有点儿乱,让我捋捋:我是亚瑟,洛兰世界的人,我是个炼金师,但我实际上真真隐藏的身份是个穿越者……嗯,没毛病,亚瑟自顾自整理了一下头脑中的记忆,觉得没问题,自己的头脑很清醒,他没有做梦。

  那么TM的他怎么会又突然回到了地球呢?

  这里是哪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时候房间外面的脚步声出来,一个护士模样的人走进来,是个金发妹,这短短的时间内,亚瑟也注意到房间里出现的都是英文。

  美国?

  “你好,你醒了!”金发女护士问候道,是用美式英文。

  “你好!”亚瑟也回答道,“如果可以的话,可有告诉我我这是在哪里?”

  “当然,没问题。这里是新泽西,你现在是在泽西市特伦特公立医院!你可以叫我珍妮,我是你的护士。”

  亚瑟脑子还是有点儿懵!

  新泽西,公立医院,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在洛兰世界被诡术妖姬一道法术击中,马上快要死了的感觉,怎么现在突然间跑到了地球的新泽西,还被送进了医院。

  他再次查看了一下自己身上,没错,还是自己,洛兰的那个自己,这幅身体没错,那是记忆出错了?

  重生?穿越,还是其它的怎么回事儿?

  “还有和你一起来的那位女士?”

  啊?女士?

  亚瑟顿时一个激灵,伸手拽住护士。

  “怎么,女士怎么了?那是谁?”

  护士不乐意了,

  “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儿,她难道不是你的妻子或者女朋友吗?她是和你一起被发现送来的,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你现在的情况看起来还好,但是她?”

  “她怎么样?”

  亚瑟又问道。

  “放心!不过是烧伤!烧伤在这个时代并不算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你的女朋友看起来情况也很好,恢复的情况不错,只是接下来还需要做几个小手术,你不会因为女友被烧伤就不认识她了吧!”

  金发女护士用一种很嫌弃的眼光看着他。

  看起来长得还人模狗样儿的

  刚才却貌似连人家是谁都想不起来了?

  又一个渣男!

  亚瑟却没注意金发女护士这复杂的心理活动,他只注意到两个字,烧伤?

  是妲己……

  “快告诉我,她在哪里?”

  “哎!你慢点,你弄痛了我了。”女护士的手臂被亚瑟抓的生疼,“我会带你去,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登记,我们需要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要知道你现在还是个无名氏。”

  护士对亚瑟大叫道,

  “我们现在必须知道你和你女朋友的名字……”

  好吧!即使是美国的公立医院也是需要登记的。

  “你可以叫我亚瑟……”

  经过两人一段争吵般的交谈过后,护士终于将他带到了医院的另一间房间,没错是妲己,妲己静静的躺在病床上,整个背部被严实的包裹着。

  “看,她有多美!”女护士道。

  “她刚来的时候伤的很重,但是伤势恢复的很快,真是个坚强的姑娘,她能够康复是个奇迹……”

  即使是同样身为女人,珍妮也为这一刻静静的躺在病床上的妲己而触动,那是种超越了一切的美,超越了生物种族的界限。

  她就静静的躺在那里,就像是童话里沉睡的公主。

  她的眉毛,唇角,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的令人心动。

  亚瑟发誓还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小女仆这么美的一面。

  这时候,妲己沉睡中的睫毛一颤,像是就要醒过来,打破了这一刻的美景。

  下一刻,

  “主人!”

  醒过来的妲己看到亚瑟,激动的立刻就要起来。

  亚瑟连忙按住想要起来的妲己,安慰她,

  “没事,不用起来,有我在这里……”

  亚瑟看着小女仆,心里有些复杂!这时候的他已经完全回想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在洛兰,当时妖姬的龙息术火焰烧过来的那一刻,妲己突然张开翅膀返身抱住了她。最后那不可一世的地狱般的烈焰绝大部分的力量都喷在了她的身上。

  这一刻,妲己选择的是牺牲自己来保护他。

  但是,饶是如此,龙息术烈焰的威力依然不是他们可以阻挡的。

  妲己的魅魔双翼转眼间就被烧成了飞灰,两人千钧一发之际,亚瑟启动了自己身上的所有护身法术,法师护盾,防护箭矢……以及启封的秘籍!

  没错,正是启封的秘籍!

  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关键时刻自动启动,带着两人同时穿越回了漫威,才逃过了这一劫,但是启动秘籍的最后一刻,他们还是被烧成了重伤,陷入昏迷。

  这TM的明明就是一个傻丫头啊!

  但傻丫头的傻傻的举动,却让人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可爱。

  哦,对了,启封的秘籍!

  亚瑟意识连忙进入意识海,找到了启封的秘籍。

  不过这时的启封的秘籍,却是回复了原本青铜封面的样子,在意识海的角落里,完全失去了原本的光彩,被一层淡淡的白光笼罩着,看起来就像是受伤的小狗。

  他尝试着试图唤醒启封的秘籍,却没有反应。

  但是虚拟界面装备栏上的文字说明却改变了:

  神器:启封的秘籍

  状态:休眠中。

  查找时空日志的记录,只见上面写着,

  节点记忆:

  地点:洛兰大陆,

  当地时间X年X月X日X时,

  启封的秘籍临时激活,启动主动形态,携带宿主和另一人穿越时空,耗费大量能源,陷入休眠中。

  好吧!这下,明白了,原来启封的秘籍关键时刻还有个主动形态,怎么回事,就像是人工智能那样吗?他不知道,而且重要的是,这个时空传送功能竟然是还能够带人穿越的,他喵的这还是他第一次知道。

  他又从没有尝试过,他怎么知道。

  他压根就没想过穿越时空这种大秘密还可以和别人分享啊!

  如果没有这次危险的话,说不定他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不过这次立下大功带人穿越的法宝竟然一下子就休克了,罢工了,好吧,事实上是休眠了,这很让人失望。

  这样看来短时间内他和妲己是不用想着穿回洛兰世界了,恐怕需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这里是漫威世界的新泽西,如果他的记忆没记错的话,这里应该离纽约很近。

  哦,对了!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珍妮,现在是什么时间?”

  女护士想了一下,“2014年8月,至于日期,嗯,我看一下,”珍妮掏出一个小巧的手机,没错,经典的iPhone5s,这比他存放在空间戒指里的那台先进了许多。

  “8月6号。”

  珍妮回道。

  想到这儿,亚瑟慌忙又检查了自己的空间戒指,嗯,没问题,还戴在手上,他现在手上戴的这种高级货自带隐身功能,并没有在他昏迷时被医院的人扒去。地球上的人大多数都是麻瓜,他们是发现不了这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