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六十章瓦坎达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瓦坎达的国王特查卡,遇到一个问题,

  “娜吉雅说,她又要出去。”

  他年轻的儿子特查拉说。

  “哦,这可不是我的事情,我的儿子。”他笑着说,看着自己的儿子。

  娜吉雅是特查拉的女友,两人正处于热恋期,儿子舍不得也是正常。

  “可是她出去的理由却和我们的责任有关。”

  “她一直觉得在这个世界,瓦坎达应该背负更大的责任。”特查拉说。

  特查卡一听,顿时拉下脸来。

  “我想,我们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结论。”

  “可是那是从前,现在世界已经改变了。”特查拉执拗的看着父亲,那个倔强的劲儿特查卡看着,真的和自己年轻时一模一样。

  “改变?嘿嘿!”特查卡转过身,看着悬崖下的峡谷,静谧美丽的瓦坎达就在峡谷中,“不,儿子,你不懂,有些事从未改变。”

  年轻的特查拉看着自己的父亲,决定换一个方式劝说:

  “您应该知道神盾局已经结束了。”

  “是。我知道,但是这能说明什么?”特查卡点头。

  “但是,父亲,你要知道神盾局的覆灭,会给世界带来更大的危机,这世界需要秩序,我觉得现在的世界更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导力量站出来,稳定这个世界。”

  特查拉始终不肯放弃自己的念头。

  “呵呵!稳定世界!”特查卡扭过头,看着自己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儿子,真是和自己年轻时一模一样啊,对自己的力量充满自信,可是瓦坎达真的就是那个强有力的力量?有能力领导世界?不,曾经年轻时候的他会这样以为,可是现在?

  不,这个世界远比他们想象的复杂,这个星球上很多地方隐藏着的力量,也远不是瓦坎达的振金科技能够解决的。

  瓦坎达并不像他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

  或许瓦坎达凭着振金科技在这座星球上的确是能够确立一席之地,但是随之而来的更多的麻烦却有可能更多。

  很多时候,独善其身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却的确是一种选择。

  不过,他可没想到,这个世界想要独善其身也没有那么容易。

  他抬手,摆了摆,正要对自己的儿子继续再说些什么,突然,滴滴,滴!他手上的通讯灵珠剧烈的鸣响。

  紧急通讯!

  特查卡打开通讯,女将军奥克耶的全息半身像出现在灵珠上空,看到两人,“陛下,特查拉王子你好!”

  “有紧急情况报告!有入侵者。”

  “我们在外围的监测卫星发现,有危险人物闯进我们的边界,国防指挥官瓦卡比正在指挥族人进行拦阻。”

  什么?父子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惊讶!

  ………………………………

  瓦坎达边界,穿着布袍,打扮的像是普通的原始族人一样的瓦卡比等人围着入侵者。谨慎的看着这些人,一个大型的金属机器人,一队普通男女,这个组合,怎么看怎么来者不善。

  这绝对不是他们平时最常见的那种误闯进边界的普通人。

  三人轻松的神色已经说明了一切。

  他们其实是瓦坎达王国的边防军,平时都是扮作普通人在这里拦截那些潜入者。

  可是今天遇到的敌人却很明显不是。

  “哈哈!”

  被围在中间的奥创笑着,

  “这就是瓦坎达,瞧瞧,我们发现了什么,你说的没错,他们的身上的确有些不错的小玩意儿。这是什么,这算是盾牌吗?哈哈!”

  奥创身子一拔,飞向高空,然后从高空直冲而下,像只俯冲觅食的猎鹰,身形瞬间加至音速,一拳砸下,狠狠的轰向地面,那些看起来只是普通牧人的黑人。

  瓦卡比等人大吃一惊,他们看着这恐怖的一拳轰下来,身体本能的撑起身上的布袍,这表面看似普通的布袍实际上是光盾,士兵们同时撑起来,各自的光盾瞬间连成一片,能够最大程度上分散轰击到光盾上的力量。

  轰!

  奥创的拳头轰在这片光盾上,荡起堪比地震一样的振波,如同飓风一样卷向四方,现场简直如同引爆了一颗小型核弹!

  但是这样强大的力量,却在近在咫尺的光盾面前受挫,难以更进一步。

  这种奇怪的光盾防御力果然惊人!

  但奥创的这一拳虽然没有直接杀死人,其强大的冲击力,也将光盾下面的战士狠狠的轰趴在了地上,受了重伤。振金的能量吸收并不是无限的。

  战士们纷纷倒下,被压在了地上像是薄薄的一片。

  “不错,不错!”

  奥创笑着说,

  “我开始对瓦坎达感兴趣了。”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瓦卡比等人纷纷亮出自己的武器,这时候也不说掩饰了,这时候再多的掩饰都已经毫无意义,敌人已经打上门来。

  他们书中的武器外表看似弯刀,其实却是能够发出冲击波的高科技武器,相当阴险。想象一下,两方面对的时候本以为这是普通的冷兵器,结果跑到近前,却发现这是火炮,那个酸爽,就别提了。

  “哈哈,这才对嘛!让我看看你们究竟有些什么?”

  话音未落,奥创的身形突然化作影子,以鬼魅的速度欺进瓦卡比的身前,从他手中夺过弯刀和高科技手链,瓦卡比眼前一懵,就发现了对面的奥创手上拿着自己的东西,奥创的眼睛化作扫描射线瞬间扫描过手上的物品,发现了其中的猫腻。

  手链里包含的有各种灵珠,奥创一点其中的一颗,一个瓦坎达人的全息半身像出现在眼前。

  “瓦卡比,坚持住,我们的支援马上来到,”图像上的半身像正是瓦卡比的妻子,皇室护卫队首领奥克耶将军。

  她正在和瓦卡比通讯。

  正在通话中的奥克耶突然看到眼前画面一转,看到眼前的奥创,反应过来:

  “你,你就是那个入侵者?”

  “不,不不!”

  奥创笑道,

  “我们怎么会是入侵者呢,我们是客人,不请自来的客人,我来看看,你们这些整日里藏在阴暗角落里的老鼠们究竟干了些什么。”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