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六十九章做个决定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洛杉矶,这是某个老旧的街区,一片静寂的黑暗中,连一个会亮的街灯都没有,旧金山糟糕的市政并没有覆盖到这里,整条街区没有任何现代监控措施,现代文明的光辉似乎并没有照射到这里,似乎已经将这里完全放弃,这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现代文明的边缘,和现代文明伴生的黑暗,贫民窟,毒品和黑帮常常结伴出没的地方。

  亚瑟站在一根没有光亮的街灯下面,他的无尽之眼悬浮在高空,监视着周围黑暗中的一切,喷涌的能量潮汐在黑暗中不断的一呼一吸,一呼一吸。

  法师的魔力也在黑暗中渐渐的变得凝聚,粘稠,如臂使指。

  他的实力又增长了,不仅精神力增长,连带着对魔力的控制也更加得心应手,在黑暗中就像是个君王,俯视着自己的领地。

  在这个充满不规则魔网能量的地球上,理论上来说亚瑟能够操控的能量比在洛兰世界上更强,因为这里的能量比起洛兰的世界显得更加混乱无序。

  这是个混乱的世界,就连魔网的混乱能量都显得是如此的弱肉强食。

  亚瑟凭借着更强大的对魔力本质的理解,在这里实际上如鱼得水,能调动起远比他本身更强大的力量。再加上他强大精神力赋予的更细微的操控力,这使得他现在在地球实际上有相当于二级法师的实力。

  在这片黑暗中,即便是奥创也无法窥视。

  一个穿着紧身衣的矫健的身影在黑暗中快速的靠近,亚瑟的双眼透过黑暗注视着那个身影,一秒钟差不多五步,每分钟差不多五百米,这个速度,对于一个已经花甲年龄的老者来说显然很夸张,看来老皮姆近来身体恢复的不错,生命泉水对于地球人的体质也有一定的增强效果。

  现在的老皮姆现在甚至可以去竞争运动员了。

  当然他这样的也只是在普通人中能比比,和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的变种人,强化种之类的是没法比的。

  汉克皮姆跑到亚瑟身边,见到是亚瑟,松了口气,然后大口喘着气道:

  “到底在搞什么?不让带手机,不带任何网络电子设备,来到这么个破地方,你在担心什么,有人在跟踪你?”

  “是神盾局?”

  汉克皮姆问,虽然神盾局解散了,但是那个庞大间谍组织带给老皮姆的心理阴影是很难消失的。

  “不,不是神盾局。”

  亚瑟在黑暗中回答。

  “但是比神盾局更可怕。”

  “比神盾局更可怕?”

  汉克皮姆显然不信。

  亚瑟叹了口气,

  “那是个超级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汉克皮姆更诧异了,这年头人工智能就像是个噱头,几乎到处都是,每个人都在研究,很多人都声称自己研究出了真正的人工智能,但是一个这样的人工智能,有能力威胁到像是亚瑟这样的人,给他这样的压力?

  让他甚至连打电话都要小心?这简直就像是个笑话。

  亚瑟苦笑,他只好解释:

  “这是个超级人工智能,是史塔克在实验中无意中制造出来的,其中融合了来自外星的神秘力量,拥有人类无法想象的智力和学习速度,他在几天内就控制了所有已知的智能网络,整合了所有的网络,现在我们身边,所有的电子设备,电视,电脑,手机,卫星,全都在他的监视之下,可以说,就是现在,就在我们在这里说话的这一刻,这个人工智能很有可能就在天上,控制着卫星,在监视着我们。”

  “什么,怎么可能?”

  这下老皮姆可震惊了!

  “没错!我没有必要骗你。”

  亚瑟叹了口气说出实情。

  “他还在某个地方建立了自己的机器人生产基地,短时间内拥有了一支机器人大军,前几天,我们去瓦坎达,这个人工智能在复仇者面前,制造出十几万智能机器人大军摧毁了瓦坎达。”

  “现在瓦坎达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了。”

  “哦,天啊!”

  “瓦坎达——都被攻陷了!”

  老皮姆难以置信的看着亚瑟,感觉就像是听到了天方夜谭。

  作为神盾局当年的元老,老皮姆可是知道瓦坎达这个国家的神秘和可怕之处的。在神盾局的绝密资料里,对瓦坎达的描述从来都是使用的不可撼动!禁止进入!的字眼,这样的力量,竟然就这样消失了?!

  感觉就像是我们这边明明一切都还在夜夜笙歌,但是你那边突然跟我说,实际上马上就是世界末日,眼前的一切全都是幻觉的感觉。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但他知道在这种事情上亚瑟没必要骗他。

  “该死!我就知道史塔克家的那个小子早晚会惹出事情。”

  “而且还控制着网络,那你的意思是是,现在这个人工智能岂不是已经有了可以任意摧毁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能力。”

  亚瑟在黑暗中点头,

  “差不多!而且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个人工智能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复仇者们很快就会失去对他的制衡能力。这个人工智能,到现在还只是出生了不到半个月时间。今后会变成什么,谁也不知道。”

  亚瑟面无表情的说。

  “哦!上帝!”

  黑暗中的汉克皮姆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这个消息对皮姆博士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哪怕就是他们当年,也很少面对这种堪称灭世级的危机,这样的BOSS!他的眼睛不自然的向天空瞧瞧,似乎在寻找某个不存在的电子眼。

  这种感觉真的不怎么好。

  但老皮姆不愧是老牌蚁人战士,最开始的震惊过去之后,就又很快的调整了情绪:

  “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做?”

  亚瑟看着老皮姆眼中跃跃欲试的眼神,心知这个老家伙,既然现在恢复了力量,那就肯定是不会置身事外的。

  这些当年的超级英雄们,无论是经历了多少世事变化,但他们本质上还是那个超级英雄啊!

  不过这件事他既然决定了告诉老皮姆,就没打算拦他。

  “我想,我们恐怕不得不想办法和复仇者们一起行动了,”

  亚瑟无奈的说。

  这都是你逼我的,奥创!

  亚瑟在心里说。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