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七十二章首尔的粉丝们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据来自现场目击者的报道!大名鼎鼎的人类守护者复仇者联盟成员出现在汉江附近,正在和敌人战斗,据称复仇者的敌人是一群邪恶的机器人大军,战况十分激烈,复仇者中的最强大的真神,雷神托尔的,还有钢铁侠都先后在现场出现,恐对首尔市区安全造成威胁,敬请市民们听从我国官方的疏散命令……”

  复仇者和奥创的战斗,很快的被韩国官方发现,韩国三大电视台纷纷出动,就像是闻见了花香的蜜蜂一样。

  终于来了复仇者了。

  这可是大新闻!

  战场的战斗虽然危险,可是做新闻工作的记者们的天职不就是报道这种危险吗!

  终于能够亲眼见到并且报道复仇者们的战斗了,不知道这些国内的粉丝们有多么激动,说起对复仇者的支持来,在世界范围内,韩国的粉丝都是很出名的。但是以往复仇者们总是在米国和欧洲战斗,他们总是抢不到第一手的现场报道,这是严重的失职。

  复仇者们是全人类的守护者,凭什么就不能出现在韩国。

  我们国家可是宇宙中心,复仇者们应该常驻首尔,时刻为维护思密达星人的安全而战斗!

  而首尔市政府也后知后觉,加紧派出大量的警力封锁现场,对战场附近的市民们进行疏散,结果却没想到遭遇了市民们的一致抵抗:

  “为什么,为什么要疏散!我不要走。”

  “我不要做逃兵!”

  “我要坚持在这里,和复仇者们一起战斗!”

  某男哽咽着在视频中说道:

  “也许这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的一次亲眼看到伟大的复仇者们的战斗的机会!复仇者们是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在战斗,难道我们就站在这里为他们加油也不可以吗?”

  哎呦,听着还挺有道理。

  可是接下来,

  “为什么要听政府的命令疏散,我才不疏散,我就要留在这里,为我亲爱的托尔哥加油,托尔哥加油,为了我,一定要打败威胁人类的邪恶机器人思密达!”

  某个少女在网路上打道。

  “嘿,你这个不要脸的,凭什么要叫托尔神做哥,他才不是你的哥,他是雷神托尔,是地球的守护者,才不会和你们这些贱人交往。”

  “混蛋!他就是我们的哥!”

  “他是人类最古老的神,从几千年前起就一直守护地球,那么强大,那么温柔,英俊,是世间一切完美的化身,能够驾驭雷电的真神,托尔神为什么要眷恋人间这么几千年,为什么,就是因为他对我们人间女子的爱啊!”

  “托尔神一定超喜欢我们凡间的女子的。”

  “我就要为托尔生孩子!”

  “我爱托尔!”

  “现在时代不同了,人类和神也是可以交往的。我的梦中情人就是托尔哥!”

  “谁也无法阻止我对托尔哥的爱!”

  一个可爱女孩子大胆的在网络上发出爱的宣言。

  “既然托尔能够和那个西方的婊子交往,就也能够和我们东方女人交往。”

  “凭什么托尔就不能喜欢我们东方人,我们韩国的美女是宇宙中最漂亮,最温柔可爱的,只要雷神托尔看到我们,说不定就会爱上我们某个人,那样我们韩国就有了来自神的血脉的,真神的血裔!”

  “我要为托尔神诞下一个人世间最美丽最强壮的儿子,我要把后半生交给他,帮他抚养这个儿子,把他抚养长大,成为人间的主宰,永远守护我们。”

  “哦,这样说,好像,貌似,真的有理由的哦!”

  “从改善民族基因的角度上讲,应该是的吧!”

  “哎!可怜,我们这些韩国男人都已经竞争不过中国男人了,结果托尔神一来,这些疯女人都要抢着去做托尔神的妃子。”

  “还有不要脸的想要抢着未婚先孕!”

  “真是不要脸啊!”

  “人类没希望了呀。”

  “可是,人类明明还是有希望的,我喜欢的不是托尔神,是钢铁侠,我喜欢的是托尼史塔克!”

  “我喜欢美国队长!”

  “我喜欢绿巨人!”

  “让我们一起坚持在这里为他们加油吧!”

  “献给他爱的力量!”

  “……”

  首尔的网络也跟着炸了!

  好吧,亚瑟他们绝对想不到此时刻韩国网络上的这些人究竟是在想些什么,总之,复仇者们和奥创机器人战斗的战场规模越打越大,双方越打越上火,战场的范围不由自主的就向着首尔市区的方向延伸。

  韩国空军出动了他们最强大的空军,十几架最先进的F22战机,来到现场,可是一看见侦测雷达网上那密密麻麻的机器人空军,立刻停住了脚步,不知道该往哪里射。

  我的天,这哪里是空战?

  这是肉搏战!

  哪怕是他们所有的战机拉来这里,也撑不住几分钟吧。

  这些机器人的数目比韩国上空所有能飞的东西加起来都要多,每一分每一秒都有那些看起来极为可怕的机器人从空中掉落,无比危险。

  “我们该不该上去?”

  “不,不知道。”

  “听候命令!”

  “什么?发射导弹!”

  “那万一误伤了复仇者怎么办?”

  “……”

  最后这些飞行员们只好远远的发射了数十枚空空导弹回去了!

  回去了?

  电视机前的韩国人们看着一脸的懵逼。

  随即山呼海啸的愤怒朝着政府军方而去!

  你们这些该死的叛国者和逃兵,你们简直是再丢伟大的大寒民国人的脸。

  但那些坚持现场的电视台的直升机们还在,坚持现场直播,不得不说,这些韩国新闻从业者们的职业精神真的很伟大,此刻,在这些飞机上的记者和乘员们简直是拿着生命在赌博!

  这可能是首尔历史上数百年来最伟大的一刻,也可能是他们人生中最伟大的时刻!任何记录下这一刻的人们他们的名字都有可能随着这记录下的历史的真相留存入历史,他们的肾上腺激素激增,浑身发热,他们已经完全忘却了生死,仿佛浑身充满了力量,这一刻作为OB的他们也是英雄!

  但这时候韩国人也已经发现,这场战争不是他们的力量能够参与的,这场战争正在慢慢的转化为一场灾难!

  首尔是全球十大城市之一,也是这座星球上人员最密集的地区之一,那些机器人和复仇者们随手轰出的激光、粒子束什么的落在地上都会引起人丧生!

  轰!

  一枚机器人发射的导弹轰在正在行进中的地铁轨道上,气浪掀翻了地铁,让地铁从轨道上脱轨,巨大的惯性带着地铁直冲向旁边贫民区!

  “哦,不!”

  啊!无数目睹这场景的观众们惊叫!

  行驶的地铁中可还有着成百上千的乘客。

  这时候一道红色身影及时的出现在空中,绯红女巫旺达!

  啊!在无数中的尖叫声中,旺达双手聚力,聚拢起庞大的混沌能量,一股绯红色的能量于瞬间蔓延整个地铁的车身,包裹着这辆地铁,地铁在地上蹭出密集的火花,速度缓慢的降了下来。

  他们安全了!

  他的哥哥快银,则是犹如一道闪电,化作无数个幻影,救起即将被撵入车底的普通人,将他们送到安全地带。

  很多人只感觉天旋地转,转眼间脱离了险境!

  哦!哗!

  电视机前无数的观众们看到了这一幕,惊喜的留下了泪水!

  吼!

  复仇者万岁!

  有人高喊!

  这口号像是海浪般席卷过网络!

  但是他们不知道,就在他们高喊复仇者万岁的同时,战场上一道粗大的激光束从战场上漏出,穿过一千米的高空,斜着划过一座高达数百米的大厦。

  大厦的穹顶重重的一顿,然后倾倒,狠狠的砸向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