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八十二章事后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索科威亚之战结束了。

  但是,这一战带给地球人类的冲击却远远还没有结束。

  这一战结束后最大的价值就是让世人再次认识到了如果没有复仇者的保护,地球真的有可能面临灭亡的危机。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这些年越来越频繁发生的各种事件越来越验证了复仇者们对地球的重要性。

  短短几年间,纽约之战、伦敦黑暗精灵之战、首尔之战、索科威亚之战……在这些近些年越来越频繁发生的和各种大战中,人们看到的是,没有复仇者,当代各国政府对这种超越时代的战争中没有任何保护人民的能力。各国在平时花费重金打造的现代军队在这种战争中,基本相当于摆设。

  奥创的出现,接连毁灭了两个国家,瓦坎达和索科威亚就是明证。

  这其中,瓦坎达还曾经是号称这座星球上科技最先进最发达的国家。没错,这个消息,现在已经随着网络传出去了,网络时代,没有什么可以真正保守住的秘密。

  但是在奥创这个等级的敌人面前,也是一朝覆灭,化为泡影。

  地球上的现代国家不管是最为富裕发达的米国,还是那些南美小国,在超凡者的面前全都没什么区别。

  这和那些好莱坞大片中演的不同。

  事实证明,只有超凡者才能对抗超凡者。

  别的不说,就单说奥创和复仇者们在韩国首尔一战捎带造成的影响,就让首尔人感受到了切肤之痛。首尔之战中政府军花费亿万美金打造的空军的表现堪称拙劣,面对奥创机器人大军的入侵几乎是全程打酱油。

  这可是全球人民在镜头面前看的清清楚楚。

  无能!太过无能!

  这让网络成了无政府主义者们的狂欢。

  人们不禁要怀疑,这些政府军队和复仇者们一对比,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和原剧情中中的索科威亚之战不同,原剧情中的索科威亚之战只是波及了少部分的民众,引起了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对复仇者们的反感,再加上各国当权者们暗中的推波助澜,最终导致了索科威亚协议的诞生。

  而这次索科威亚战争却是真真切切的毁灭了索科威亚,数十万人在战争中丧生,整个国家连通上面的人民被从地球上抹去!

  这种切肤之痛让世人真正认识到了超凡者战争的残酷。但越是这样,也越是让他们意识到了,没有复仇者们的拼死战斗,这个世界是真正有可能随时处于毁灭的边缘。

  这绝不是玩笑。

  所以,最终这一战的后果和原剧情中出现了截然相反的反转。

  没有索科威亚协议,没有各种掣肘。

  人们对复仇者的依赖变得更严重了。

  如果说之前神盾局时期,复仇者们还只是偶尔出现在网络上,更像是某个国家的偶像言情剧里面的偶像,只是在少数几次对抗超凡者和外星人的战争中展露头角的话,那么现在,人们开始真正意识到,现在,复仇者们才是真正撑起了这个星球上最后安定和平秩序的力量。

  是他们保卫了星球的和平。

  全球舆论变得对复仇者们更加有利。尤其是最后卡玛泰姬法师的出现,更是引起了人们更多的思考。

  人们开始认真考虑,这座星球究竟还有多少藏在黑暗中不为人们所知的力量,以及这些超凡力量的存在给人们究竟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

  人类和超凡者们真的曾经密不可分的吗?

  那又究竟是因为什么,最后导致了这些隐居在人类历史中的超凡者们最终和普通人分道扬镳。

  无数人开始从历史上寻找超凡者的痕迹,开始从历史的遗迹中翻找出无数的证据,证明超凡者并不神秘,而是一直生活在普通人类当中。

  普通人对超凡者的观感由此开始发生转变。

  还有的网络上最火的议题就是当今时代,除了必要的经济秩序的管理以外,各国政府的军事力量是不是还有存在的必要。

  他们是否能担当的起超凡者时代,维持世界和平秩序的责任。

  这些思潮,每天在网络上甚嚣尘上,如火如荼。

  没有人知道,这些思考未来会给人类带来什么影响。

  但唯一有一点能够肯定的是,这些绝不是各国当权者们所愿意看到的。

  …………………………

  回程中,太平洋东海岸上空,复仇者即将回到自己位于纽约的基地。

  “皮姆博士!法师!你们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回纽约?”

  美队有些遗憾的再次问道。

  老皮姆和亚瑟互看一眼,摇头笑道:

  “不了,我可不愿意去那个小子的地盘。”

  “我怕我忍不住踢那个小子的屁股。”

  老皮姆斜眼盯着角落里的钢铁侠道。

  众人不由哄笑,这个老皮姆!众人经此一战,互相之间无形中多了些战友的感情,但是老皮姆多年的怨气却也没那么容易撇清。

  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原本很自觉的躲在机舱里的角落里,躲避战火,但最终还是没有躲过老皮姆的攻击,闻言耸了耸肩,用口型对黑寡妇说。

  “瞧瞧,这样的老人家可没那么容易伺候。”

  对比皮姆博士那只有三十几岁的年轻的健壮的身躯,黑寡妇就忍不住笑。然后忽然,这张娇艳的脸脸色一变,对啊!刚才在战斗中她还都忘了问了,这个老人家究竟是怎么做到的,现在可还是个秘密。

  神盾局的资料里,可是清清楚楚的写着蚁人汉克皮姆博士那可是上个世纪中叶活跃在舞台上的人物,和当年霍华德史塔克同一时代的超级英雄。

  他怎么可能现在变得如此年轻?

  难道这也是那些法师们施展的魔法?

  青春永驻,返老还童?

  想到这儿,黑寡妇仿佛发现了某个惊天秘密,魅惑的眼睛就不经意的不断瞟向站在皮姆博士旁边的亚瑟。

  她能想到,这肯定和这个号称法师的家伙有关。

  毕竟在战斗中他们也已经亲眼见到了,这些法师们的神奇手段。

  但是,该死的,她当初怎么就没想到法师们还会有这一手呢?

  这可是这个星球上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魔法啊!

  黑寡妇现在年纪可也不小了,正是最在意自己容貌的年龄。

  看来,这个小家伙身上还有不少值得挖掘的秘密,娜塔莎眼睛一转,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