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八十六章吃货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正午的大餐,是一种名叫来自火焰地狱的火龙肉的烧烤,硕大的形似长矛的烧烤叉,架在烧烤架上,通体通红色的火龙肉,只是一根肥大的粗腿就有一百多斤,在烧烤架上被烧的滋滋作响,油滴沿着小胳膊粗细的烧烤架往下滴,掉进火堆里,劈啪作响。

  阿斯加德人的午餐就是这么粗犷。

  就这还是托尔王子专门为客人准备的大餐,所以才配有餐具,才有精美的银质的餐盘和叉子,否则,正统的阿斯加德人吃起火龙肉来从来都是用自己的配刀来吃的。

  那场面,才叫凶悍。

  “快,趁热吃!”

  “这可是难得的美味!”

  餐桌上,托尔王子殷勤的劝客道,他要让他的客人感受到阿斯加德人的诚意。

  法师亚瑟在妲己的服侍下拿着刀叉,轻巧的切下一片火龙肉放进嘴里,吼!一团烈火从喉咙直吞入腹中,这哪里是吃肉,这简直是活生生吞进去一团火炭。

  简直就是一股火焰直接入肚,直接把亚瑟的五脏六腑都烧了个七荤八素,浑身火辣,满头大汗!

  这他喵的到底是吃肉啊还是烧烤他自己的肠胃!

  亚瑟感觉自己都快要熟了!隐约间似乎有一股焦臭的味道从食道中喷吐出来!

  这让亚瑟怀疑雷神托尔在给自己放毒,好放倒自己去继承自己的美丽的小女仆。

  之后紧接着,被造后的身体符文构装体质开始起到作用,体内的魔法元素在构装精神力的调动下迅速运动起来,聚集到肠胃,修补和再生受伤的五脏六腑,然后这个时候——咦!亚瑟才感觉到,在那灼烧般的滚烫后面,竟然有一团温热感从腹中升起,迅速的回转体内一周,和他的魔力一起修补着损坏的器官!

  哦,不不不!

  不只是修补自身,而是一股温暖的火焰的能量在修补的同时也缓缓融入了身体内,改变这身体细胞的构成,缓缓的融入他身体的符文构装的力量。

  就好像,刚开始的灼烧不全是损坏,而是某种对体内的杂质进行的排斥一样,火焰的灼烧实际上是一种净化的仪式,仪式过后,身体内也好像是发生了什么变化,让身体感觉到一种奇怪的舒适感!

  温暖,满足!

  有一种仿佛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满足感,油然而生,一丝醇厚的仿佛是身体内感觉出的香味开始回荡在口齿间,让人回味。

  仿佛意犹未尽的感觉。

  这哪里还是吃饭。

  这明明是类似于记忆里的洛兰世界的血脉晋升仪式!

  而且还是火属性的。

  这种魔兽的食材进入体内满足的不再是口舌和肠胃,而是整个身体,食材以魔力元素的形式改造和滋补自身,加快新陈代谢,转化自身细胞,将身体转化成更加适合魔法元素的身体环境,类似于血脉巫师的晋级。

  那种狂躁的火系魔力,就像是火焰熨斗,以熨贴的形式熨过全身,仿佛把浑身的细胞都给替换了一遍似的。

  这股魔力将能量直接灌注于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亚瑟此刻感觉浑身充满精力,仿佛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内都充满了能量。

  这感觉可是太刺激了!

  如果是某个来自洛兰世界的火属性偏向的法师,只是这一餐恐怕就会对日常的修行大有助益。

  相当于直接禁晋升了一级。

  而现在亚瑟虽然不至于这么狂暴,但是身体也随之受益不少。

  许多当初炼金师晋级时身体留下的隐患都跟着改变了许多,整具身体变得更加适合施法,对魔法元素更具有亲和力。

  连带着好像精神力也稍稍有所增加。

  这种感觉,实在太他妈的棒了!

  这哪里还是吃饭,这简直就是游戏升级!

  只是吃就完事了,这升级的体验实在是暴爽!

  只是亚瑟平时没有吃过这么劲爆的高级魔法食材,所以刚才才稍稍有些惊慌失措,想想还有点小丢人。

  这样一想,这火龙肉简直是天才地宝。

  这种等级的魔法食材,里面早就经历了长久的时间的浓郁魔法元素的浸涩,魔力浓度极其浓烈。

  在人们食用的时候,它就会很自然对人体进行魔法改造。

  这样的魔兽肉,亚瑟之所以能吃,那也是因为亚瑟本来就是法师,身体早就经过了无数次魔法元素的淬炼,而且还有身体的符文构装的加持,才能经得住,否则,这种剧烈的改造过程,只是这一小片恐怕就让普通人由内到外直接烧死。

  一般的普通人或者是法师学徒可是消受不起。

  越是高级的魔法食材普通人也越是无福享受。

  这火龙肉,若是放到洛兰世界就肯定算是顶级的食材了,按照魔兽等级肯定是和那些高阶的混血种亚龙甚至纯种的白龙是一级的。

  那些屠龙传说中,类似的龙血浇灌仪式也是同样的道理。

  其珍贵可见一斑。

  他刚才只是吃那么一小口,恐怕拿回到洛兰世界里都值个数百个金币。

  这哪里是吃饭,这简直是吃金币,不,是吃魔晶啊!

  托尔王子拿出这样的珍贵魔兽肉来做招待可谓是慷慨和实在的很了。

  不错,够给力!

  不愧是缺脑子的托尔。

  亚瑟不由得腹诽了一句。

  回味了许久,身体重新又开始恢复了一点食欲的亚瑟这时再往席上一看,哦,混蛋!妲己和托尔两人,这两个家伙。

  这两人吃火龙肉可不像他那么温柔,仗着身体的强势,大口大口的吃着火龙肉,大快朵颐,不多时,就有数十公斤的火龙肉吞进了肚子。

  简直快把烧烤架上的火龙肉快吃完了。

  两人的身体先天占着优势,雷神托尔的身躯那是神体自不用说,而小女仆妲己外表看似人类,其实内在可也是混血恶魔,两人的肠胃就像是超级搅拌机,完全不受这火龙肉的强烈的负作用的影响。

  这种强力的魔法食材对他们完全是大补。

  两人刀叉齐上吃的是不亦乐乎。

  哦,法克,两个混蛋,太不讲究。

  喂!给我留点儿!

  亚瑟赶忙拿起刀叉重新加入战场……

  这一餐,直吃到几个小时之后才结束。

  亚瑟和妲己两人都吃的肚瓜溜圆,仰着脸躺在沙发上只知道哼哼!

  倒是我们的雷神托尔王子不愧是神祇之躯,足足数百公斤的火龙肉吞进肚内,外表完全看不出来,什么儿事没有。

  “在我们阿斯加德,能吃才有力量,您们,不行啊!”

  托尔还一边摇头,一边还揶揄着两人道。

  亚瑟被揶揄的简直想骂人。

  这一餐,一头火龙肉,小牛犊大小的个头儿,足足五百多公斤,还有其它的佐餐用的各种浆果,酒水,他喵的这是吃饭吗?

  这和打仗有什么区别?

  怪不得阿斯加德人男的女的看起来都这么壮,感情全都是吃货。

  他喵的普通人你让他一餐吃个几百斤肉试试!别说是火龙肉了,哪怕是普通的肥猪肉那也不行啊!

  阿斯加德人别的什么他还没见识到,但是这吃货的程度他算是见识了。

  和这些人一起吃饭,简直就是欺负人!

  你等着,这一饭之辱,老子记下了!

  哪天,等老子带了俺家的格鲁特来,让你们看看。

  亚瑟已经在心里暗自下了决心。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