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九十五章奎因和华洛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在一个法师面前试图隐匿行踪是愚蠢的,奎因第一次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的正确性。

  也许以往她过于顺利,以至于从未发现这么厉害的法师。

  事实上,作为一个德玛西亚人,她从来就没有见过真正的法师,整个厄文戴尔都没有几个法师。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德玛西亚人对法师这种生物十分排斥。

  但是现在,奎因终于见到一个法师。

  见到这种传说中的力量,他们就像传说中一样厉害。

  这一刻站在这里,奎因感觉自己在亚瑟面前就好像一个没穿衣服的婴儿一样,仿佛在对方面前没有任何秘密,她从未有这种感觉,这个法师十分可怕,她对自己说。

  刚才诺克萨斯小队的覆灭还历历在目。

  但她却没有打算放下自己手中的弓弩。

  “华洛,不要!”

  可是她却没办法阻止自己的同伴。

  华洛亲眼看到她受的攻击,这只暴脾气的猎鹰,勇敢的从隐身的树梢,闪电一样俯冲而下。

  可是它刚一飞过去,就落入了身手敏捷的妲己的手中,这只体重足有一百多斤猎鹰在是山脉中的王者,可是在这里,却不会是在场的任何一个人的对手。

  妲己轻轻跃起空中,手臂舒展,轻轻一揽就从背后抓住华洛的脖颈,体重一百多斤的华洛拼命的扑腾,手上传来巨大的力量,可是在妲己的手中却轻若无物。

  妲己抓住华洛将它死死的摁在地上,然后一手轻轻抚过华洛脑袋上高傲的羽毛,那是以往华洛从来不让别人碰触过的地方。

  傻鸟发出尖利的鸣叫,尊严大受打击。

  “华洛!”

  奎因大喊道,感同身受,她举着手中的弓弩,对准了妲己,

  “你干什么?你放开它。”

  然后她又转向亚瑟:

  “这位法师先生,能不能让她放过我的同伴,它并不是有意要冒犯你们的。”

  “哦,是吗?”

  “我可不这样以为。”

  妲己轻轻的抚弄着手中的猎鹰说。

  “主人,看来我们的朋友对她的宠物很在意哦。”

  她的双手不离华洛的咽喉,仿佛下一刻随时都有可能扭断华洛的脖颈。

  亚瑟心里暗笑,妲己学坏了,不再是那个曾经的傻乎乎的小女仆了,都开始学会玩弄人心了。

  很明显,她的举动抓住了对面的这个女人的弱点。

  这只猎鹰对这个女人很重要。这个,从她此刻的神情和举动就能看得出来。她都快要崩溃了。

  这个时候,想必他问什么都能轻松的得到答案。

  “你叫什么?这里是哪里?”

  于是他问道。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个女人是德玛西亚的人。

  “奎因,我叫奎因,我是德玛西亚的游骑兵,尊贵的法师。这里是厄文戴尔,我们正在和诺克萨斯交战,他们包围了让德勒城堡。”

  她说。

  “刚才和你战斗的是诺克萨斯人,我们不是敌人。”

  奎因紧张的喊。

  如果没有必要,她是真的不愿意和眼前的法师为敌,那绝不是个好主意。

  她的手指放在弓弩的悬刀上却轻易不敢动作,这东西现在对她来说唯一的作用也只是心理安慰,她这个游骑兵团中赫赫有名的强者此刻心里竟然在恐惧,是的,是恐惧!

  刚才法师的追随者是如何轻松的干掉那些诺克萨斯人她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简单,高效,无情!她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敌人,诺克萨斯的一队经验丰富的士兵,正面作战,竟就这样轻松的被人干掉了,这些人简直就是死神!

  这就是法师?

  她发誓她今天面对的有可能是自己这一生中面对的最危险的一刻。

  而亚瑟这时候听到那个名字:

  奎因?

  他的记忆中电光一闪,哪个奎因,毫无疑问只有那个奎因,德玛西亚的著名的射手,德玛西亚之翼?他的视线掠过妲己手中的猎鹰,那只傻鸟。

  不会这么巧吧?

  但是事实还真的就这么巧。

  除了那个德玛西亚之翼还有哪个家伙会带着这么一只傻鸟行动呢。

  他看向对面的奎因,身上穿着一套紧身的皮甲,偏于行动,一看就是某种斥候密探之类的任务,脸上的五官长得还挺漂亮,但是手上的老茧和眼中的厉芒看得出来这不是个普通的女人。

  德玛西亚的女人也都很不简单。

  这真的是奎因?

  华洛在妲己的手上看起来还很不老实,总想扑腾一下,可是面对一只恶魔,它的挣扎只会带来更多的屈辱。

  妲己似乎对华洛有着强烈的兴趣,一直在逗弄它。

  这小女仆,亚瑟摇摇头。

  还有厄文戴尔,这么说他这次穿越竟然来到了厄文戴尔吗?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两国交战的前线?

  怪不得会碰到奎因和诺克萨斯帝国的巡逻兵呢?

  这下很多事情就想清楚了。

  不过诺克萨斯帝国的士兵手中的枪还是让他有些耿耿于怀。

  德玛西亚之翼在这里,那么圣锤之毅呢?还有盖伦?德邦?拉克丝和皇子嘉文四世!游戏里的德玛西亚可是人才济济,这些应该都不会远了。

  嗯,等等!现在,既然明白了是来到了德玛西亚,那很多事情就好办了。

  亚瑟看了看奎因。

  德玛西亚不是敌人,重要的是,现在和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同样是处于交战之中,那么蔷薇花公国和德玛西亚之间就有而共同的利益。

  他虽然并不懂政治,但是如果能够在德玛西亚和公国建立某种联系,他想,应该是双方都很愿意的。

  就是不知道现在的蔷薇花公国究竟怎么样了。

  现在的奎因看起来不过是个小小的游骑兵,这种事想来问她应该也没有什么用,他对奎因点点头,道:

  “很好!带我去见您们的头领,德玛西亚军团在附近的最大的头头,我有问题要问他。”

  哦?

  这句话一出,奎因听出来了亚瑟并没有杀她的意思,顿时心里松了一口气,她担心的看向华洛,妲己无趣的看了看她,单手一扔,把上百斤重的猎鹰华洛像个布袋子一样扔向了她。

  奎因手忙脚乱的接住,可怜的华洛被扔的晕头转向,好不容易恢复平衡,又被自己的同伴死死的摁住。

  “好了,走吧!”

  妲己对她说。

  奎因无奈,只好带着几人一起消失在树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