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一十四章诺克萨斯之手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他坐在阴影中的王座上,低着头,看着台阶下自己的弟弟,眼神冷厉而又无情,德莱文被他看得心中惴惴,他一生不怕任何挑战,但唯有这个人随便的一眼就能给他带来巨大的压力。

  “你受伤了。”德莱厄斯沙哑着嗓音说。“怎么这么不小心!”他皱着眉头道,眉宇间闪过一丝关切。

  德莱文心里一暖,他这时候才感觉到肩膀上传来的疼痛。

  那是那个该死的女人的刺剑给他留下的痕迹,一道刺骨的穿透伤,但他并不因为此而记恨,反而有种钦佩的感觉,那是一个难得的对手。

  “能在你的身体上留下伤痕,是那个无双剑姬?”仿佛能看出他的心思,德莱厄斯发问。

  德莱文点点头。

  “嗯!不错的女人,配得上服侍我的兄弟。你放心,等打完这一仗之后,我会亲手将她抓来给你。”

  德莱厄斯霸气的说。

  “你的任务就是在她的身上留下种子,给我们的家族留下后代。”

  “你马上就要再见到她了,我向你保证!”

  他的话语的语气是如此的自信,像是钢铁一样。

  德莱文听得脸色一挎,怎么又是这样。

  他这位老哥对他的留种大事热心的甚至超出国家大事。

  他心虚的赶紧帮着对方换过话题。

  “那你的意思,决战要开始了?我们马上就能结束这场战争?”

  “哈哈!不不不,德莱文,那怎么可能,没那么简单。”德莱厄斯少有的露出笑容,“这场战争,没那么容易结束。”

  “所谓的结束只是又一个开始。”

  德莱厄斯的话中另有深意。

  “什么意思?”

  德莱文不解道。

  德莱厄斯看了他一样,

  “意思是,我们的监视之眼已经看见让德勒城堡的德玛西亚人有了动静,他们准备逃跑。”

  “啊?那怎么行?那我们的包围岂不是白费了吗?”

  “不不,不,我就是要他们逃跑!”“他们不逃跑,又怎么会遇上我们给他们准备的‘惊喜’呢。”

  “惊喜?”

  “这么说,我们就快要成功了?干掉一整支成建制的无畏先锋,德玛西亚最勇猛的骑兵?”

  德莱文眼中也冒出喜意道。

  “没错!”也许是抓到了德莱厄斯的痛点,熟悉哥哥的德莱文从他的脸上能够看出他的兴奋,“他们如果躲在城堡中铁了心的做乌龟,或许我们收拾他们还需要费点儿劲儿,可是现在,只要他们出来。一切就已经命运中注定。

  他们逃不出我的手心!”

  德莱厄斯厚厚铠甲覆盖下的大手,狠狠的凭空一握,空气中传来一阵爆响!仿佛火枪手的轰鸣!

  “而且,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在歼灭这支敌人,而是在歼灭掉这支敌人的同时,扫荡整个德玛西亚以西的平原,这里附近的所有的敌军,都必须消灭,未来我的手下兵团的兵锋将能够直抵德玛西亚城下,威压德玛西亚的王城。乐观一点说,甚至攻破德玛西亚王都,这个战功或许也将在落在我们的手上。”

  这么说来,德莱厄斯的目标从来都不是放在厄文戴尔地区,而是放在整个德玛西亚。

  小小的让德勒城堡的占领,从来都不意味着战争的结束,而只是战争的前奏。

  德莱文能理解自己的哥哥此时心中的兴奋。

  那可是德玛西亚,大陆上唯一的对手,自从诺克萨斯建国之后,数百年来从未征服过的敌人。

  如果德莱厄斯能真的率领大军攻破德玛西亚的王都,征服德玛西亚,那么整个大陆都将没有对手,帝国的统一大业将是一片坦途,那样德莱厄斯的威望肯定会凌驾于不朽堡垒的另外两人之上。

  这可是千百年来从未有人完成过的丰功伟绩。

  如果这个史无前例的战功将落在自己的哥哥头上。

  那么他也必将成为诺克萨斯有史以来威望最高的将军!

  甚至以此,进窥曾经的那个更高的位子也不是不可能。

  要知道诺克萨斯可是一个唯军功至上的帝国,帝国上下对军功的狂热是可以想象的,帝国内如果有人真的以一己之力完成统一大陆,那么更进一步,为自己加冕,恢复帝国曾经的体制也不是不可能。

  曾经的所谓崔法利铁三角的互相制衡也将不再存在。

  那种脆弱的平衡,任何人都知道,只有在三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有可能维持,但是一旦平衡被打破,那么他并不比其它的政权形式更加稳定。

  那样的未来,就将没有人能再左右他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的命运,像当初他从北地凯旋归来以后,却结果差点儿被削权致死的那一幕,绝对不再可能发生。

  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就将彻底实现!

  这是的兄弟俩从小心中最顽强的执念,就是凭着这个执念,他们兄弟俩才这样从当初两个被征服的城市里的相依为命的孤儿,连生存都艰难的境地一直爬到今天的位置。

  当年的港口小城贝西利科被征服后,有无数人的人生从巅峰跌倒谷底,像是亚瑟的老管家布朗,从一方的豪商沦落为别人的奴仆,但是也有无数人获得机遇,从此一飞冲天,踏上时代的舞台,就像德莱厄斯兄弟。

  他们兄弟,这些年走来,几乎每一天都是一场生存的战斗,德莱厄斯身上的伤疤比军中每个人都多。

  这是他们应得的。

  说什么天生贵种?说什么血脉决定命运?

  德莱厄斯用他自己的经历告诉所有人,你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这些帝国耳熟能详的英雄们,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暴怒骑士克烈,放逐之刃瑞雯,都是最明显的例子,他们这些人都是从帝国的最底层一路攀爬上来。

  在这里,每个人都有实现自己野心的舞台。

  这也是诺克萨斯帝国之所以吸引无数人为之奋斗的魅力之所在。

  那些高贵的血脉贵族,那些高贵的施法者!

  哼!

  最终都将倾倒在他德莱厄斯的铁王座之下。

  德莱厄斯挺立在台阶上,大帐顶端双刃战斧标志的巨大的魔法灯的灯光从顶端倾泻而下,照在他古铜色的面部,如钢铁一般线条分明的脸上,仿佛某个远古的雕塑,这一刻,德莱文衷心的为自己哥哥高兴。

  “但————是,当然!”

  即使是眼中掩饰不住的兴奋,德莱厄斯仍然强压着音调对自己说,

  “事情还是没那么简单。”

  “德玛西亚真正的力量还没有显现。”

  “越是如此,越是需要谨慎,德莱文,我告诉过你,一个老练的猎手,在真正抓获猎物之间,要学会等待……”

  德莱厄斯从台阶上的座位上豁然站起,高大的身躯几乎顶到大帐的穹顶。即使是厚厚的钢甲也遮不住他那宽阔的胸肌和体内那掩饰不住的膨胀的力量。

  仿佛胸中有一头猛虎正要咆哮着择人而噬!

  “德玛西亚,让我们看看,你们还有什么底牌?”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