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三十七章空间刃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空间刃,没有宽度,没有厚度,却能够切割空间,所过之处无坚不摧。

  没有任何物质能挡住这种攻击。

  即使是德莱厄斯,也不行。

  他甚至没感受不到空间之力的波动,空间刃是透明的,在空气里穿行,他只是本能的一惊,抓起巨型九头蛇往身前格挡,然后就是嗤的一声,巨型九头蛇的前端被削掉,无声无息的从顶端滑落,然后紧接着就是无形的空间裂缝几乎是贴着他的脸颊划过,他甚至都没有反应,但头顶的几缕发丝飘飘洒洒的落在他的肩上。

  德莱厄斯看到,眼神一缩,激出一身冷汗。

  可怕!他还从未见过能够这么轻易的施展出空间之力的。

  空间之力是他的一大杀招,他自然是深知其中可怕的威力,但是即使是他,也是借助巨型九头蛇才能施展出来,他是以自身无比的力量的和速度,轰破那道界限,催生出的也只是那些细密的细小的空间缝隙,最多不过针尖一样大小。

  但即使如此,凭借着空间之力的无坚不摧的特性,他的这招攻击也已经是所向无敌,那些曾经的许多可怕的战士,最后都丧命在这他这一招之下。

  但是此刻亚瑟使出的却很明显不同,这种无形无质的空间刃的可怕远远超出他的招数。这是由魔法催生出来的空间之力。

  而且最重要的是,亚瑟现在看着使出来这招数还毫不费力,几乎是随手发出的一击,就差点杀死他,跟随他多年的亚神器巨型九头蛇也毁在其手上,该死,难道这些法师们就真的是天神的宠儿吗?

  然后还没等德莱厄斯反应过来。

  嗤!嗤!嗤!

  随着第一招空间刃的发出,亚瑟对于自己这种新得到的血脉能力既激动又感到新奇,几乎是不假思索的,紧接着又是几道。

  他感受着此刻的这具新的身体,感受着血脉中的仿佛无穷无尽的魔力,生生不息,眨眼间,魔力从血脉中走过一周,新的魔力就从血脉中又重新涌出来,这就是法术,这就是真正的法师!

  这时候的亚瑟无比激动,现在他终于知道真正的法师施展法术是什么感觉了,这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力量,那些细微的符文法阵,那些魔力仿佛就时刻存储在身体里,只要你心念一动,无穷无尽的魔力就应召而来,周围的空气中,那些魔法元素就如同觐见他们的君王一样,如臂使指,顷刻间,法术在面前成型,三道同样的空间刃组成一个三角形,向德莱厄斯飞去。

  再不用像是之前曾经身为炼金师那样,需要可怜的沟通自己的魔导器,然后激发魔晶,启动符文法阵,聚集空间中的足够的魔力,这一系列的步骤。

  这种感觉完全不同。

  德莱厄斯这一刻不知道该是什么心情。

  原本是他对亚瑟的攻击,结果此刻形式却反转了过来。

  重要的是,对这种可怕的空间之力形成的利刃,他也没有应对的办法。

  而以他巨大的体型,却又急难躲过亚瑟的攻击。

  眼看着对方的攻击接踵而来,德莱厄斯措不及防。

  于是在战场上,诺克萨斯一方的众人看到的是,他们的统帅,伟大的战士,千万人敬仰的主帅,在众目睽睽之下,摆了个极为狼狈的姿势,向后趴着倒落在地上,躲过空中飞行而过的空间刃的攻击。

  其他人看不到亚瑟是如此攻击的,也看不到空间刃,唯一能够看到的是他们的领袖很狼狈,摆出一个极其猥琐的姿势,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的统帅这个样子,德莱厄斯这一辈子都从未如此狼狈过。

  这时候的德莱厄斯,什么气质,甚至高手风范,全都没有了。

  德莱厄斯的脸色通红。

  空间刃几乎是擦着德莱厄斯从他的身体上方刮过。

  但德莱厄斯,不愧是德莱厄斯。

  即使是看不到空间刃,就仅凭着身为高阶战士的顶尖的直觉,躲过了亚瑟的这次空间刃的攻击。

  三道空间刃形成的三角形从上方刮过,并迅速向前延伸,所过之处,无论是空气,还是元素,一切的一切,都被切割,空间刃扫过战场,从战士们的脖颈,躯干和兵器上刮过,无数的人,在懵懂中,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看到自己的手臂从身体上掉落,或者是头颅和身体分开,这些人的身体就像是木偶,像是孩童们用玩具堆起来的积木,被一声巨震,从身体上分离,就像是从未连接在一起似的。

  那些可怜的战士们惊愕的看着从自己身上脱落的身体,一切发生的太快,他们甚至感觉不到疼痛。

  甚至鲜血都没有渗出。

  只有平滑的断面上露出的白生生的血肉和骨头。

  可怜的战士们看着自己的身体。

  究竟发生了什么?

  很多人都没意识过来。

  空间刃穿过战场,进入树林,穿过山脉,直到很久,直到深入无尽山脉之后,才会被空间里无处不在的魔法元素中和,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然后,战场上鲜血喷出,一长串的尸体倒下,剩下的其他人毫无预兆的看到身边突然出现的残缺的尸体,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面色惊恐之极,战场上一片混乱。

  这种威力,不仅是德莱厄斯,就连亚瑟自己也惊住了。

  这就是空间刃的威力?

  一直站在德莱厄斯身后的法师克莱因,心里震惊无比,他或许是在战场上唯一看清了究竟发生了什么的诺克萨斯人,空间刃发动时那强大的波动,汹涌的元素乱流,都令他大吃一惊!

  不,这不可能!

  这甚至更像是一个高阶法术。

  而对面的亚瑟在他看来,精神力波动,最多也就是低阶法师程度。

  在他的印象里,从来没有中阶法师能够如此轻松的掌握空间法则的。

  而且即使是那些高阶法师,使用起空间法术来也从来不像此刻的亚瑟这么轻松。

  亚瑟的表现完全违背了他的常识。

  这完全不像是他所知道的任何一种方式。

  这,这是:法师?血脉术士?还是黑巫师……

  他从未见过。

  他当然不知道,此时的亚瑟体内的情况。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