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四十六章起飞与南下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几人中唯一的驾驶员冬兵检查了一下大家伙,然后对亚瑟点了点头,

  “好了,你们,上去吧,都上去。”

  妲己兴奋的招呼那些惊讶不已的精灵和矮人们登机。

  即使是精灵们一向是自诩格调高贵,但上了飞机以后一样是被其中的布置惊讶的叽叽喳喳的尖叫声不停,那些漂亮的灯光,那舒适的座位,里面一切的一切都令他们惊叹不已,简直像是来到了传说中的神国。

  而那些矮人们则就更直接了,丝毫不加掩饰的大呼小叫。

  “哦,我主,这是您对我们对您的信仰的考验吗?”

  “世上怎么可能有如此巨大的人造物。”

  “精灵神殿里曾经记载过,上古时代的巫师们能够打造精巧和庞大的载具,凭之纵横无尽次元世界,上至众神的星空,下至深渊地狱,没有什么能阻挡他们的脚步,现在我想我们终于亲眼看到了,这就是,祖先们的记载果然没有错。”

  唯一不好的就是这形状也太丑了些,矮胖矮胖的,丑的像个矮人,完全不符合精灵的审美。

  精灵侍卫长双手放在胸前祈祷道,完了,还是忍不住问道:

  “尊敬的法师,这是您亲手炼制的吗?为什么我没有感受到它的魔法波动。”

  在得到亚瑟肯定的回复以后。

  哦,神啊之类惊叹声不绝于耳,尤其是自诩号称是大陆最擅长打制大型武器的矮人,彻底的服气了。

  这应该是神器吧?

  这应该是神器!

  这比先前曾见过的那条名叫希瓦娜的巨龙还要庞大许多。

  他们倒是没有嫌弃这飞机的形状。

  他们脑海中拼命的想象,如此巨大的大家伙,是法师如何打造出来的,但没有结果,很明显这超越了他们哪怕是最离谱的想象力。

  “人类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他们的创造力,就连众神也要为之叹服。”

  好吧,亚瑟没想到他最终是靠着来自异界的飞机征服了这群家伙。

  现在他们对亚瑟发自内心的尊重。

  亚瑟受不了这些乡巴佬们的大呼小叫,选择躲进了驾驶员舱,

  “这个——没问题吧!”

  冬兵已久面无表情:

  “我想我们需要跑道,主人。”

  呃,这个,亚瑟还真的差点儿忘记了。

  像是这种大家伙最少需要几公里长的专用跑道用来加速,而现在草原上,一望无际,不可能有这种东西。

  你说一个地球的飞机到了这里,没有导航,没有各种讯号也就算了,凑乎凑合可以试着手动,但是没有跑道?这玩意儿怎么升空。

  就是他冬兵再是万能也不可能。

  这个问题,亚瑟想了想,

  “那,让我和妲己一起来试试吧!”

  一个法师最重要的就是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不能升空,不能创造足够的加速度获得升力,那我们就直接给它一个升力。

  亚瑟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

  这种事,如果是钢铁侠或者是绿巨人在这里或许会好办些。

  可是他们,妲己和亚瑟两个?

  妲己和亚瑟两人站在外面,仰望着头顶上的这个大家伙。

  “我们真的行吗?”

  妲己问亚瑟,脸上的表情既兴奋又好奇。

  她还从来没有这样试过。

  亚瑟也不敢保证,应该行吧,他想。

  他现在的法师之手,早已今非昔比,已经能够熟练的操纵数十吨重的武器,但是上百吨?还真的没有试过。

  不过,即使是不成功,也没什么,最多也就是摔坏了而已,对于法师来说,为了验证某种想法可行性,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实验。

  至于机舱里的精灵和矮人,好吧,任何的实践总是会付出某种代价的,没人会在意这个。

  这一会儿属于法师的勇于探索的冒险精神,已经主宰了两人。

  最终,两人联手施展出法师之手,这个他们已经熟悉了千百遍的法术,均匀的托在机腹的下面。

  空中二百多吨,现在加上总共五六百个精灵和矮人也不超过三百吨。

  两人同时调动起身体中的魔力,在草原上立时刮起飓风,恐怖的精神力,吸取着上空游离的巨量的元素,法术能量,以及尘埃,形成,宛如五颜六色的元素风暴,两人双眼银光射出,法杖和双手挥出,A380庞大的身躯在无形中的法师之手的作用下轰然耸动,然后抬起,起飞,并一点点加速……

  机腹上全部的四台EngineAllianceGP7200高速引擎也适时的轰然转动起来,每秒钟燃烧数百加仑的航空燃油,提供了巨量的推力,和亚瑟妲己两人提供的推力一起,抬起了A380的机头,昂首升空。

  成功了!

  “快!”

  妲己迅速抓起亚瑟,一个瞬闪,降落在飞机的机翼上,快速的钻进机舱,然后轻快的用小手拍拍胸口,

  “哈哈,真刺激!”

  “我们抬起了这么一个大家伙。”

  倒是亚瑟情绪比较稳定,像这种事,在漫威里,许多人都曾经做过,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甚至小蜘蛛,貌似都可以,亚瑟表示,这没什么特别。

  不过,内心里,亚瑟对自己现在的这具身体,已经感觉有些惊悚。

  这具融合了天神血脉的远古血脉巫师的身躯,貌似还藏着许多的秘密。

  驾驶员冬兵驾驶着客机,载着五百多个精灵和矮人,很快的爬升上了上万米的高空,稳定在同温层,随着机舱里气压稳定下来,众人终于可以尽情的感受着异世界的第一次空中旅行。

  众人现在所处的位置几乎正在大陆的中心,A380选择改变方向,避开诺克萨斯帝国的领土,向南越过数千米高的阿尔根特山脉,飞行上千公里,直到远远的能够看见地平线上的征服者之海的海面,才开始方向转向东。

  这块海面从西南两个方向上包围着瓦罗兰大陆,将瓦罗兰大陆和其它的大陆隔开,越过这片海面的南方,那是一片名叫恕瑞玛的大陆。

  听说那是一片布满了沙漠和荒废的废土的大陆,一块几乎被人遗忘的土地,曾经受到过众神的诅咒,帝国被黄沙埋没,城市沦为废墟,只有极少数的绿洲里的水源地附近,还存活着大大小小的部落。

  传说中那一望无际的沙漠下面依然埋藏着无尽的宝藏。

  从那里的沙漠的中心吹来轻语的微风,诉说着曾经灿烂的文明,那宏伟城市拔地而起的景象,金色武士带领沙兵大军大步前进,和曾经的众神的战争。

  恕瑞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