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五十三章祖安反抗军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维克托见到亚瑟的时候,眼中明显闪过一丝惊讶。亚瑟身边不断涌动的魔力漩涡瞒不过他,这绝不是普通的血脉巫师。

  但是他也没想到亚瑟的职业会是远古血脉巫师,毕竟这个职业已经在大陆消失了几千年。没有人知道远古血脉巫师究竟是什么样。

  他也没有多问亚瑟这两年的行踪。在洛兰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重要的是你的实力是否能够保守自己的秘密。

  “亚瑟,我亲爱的弟子!”

  他亲密的拉着亚瑟的手,两人来到大厅的正中间,对着所有人:

  “亚瑟,这就是我的弟子亚瑟。”

  维克托将所有人招到大厅里,用带着点儿炫耀的语气对所有人说。

  他的钢铁魔眼闪耀着,他恐怕做梦也想不到这辈子竟然会有这种时刻,会因为自己的一个弟子而名扬大陆,亚瑟的名声现在在祖安远比大陆上其它的地区要大的多,甚至超过他当年,很多祖安地区的年轻人都把他当做偶像来看。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亚瑟的未来会超过他。

  这对一个像他这样的炼金大师来说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儿。

  轰然一声,下面的人被这个消息给炸开了。

  “这就是亚瑟?”

  “哪个亚瑟?”

  “当然是那个亚瑟,维克托大师的弟子亚瑟。”

  “原来那个亚瑟长的是这个样子,还挺帅的。”

  亚瑟看到下面有个扎着马尾辫的平胸小萝莉用夸张的语气尖叫道。亚瑟听得眉头一皱,什么意思?

  怎么,这,也算是反抗军中的大人物?

  维克托张手为亚瑟介绍这些反抗军中的主要人物。

  “兰博。”他先指着兰博说。

  “你们两人之间不需要介绍了。他每天在我面前提起你的次数,可比我多。”

  兰博笑着迎上来,亚瑟看到兰博的眼里很有些激动。不过他控制住了自己,他现在可也是大人物了,他现在是祖安最著名的工程师之一,祖安反抗军的最新的魔导科技炼金产物很多都是出自兰博之手。

  在亚瑟中伏失踪之后,兰博可以说是维克托的这些弟子中最优秀的,一手替亚瑟撑起了这面金字招牌,再不是当年那个只有靠着走后门才被收下的见习弟子了。

  然后在兰博身后,是另一个瘦高个的炼金师,维克多指着他说:

  “你的师兄艾德里安,现在代为管理魔法小屋的所有事务,你如果有事就只管找他。”

  这个师兄亚瑟也认识,不过现在和他之间已经是天壤之别,他这个位置原本是另一个师兄卡里克的,可是卡里克却作死的暗自勾结了诺克萨斯人入侵,自然现在就消失了。这是个悲剧,维克托明显不想在这方面说太多。

  他又转过头,指着另一边的一个大腹便便的家伙,

  “这是亨利布朗,祖安最大的炼金男爵,他可是我们的大主顾。没有他们,我们将会寸步难行。”

  炼金男爵,可不是什么贵族爵位,准确的来说,应该叫做炼金领主,实际上就是祖安地区特色的奴隶主矿主,他们世世代代占据着遍及祖安各地的大大小小的矿洞,统治着矿洞中那些伸手不见天日的那些可怜的矿工奴隶们,但同时他们也掌握着祖安人的命脉。

  祖安的核心支柱炼金产业就是靠着这些人。

  祖安的人口和资源全部都掌握在这些人的手中,是炼金师群体天然的同盟。

  祖安反抗军的身后当然也离不开这些人的支持。

  和历史上每一次战争一样,所谓的祖安反抗军实际上根本和所谓的底层的奴隶矿工们没有任何关系。这些炼金领主之所以起来反抗,唯一的原因就是担心帝国的入侵毁掉他们曾经垄断的财富和地位。

  这就是每次战争背后的经济因素吧!

  亚瑟看着亨利布朗这个长得像个肉球一样的家伙,若有所悟。

  亨利布朗长得虽然丑陋,但是却出奇的有一张任何人看了都不会感到讨厌的笑脸,他殷勤的端起一个巨大的酒杯上来:

  “敬我们大陆上最天才的炼金师——亚瑟,毫无疑问,你未来会成为和维克托大师一样享誉盛名的炼金大师的,我看得出来。”

  “祖安的未来在你们的身上。”

  “当然你有什么新的发明,可一定要关照您忠实的仆人,布朗家的炼金小屋可以随时为您效劳!”

  这个家伙摆出的姿态很低,以一个几乎是祖安地区最大的炼金领主的身份,对亚瑟如此献上敬意,亚瑟心里即使是对这个吸血鬼一样的家伙心怀忌惮,也不得不与其虚与委蛇。

  至少现在看来,反抗军是离不开这些吸血鬼的。

  当然,反抗军中既然有了炼金男爵,当然也少不了炼金协会。

  “实际上反抗军的真正骨干就是曾经的炼金协会。”

  “几乎所有曾经蔷薇花公国境内的炼金师全部加入了我们。无数的炼金师和那些祖安的天才学徒们为我们服务。”

  维克托道。

  “辛吉德!”

  接着他点出了一个名字。

  于是一个身材瘦高,足有两米多,头顶和身上包裹的像个木乃伊的家伙走出来,亚瑟注意到,这家伙所到之处所有人都自动的分开距离,就好像这家伙身上有着瘟疫一样。

  等到这家伙走近的时候,亚瑟就知道了其中的原因。

  你的鼻子能闻到一股奇怪的化学试剂的味道从对方身上散开,弥漫在空气中,他走近的时候,你还能从他的身上脸上那些裸露的皮肤上能分辨出那些密密麻麻的某种类似化学试剂腐蚀过的伤痕和脓肿。

  辛吉德手中提着一个绿色的不断向外冒着雾气的瓶子,对亚瑟说:

  “你好,你就是亚瑟?我知道你。”

  “可是你这身上——”辛吉德伸长了脖子似乎想凑到亚瑟的身上,可是格鲁特很快的反应过来,一个熊爪将他拍到了一边。

  “不!不!”辛吉德也没有生气。

  “我从你的身上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血脉力量?”

  “哈哈,原来你和我一样是个怪胎!”

  这家伙很快高兴起来,

  “我喜欢你!哈哈哈!”

  “来,要喝一杯么?”

  他将他那个冒着刺鼻气味的瓶子看样子想要递给亚瑟。

  “这个可是我配制出的最好的药剂!”

  “咳!咳!抱歉!”

  维克托剧烈的咳嗽着伸出法杖打断了辛吉德,将他挤到一边,然后转首给亚瑟解释道:

  “辛吉德其实和你一样是我们炼金协会的年轻人中最优秀的一员,不过他的脑袋——你懂的,他的专长是药剂师,他在配制药剂和实验方面有着令人惊叹的技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