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五十五章萝莉和吉格斯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放手去干吧,让我看看你能干出什么模样。”

  维克托想要看看亚瑟口中所谓的信心究竟来源于哪里?

  难道除了枪械以外,他还能带来更多的东西?

  毕竟有了枪炮这类的东西在前,维克托也不敢武断的认为,亚瑟的意志就绝对没有实现的可能。

  他知道,那些普通人眼中的强者和普通人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强者总是能将从看似不可能的地方创造出奇迹。毕竟当年他也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现在他终于成为大陆最著名的炼金大师之一,算是即将而他的这个弟子眼看着也将追随着他的道路继续向前前进。

  于是,他为亚瑟准备了几名炼金师和学徒,还分给了他一些战士和矿工奴隶,想要看看亚瑟怎么实现他口中的野望。

  至于那些亚瑟一起带来的精灵和矮人,也被他一股脑儿分配到了亚瑟的直属的手下,否则这些人可是那些炼金领主眼里的香饽饽,矮人是工厂主眼里最好的工人,而精灵,更是奴隶贩子们的最爱。

  每一个腰缠万贯的炼金领主的卧房里都缺少一个精灵。

  那些美丽的精灵们落在这些家伙们的眼里,已经不属于智慧生物,而是一堆会行走的金币。

  维克托可从来不敢高看那些家伙们的混蛋程度,对于这些家伙们,来说,所谓的底线就是没有底线。

  这些精灵和矮人们如果放到外面会很容易成为惹祸的根源。

  “你要小心看好你的矮人和精灵们。如果你还想要交好这两个种族,执行你的计划的话。”

  维克托善意的提醒了一下自己的弟子。

  而且他在这些人里面已经建立起了威望,那么最好的统领他们的人当然就是他自己。

  这样新近到来的亚瑟很快的就成了反抗军中的一个实权统领,他手下统领的人数,甚至超过军中很多的老家伙。

  如果是别人,一个新人,刚刚到来就拥有自己的部队,当然不可能,会引起军中许多其他的宿老们的不满。

  但是亚瑟却不一样,一个是他是这支军队的精神领袖的维克托导师的亲传弟子,这支反抗军实际上大多数全都是维克托一手拉起来的队伍,不管是威望和实力,维克托在这支军队中都从不作第二人想,没有人敢轻易质疑维克托做出的决定。

  再一个就是亚瑟的名声,使他在新人阶段就拥有了一定的威望。许多人年轻的炼金学徒们都把他当做是偶像。

  很多人都期待着,这个劫后归来的天才炼金学徒还能绽放出什么样的光彩,帮助祖安人抵抗强敌。

  这个新近归来的天才炼金学徒身上背负着很多人的希望。

  当年这个天才的炼金学徒刚刚入行不到半年就做出了那么多令人惊艳叹服的成就,那么现在,历经艰险,失踪了两年之后再次归来,这位年轻的天才又会给祖安带来什么呢?

  “这就是我手下的军队!”

  亚瑟手里持着法杖,穿着新近制作的法袍走进广场,他的之前的那件最好的法袍在德玛西亚的战斗中被毁了,后来一直穿着的是普通的袍服,但是一个真正的施法者怎么能没有一身最好的法袍呢?

  他现在身上的这身法袍是一个炼金男爵私下里送上来的礼物,这些善于投机的家伙们,很快的就找上了他的门路。

  这身法袍,浑身绘满了符文,记载了三个大型防护性法术和五个低等级的常用法术,其中就包括次级偏移力场这个亚瑟一直渴望的力场型法术。

  这让他在战场上的存活率高出一倍不止。

  之前的法师护甲和防护箭矢这样的低等级防护法术在面对低等级的对手的时候还有用,但是到了他如今的这个强度,面对的敌人都是动不动就能发动陨石术龙息术这样的家伙,这样的法术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

  看在这件令人满意的法袍的身上,他会好好的关照那个眼中写满了贪婪的炼金男爵的,只要他一直保持这样的聪明劲儿。

  他的面前是六百多的原长弓和盾卫者军团的幸存者们,现在他们成了亚瑟的手下,亚瑟答应他们在救出他们的母族之前不会让他们上战场,这让这些精灵和矮人们越发感谢感激涕零,他们现在最怕的就是祖安人贬为奴隶。

  所以,更大的表现出自己的价值,也是他们自己的意愿。

  但是亚瑟心里的想法还真的就没打算将他们派上战场,在他看来这些人都有“技术性”兵种的潜力,被派上战场当战士使用也太浪费了些,他可不会这么做。

  除了精灵和矮人外,下面站着的还有两三百个看起来的确是算得上身强力壮的“战士”,但是让亚瑟很不满意的是,这些战士们,一个个零零散散,身上甲胄和武器也是各具特色,有的甚至根本没有穿甲。

  这也是反抗军的特有的特色。

  比起他们的敌人诺克萨斯来,反抗军民少力弱,根本没有能力为自己的战士们全部配上合适的战甲,更不用说是制式战甲了。

  这个问题也需要解决,亚瑟看着这些人想,在这些冷兵器的战场上,没有着甲的战士能有什么用?

  而在距离他最近的地方,零零散散的还站着十几个人,其中一个矮小的约德尔人站在最前面,最引人注目。

  这家伙带着标志性的护目镜,背后背着大号的空间背包,身上穿着的衣服上挂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玩意儿,看起来像个乞丐一样,但是其看起来却比所有人都要精神。

  这是个很自信的小家伙,

  “我叫吉格斯,亚瑟大人!”

  “我是来应聘你手下的炼金助手的。”

  他说。

  哦?

  亚瑟露出笑容。

  “您应该收个炼金助手了,是吧!”

  “我听说兰博大人就曾经是您的助手,我想,我可以做的比他更好!”

  小家伙吞吞吐吐的说。

  然后旁边,一个傲气十足的扎着马尾辫的平胸萝莉截住他道:

  “好了好了!亚瑟大人知道你的意思了,但是你不用贬低兰博大人的方法来抬高自己,开什么玩笑,你能比兰博大人做的更好,他可是现在我们反抗军里面最好的工程师。”

  “可是,我行的,你要相信我。”

  “我可是专门冲着亚瑟大人来的。”

  “除了亚瑟大人,我谁的助手也不做。”

  小家伙气冲冲的说。

  萝莉却是回了他一个不屑的嘴角,转过头来对着亚瑟:

  “我是金克丝,我们是朋友,我可不是他那样的炼金学徒,但是我是祖安最好的火枪手!”萝莉自信的道。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