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六十五章翡翠岭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亚瑟,我们要一起打仗了吗?

  格鲁特感慨着问亚瑟。

  眼前的格鲁特穿着特制的三层精铁甲胄,厚重的肩膀上全是长长的尖刺,表面闪着寒光,浑身透着浓重的血腥气,如果你距离足够近的话,还能看到上面厚厚的一层红褐色的瘢痕,那是血的颜色。

  那是他的宝贝,他舍不得脱,自从那次在战场陷入层层包围,花了几个小时,才从尸山诺克萨斯人的血海中杀出之后,他就知道了这东西的宝贵。

  战场上,那些体型只有他小腿大小的诺克萨斯人战士,密密麻麻前仆后继的扑上来的样子,给他留下了终身难忘的记忆,也给他留下了满身的伤痕。

  虽然格鲁特凭借此战赢得了战场赫赫有名的双头死神的凶名,亲手搏杀了上千名诺克萨斯人,但从此之后,格鲁特就再不敢凭借裸装出战,凭借天生的肉体去和敌人厮杀,不管到了哪里,他都披挂着他这幅厚厚的总重达三点五吨重的精铁甲胄。

  虽然是食人魔,但是格鲁特不同,他是食人魔中少有的天才,食人魔萨满。

  在那段没有了亚瑟为他遮风挡雨的日子,他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

  现在亚瑟终于回来了,却还要带着他再次走上战场。

  说实在的话,格鲁特不喜欢战争。

  一点儿都不喜欢。

  曾经天真的格鲁特以为战争是一种很好玩的游戏,但是当他真正的经历了战争之后,才知道那种认知是多么的愚蠢。

  不管什么时候,战争都不是游戏,从来不是。

  反抗军中的很多人,都惧怕双头死神,他们害怕格鲁特的庞大身躯,嗜血和暴虐,在战场上恍若杀神,但是只有格鲁特自己知道,那只不过是他故意做出的伪装。

  因为只有那样,才能避免那些利欲熏心的炼金男爵有可能伸向他的黑手。

  他才不想成为那些混蛋家伙们手中的摇钱树。

  他曾经亲眼见过曾经战场上的战友,转手就被他的主人卖给了斗兽场,成为斗兽场里的勇士,那些原本的角斗士们经历了战场的血腥,就像是身上镀上了一层光环一样,会导致本人身价倍增。

  很多角斗士甚至会以此为荣!

  但是你即使是再变得身价倍增那也是属于你的主人的财产,那和你自己又有什么关系。

  格鲁特不理解,一点儿都不理解。

  人类社会真的太复杂了。

  他只能这样宽慰自己。

  “如果你不想去的话,留下来也行,正好帮帮兰博。”

  兰博是反抗军的首席工程师,负责管理后方的生产,和协调“祖安之怒”的重炮群,他必须留在后方。

  “那——我还是一起去吧!”

  “我才不喜欢那小子!”

  “我和你一起去战场上保护你。”

  格鲁特说着幼稚的话。

  但是这话听到亚瑟的耳中却是格外的温暖:是啊,他的格鲁特已经长大到,可以保护他了呢。

  队伍里的刺头,自封的飞行队中士队长吉格斯跑到亚瑟面前:

  “亚瑟大人,为什么不让我们飞行队直接将士兵们运到前线,而要选择步行!这会大大拖慢我们的行程,这会导致我们贻误战机的。战场上时间就是生命。”

  小家伙苦口婆心的说。

  听起来还蛮有道理。

  “哦,是吗?”

  亚瑟其实知道他为什么这样说,不就是急着驾驶战机,到前线去显摆吗?

  这心思,太容易看穿了。

  作为洛兰大陆的第一名飞行员,或者说真正意义上的飞行员,吉格斯和他的同伴们早就烧包的不行了。

  他们现在是整支部队里,求战欲望最旺盛的。

  别人对到前线上战场是避之唯恐不及,唯有他们早就期待着飞上天空,去大杀四方。

  这个心情他能够理解。

  但是却不能批准。

  在他眼里,吉格斯,加上其它的三名飞行员,就是他这只部队中小小的飞行队编制了,已经接受了一定的飞行训练,但是比起能够真正的升空作战,还差的很远。

  距离他们真正形成战斗力还相差很远。

  带他们上战场是迫不得己。

  亚瑟只会在某个必要的时候,才会让他们出手。

  而且,这里的天空也并不安全。

  诺克萨斯人应该已经从探子们的口中知道了飞机的存在了。

  肯定会有一定的针对性的布置。

  因此,在没有真正到达前线之前,没有掌握第一手的前线的情况,他是不会让让他的这支宝贵的“空军”去冒险的。

  亚瑟的第一红星战斗兵团,简称红星战团,全员一千三百人,其中精灵四百五十名,矮人三百四十名,祖安战斗人员约四百多人,炼金师和学徒十几名,就这样踏上了征程。

  至于红星战团,这个被很多人吐槽的名字,毫无特色,一点儿都不够霸气。

  但是亚瑟却是丝毫没有改的意思。

  让他可惜的是,在这个世界,或许只有他自己才能明白“它”的霸气究竟在哪里了。

  ……………………………………

  翡翠岭,光听着这个名字,你一定以为这是个遍地森林,郁郁葱葱的树木含着一汪湖水的美丽的地方,但很可惜,实际上这里只是一个遍布黑黄色的石头,无时无刻不在向外散发着臭气的废弃的矿洞。

  这个矿洞曾经有上百年辉煌的历史,曾经也为炼金师和炼金男爵们创造过大量的财富,这里之所以被叫做翡翠岭原因实际上是因为这里的确出产过一种名叫翡冷翠的美丽的宝石,百年前,那曾经是一种极其昂贵的魔法材料。

  有人说这个矿洞最繁荣时期曾经有过几十个炼金男爵,数十万人深入地底挖掘,上百年的采掘,挖掘出无数的翡冷翠矿石,也创造了翡翠岭的繁荣,那是翡冷翠最兴旺的时候。

  但是如今翡冷翠的矿脉枯竭了,而且大量的翡冷翠材料的涌入市场,也使得这种矿石的市场价迅速降低,翡翠岭在炼金男爵们的眼中变得不值钱了,失去了继续开采的价值,后果就是炼金男爵们毫不留情的搬走,带走了他们所有的奴隶矿工,留下的只是一个幽冷的矿洞。

  但重要的是,翡翠岭的矿洞还连接着附近的其它几个矿洞,洞穴的深处,经过几十公里的矿道的延伸,成为附近百十平方公里地下世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所以,这里如今也成为了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