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七十二章萨满祭司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亚瑟的无尽之眼高挂在头顶,观察着坑洞里的战况。

  冲进敌人群中的格鲁特像是开闸的猛虎,率领着矮人们势如破竹,看来这次是不需要他亲自出战了。

  矮人们表现的出乎意料的不错。

  他为自己的这次指挥的灵机一动感到得意。

  轰!

  食人魔首领辛格碎石者挥起自己的骨棒,在危急之中架住了格鲁特的战锤。终于遏制住了格鲁特冲锋的脚步。

  在格鲁特的身后,是一道食人魔的鲜血和肢体堆积而成的血肉通道。

  鲜血淋漓!

  而身后的矮人还跟在后面不断的向前推进。

  食人魔们死的死,伤的伤,遍地哀鸿。

  这就是格鲁特,战场上的双头死神。

  可以想象,昔日的战场上,格鲁特这家伙的威势。在这种狭窄的空间中威力甚至是有些过剩。

  “咦!”

  “是你,你也是食人魔!”

  食人魔首领辛格碎石者双眼圆睁着盯着对方,仿佛才发现格鲁特的种族特征。

  刚才那一瞬间的速度太快,他甚至来不及分辨对方。

  怎么可能?

  对面竟然也是个食人魔,而且比他更家强壮,身高和体重都比他还要大上好几圈,站在这坑道里顶天立地,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远古巨人。

  然后他才刚刚看清,注意到了对方的另一个特征,对方竟然是个双头食人魔。

  大沼泽食人魔族群中几乎要绝迹的双头食人魔。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简直让人不可思议。

  在大沼泽,那些双头食人魔都是食人魔族群中最好的战士。

  可惜,此时却站在他的对面。

  这让他这个首领感到可惜。

  咦?

  格鲁特却是好奇的低下头,看着对方。

  竟然有还能以肉体凡胎挡住他一击的人,他也有些好奇。

  但他不知道,此时他对面的对手,食人魔战团的统领,食人魔一族的最强战士辛格碎石者的双臂已经开始爆裂,他的骨棒没有敲碎对方的骨头,却被敌人震碎了他的肌肉,连通着双臂和肩膀背部的肌肉也因为挡住了格鲁特的这一击而一层层的撕裂,爆开,强大的冲击力,透过他的武器,一路传导到他手臂上的肌肉和背部、胸前,从他的战甲的缝隙中都迸溅出血来。

  辛格几乎是凭着食人魔一族天生驽钝的反应和个人意志硬撑着。

  格鲁特的一击之力一至于斯。

  但食人魔的强大的生命力在这一刻也迅速觉醒,开始尝试着修复。

  如果格鲁特不继续攻击,让高阶食人魔战士辛格碎石者留下机会迅速修复和恢复自己的躯体的话,这样不出几分钟之后,他这样的战士就会迅速复原,原地满血复活,又是一个新崭崭的猛士。

  这就是食人魔一族天生强横的肉体天赋——再生!

  这个天赋会随着食人魔的肉体的强大不断的成长,一直到能够变成大陆的战职者闻名遐迩的顶级天赋——传奇再生。

  到了那时候,传奇位阶的食人魔战士就将成为几乎打不死的小强,强盛的生命力和恢复速度,几乎能够于神明媲美。

  眼前的辛格虽然还没到这个程度,但是也已经是高阶再生,几乎是几个呼吸之间,身上的骨骼的裂口和肌肉就开始愈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

  但,缓过劲儿来的辛格打量着对面格鲁特因为充血膨胀而鼓起来的双臂和躯体。

  不,不可能!

  嗜血和狂暴!

  他终于认出了,对方施展的萨满祭司的顶级法术。

  怎么可能在这个双头食人魔的手上使出来。

  双头食人魔本身就已经是族群中最强大的战士,这经过萨满法术的加成之后,立刻威力飙升至百倍。

  怪不得,他这个曾经族中最强大的战士,甚至都无法抵挡对方的一击。

  这恐怕是史上最强大的食人魔了。

  而且格鲁特的萨满法术还不只是加持在自己身上,他的身后,距离他数十米半径的周围,所有的矮人战士,同时一声咆哮,双眼变得通红,肌肉和骨骼同时变化,矮人仅仅不到一米五的身高瞬间膨胀起来,变得几乎增高了三分之一。

  变成几乎和正常人一样。

  但这可是矮人。

  矮人的天生神力,在提升至原来的两倍之后,威力会是怎样。

  看看现在的战场就知道了,一个凶猛的矮人狂暴之后,脑子也同时变得不够清醒,他扔掉手中的战斧,从自己的队伍里冲出,将手中的巨盾狠狠的砸在一个食人魔的脑袋上。

  脑浆迸裂!

  狂暴化的矮人们几乎个个都变成了狂战士。

  战场的气氛瞬间变得火热。

  “好,就是这样!”

  “狂暴起来吧!兄弟们,我喜欢这样。”

  “这才是战场!”

  “让我们去敲掉他们的骨头。”

  格鲁特浑身发热,就像是带着光环。

  这就是战场上萨满祭司的力量。

  他加强的不仅是自己,而且是所有人。

  他就像是传说中的英雄,能够让每一个围在他身边的战士更加强大。

  任何的胆小者在他的身边都会成为勇猛的战士,任何一支军队,在他手中都会成为无敌的铁骑。

  但是现在倒霉的是站在他面前的敌人食人魔首领辛格,已经有些糊涂,几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食人魔萨满!

  食人魔族群的天然的族长,每一个食人魔在自从他们刚刚能够拿起武器的那一刻起,就被淳淳教诲,食人魔萨满就是他们的王。

  每一个萨满的降生都曾经是食人魔一族最盛大的节日,因为,他们知道,只有拥有自己的萨满的食人魔族群才能变得更加富足和强大,只有拥有了智慧的萨满先知才能为族群指引正确的方向。

  几千年来,一直是如此。

  在萨满先知的指引下,他们曾经称霸大陆,建立起传说中的食人魔帝国。

  但是失去了伟大的萨满先知的智慧之后,曾经的强大的帝国,现在却萎缩至只能藏在帝国的废墟里,缅怀那曾经的伟大,和那些没有智慧的野兽为伴。

  这是整个族群的悲哀。

  食人魔一族从来都不缺少战士,但是缺少生存智慧却是他们永远的痛。

  食人魔的生存从来都不是问题,但是没有萨满先知的智慧的指引,他们就永远无法脱离深藏在他们血脉里的兽性的桎梏,永远无法走向真正的文明。

  对食人魔族群来说,萨满就是光,就是整个族群前进的方向。

  但可惜的是,大沼泽的食人魔族群已经一百年没有新的萨满的诞生了。

  这也是绝望大沼泽的食人魔族群衰落的根本的原因。

  外面的人永远无法理解,食人魔一族对他们的萨满先知的智慧的渴望。

  现在,辛格终于发现了萨满,一个双头食人魔萨满。

  这简直是奇迹!

  辛格又惊又喜,难道是天神终于怜悯了他忠诚的信徒了吗,终于降下了圣光?

  但是,他此刻站在的却是对方一边。

  为什么?

  辛格该怎么办?

  他不知道是该愤怒,还是该狂喜。

  强烈的冲击让他那本来就缺少智慧的脑袋彻底的死去了思考的能力。

  而对面,很久没有战斗的格鲁特则是哈哈大笑着,

  “哈,我们再来。”

  他双臂一拉,收回战锤,从自己头上饶了一圈,然后再次抡圆了砸了下来。

  战锤带起的劲风冲击在辛格的脑门儿上……

  。

  http:///txt/88/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