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七十五章钢铁、蒸汽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出什么事了?”

  “他,他们!”

  格鲁特红着脸,想要说什么,但最后又停住了。可能他自己也觉得丢脸。

  他的模样看起来相当凄惨,身上厚度足有几厘米的胸甲正面被开了个大洞,整个的完全变形,露出触目惊心的洞口,连背后的竖起的甲裙也被拍成了铁片,鲜血和浓重的脂肪从洞口中溢出来,让人很容易想象出来当时的场面。

  一个不知什么东西当面冲过来,迅雷不及掩耳的穿透格鲁特的重甲,轰在格鲁特大腹便便的肚皮上,直接给格鲁特开膛,轰开了个大洞。

  当场白生生的骨头和脂肪都顺着露了出来。

  如果是旁人遇到这样的伤势肯定是已经呜呼哀哉。

  但是食人魔就是食人魔,那样的伤口只是几个呼吸之间,就开始缓慢愈合,扭曲的肌肉和皮肤蠕动着,像是虫子一样互相连接起来,形成触目惊心的巨大的伤口,伤口的旁边是鲜血和脂肪粘在血粼粼的重甲上,看起来很恐怖。

  但是亚瑟知道,这对格鲁特还真的算不上什么。

  他身为食人魔萨满,本身就有治愈技能,再加上本身强大的再生天赋专长,几乎是不死之身。

  重要的是,他格鲁特竟然被地精给打退了,这话说出来都觉得丢人。

  但是这却是事实。

  亚瑟转首向前,只见,前面的洞穴的地面像是地震一样震动,一股比刚才的更浓重的烟雾从坑道里不断喷涌出来,仿佛有什么巨怪要跑出来的既视感。

  到底是什么?

  答案很快揭晓,伴随和越来越大的机器轰鸣声,一个巨大的机器从烟雾中冲出,说出冲出,是因为对方那巨大的体型在这有限的洞穴的空间里显得无比的庞大,就像是天地之间的界限突然被缩短,猛的一下冲到你眼前,占据了你的视野的那种咆哮的冲击感。

  浑身钢铁打造,挺着粗大的炮口,底座是——履带?没错,巨大的宽幅履带死死的扣在洞穴的松软的地面上,为怪物提供者澎湃的动力。

  到了现在,怪物的形象可以确定,是一辆坦克?

  不,准确的来说,是像坦克,但是却并不全是坦克,它的宽大的履带底盘很像是坦克底盘,但是上身却是和坦克相去甚远。

  它有着像是手臂一样的东西,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巨大的长刀?旋转的斧头?以及一个长长的锥子?还有,最后,在它的正面,是一门粗大的口径足有一尺左右的炮口,看起来很简陋,像是亚瑟的记忆里那种远古时代的臼炮。

  但是它的口径那么大,那威力自然也可以想象,刚才击中并打退格鲁特的应该就是这个东西。

  这玩意儿,算是什么?

  履带式驱动多功能战斗魔像?

  看起来十分威武,就像是过去寺庙里拜的那个什么韦陀菩萨。

  武器多,就牛鼻么?

  而在它身上有一样东西让亚瑟很熟悉,蒸汽!

  是的,就是蒸汽!这个巨大的体型甚至比格鲁特还要大上几圈的机器,竟然是蒸汽驱动,这样,前面这从坑洞里不断涌出的浓烟也就能够解释了。

  这就是这个大家伙的呼吸。

  这个大家伙每一次前进和挥动手中的武器,就有巨大的烟雾喷出。烟雾缭绕,笼罩在它的周围。

  尤其是在这地下的洞穴环境中,这浓烟,竟还自带了遮蔽视野的效果。

  这极大的影响了食人魔们的嗅觉,原本食人魔们灵敏的嗅觉在这坑洞里是个大杀器,能使他们更快的发现敌人。

  但是现在,这浓重的浓烟,呛人的刺激性的气味儿却成了针对性的武器,对食人魔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食人魔们被呛得捂着眼睛和喉咙拼命的往后跑,败退下来。

  轰!

  魔像从笼罩的巨大的烟雾中再次放出一枚炮弹,速度并不快,肉眼几乎都能看见,但是在这狭窄的通道中,却依然发出了巨大的威力。

  巨大的弹丸轰进食人魔们败退的人群中。

  当头正中一个食人魔的身体,这个倒霉的食人魔,身体直接被轰碎,就像被撕烂的破布一样,四散飞溅,身体的碎片远远的飞溅到远处,而一穿而过的炮弹穿过食人魔的身体,速度丝毫不减,一路趟过食人魔人群,冲进深处。

  刺————嗡!

  从它的身体传出刺耳的轰鸣声,魔像四周笼罩的烟雾再次膨胀。

  不多时,坑洞里已经是到处充满了浓烟,彻底的将视线完全遮住。

  “该死,完全看不见!”

  这种情况,妲己的能力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浓烟,刺激性气味,敌人喷出的大量的蒸汽,搅乱了恶魔的红外视觉。

  至于格鲁特,却早已经被呛得逃出去几百米远。

  食人魔宁肯战死,也不愿呛死,这对他们这些嗅觉敏感的生物来说简直是个灾难。

  “桀桀!”

  耳朵里还能听到那机器里的轰鸣声里夹杂的讽刺的笑声,似乎在嘲笑格鲁特的举动。

  那应该是魔像傀儡里的地精驾驶员的声音。

  如果那里面有的话。

  想到那很有可能只是个两尺不到的小家伙儿,却驾驶着这么巨大的傀儡将他们打的抱头鼠窜,亚瑟就有一种笑不出的感觉。

  地精,炼金地精!手里头果然还是有些东西。

  妲己发怒着擎起法师之手捞起地上一个昏迷的食人魔,也不怪三七二十一,狠狠的向着烟雾中扔去。

  半空中,魔像傀儡巨大的长刀挥斩,一道亮光闪过,将这个食人魔直接砍成两半。

  但下一刻,一个闪光闪过,一个小小的圆柱形物体拖着长长的尾迹,从浓烟中穿出,狠狠的砸中了傀儡。

  是冬兵!

  他手中的是斯塔克军工出产,个人单兵便携式微型导弹。

  轰!

  口径只有40MM的导弹钻进浓雾,击中了傀儡。

  但很显然,这样的威力并不足以击毁对方。

  浓雾里机器声音持续。

  然后紧跟着,妲己也彻底怒了,

  比火力?!

  他们可从不缺少火力。

  她从自己纤细的手指上戴着的空间戒指里取出舰载机炮的模块,几个法师之手挥舞着,向八爪鱼一样,将这些模块装配起来,通电,挂载弹链,几秒钟的功夫,加载完成。

  然后马达转动,30MM口径的多管机炮在地底的洞穴中响起。

  金属的钢铁风暴扑向可怜的地精!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