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八十章诺克斯托拉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在祖安的西南部,有一座矿洞,名叫钻石丘陵,它的主人曾经是祖安炼金男爵家族中最出名的格林家族,在祖安开采矿洞的历史已经有几百年,是祖安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之一。即使是现在,格林家族仍然拥有祖安地区的好几座最大的矿洞。

  现在的格林家族的家主戴维同样也是反抗军。在维克托回到祖安,宣布举起反抗军的旗帜的时候,戴维马上就带着格林家族改头换面,很容易就成为其中的一员。

  这在反抗军中很普遍,否则单凭维克托一个人怎么可能支撑的起庞大的反抗军的规模。

  反抗军是炼金师们的,但是也是炼金男爵们的。

  戴维就是反抗军中炼金男爵一派的重要人物。他带领着当初自己家族的军队驻守钻石丘陵,同时也是守护自己的财富,有句话说,护食的人总是很有战斗力的,这在格林家族的身上表现的很明显。

  最起码格林家族守护的钻石丘陵从未有失陷过的记录,格林家族在和诺克萨斯人的战斗中也算有功,他们支撑着反抗军的后方,为反抗军输送资源和维持后勤,是反抗军的重要力量。

  此时,戴维正在自己的洞穴中等待前面的消息:

  “什么?你说,诺克萨斯人?怎么回事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怎么没有收到消息。而且前一段维克托大师才刚刚宣布打败了诺克萨斯主力的进攻吗?这支诺克萨斯人的军队从哪里来的?又怎么会进攻我的钻石丘陵!”

  戴维死死的盯着下面的斥候,如果不是这些都是他们格林家族多年培育出的死士,他几乎要怀疑对方报告的是假消息,他这里可是后方,这几年的战争,诺克萨斯人的军队很少来到过这里。

  他这里是安全的。

  但是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下面的斥候叩着头诉说道:

  “家主,消息没有错,我们为此损失了很多兄弟。敌人是突然出现在我们的洞口外面,数量很多,如果没错的话,诺克萨斯人肯定是再次发动了空间门突击,目的肯定是直接冲着我们来的。这次敌人是来势汹汹。”

  “家主,必须尽快出动,阻止敌人的进攻。”

  “砰!”

  戴维狠狠的一拍大厅中的大理石的石桌,几寸厚的大理石石面在他这一掌之下缓缓龟裂,很快的碎成一片石块。

  他的手狠狠的颤抖着,暴露了主人心中的忐忑。

  “空间门?”

  “怎么会是空间门?”

  “发动一次空间门突击需要大量的魔晶和高级法师,代价如此之大,诺克萨斯人怎么会将目标放在我们的身上?”

  戴维百思不得其解,他是谁,他只不过是反抗军中遍布祖安各地的军阀之一,在整个反抗军中并没有这么重要。

  该死的诺克萨斯人,放在战场正面的那么大的目标维克托不打,偏偏来打他的主意。

  而且还是该死的空间门突击!

  这也太看得起他们格林家族了,什么时候小小的钻石丘陵这么重要了?

  空间门?诺克萨斯的帝国法师团的这种特有的奢侈的战术,早已经随着诺克萨斯人的大军闻名天下。

  空间门被诺克萨斯人在战争中广泛的应用,他们有时候以小队精兵突击敌人的中军,对敌人的首脑施行斩首战术,很多国王和城主都是这样死的,这也是他们最拿手的战术。

  但是也有像是在前不久结束的厄文戴尔战役中,少数精兵携带永久性空间门,直接出现在敌人的内部,切割敌人的阵型,然后凭借源源不断的空间门出来的部队,对敌人中心开花,进行内外结合的包围。

  这同样也是一种战术。

  然后还有最后,他们还可能跨过整个战场的纵深,直接空间门传送,以一部精锐,潜入对方战场的后方,切割和包围战场,打破防御方的战线,搅乱防守方的指挥,让敌人乱成一团。

  这也是诺克萨斯人惯用的伎俩。

  在前面的战争中曾经出现在这样的情况。

  但是戴维没想到,这次轮到了他们,诺克萨斯人费了这么大劲儿只为了他小小的炼金男爵家族,这也太看得起他了吧!

  他自问他在反抗军中的位置从来没有这么重要。

  说实在的,如果有一天反抗军的维克托的这面大旗倒了,那他也说不定也会立刻倒戈投降。

  地位和财富固然重要,但是有时候保存家族的传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他们远没有他们表现出的那种忠诚。

  诺克萨斯人为什么要将目标对准他呢?

  戴维格林心里有些胆怯。

  但毕竟是老牌炼金男爵,格林家族的私军在祖安的炼金男爵家族的私军中还算是有些战斗力的,还不至于,远远的见到诺克萨斯人的突击就立刻放弃逃跑的地步。

  毕竟这是他的家园。

  他很快的调整了情绪: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去看看这次来进攻我们的都是些什么人吧!”

  很快钻石丘陵的几个洞穴出口的附近,格林家族的私军缓缓集结出阵,率领手下出战的戴维只是举起手中望远镜看了对面一眼,就马上脸色变了。

  “那是什么!”

  “哦,不!”

  “快,联系维克托大师,我们需要增援,就说敌人的主力出现在了这里。”

  “是敌人的大军,帝国法师团,全部都在这里,有几万人!”

  戴维嘶吼着嗓子喊,声音里带着哭腔:

  “天啊!诺克萨斯人这是要干什么?”

  在他的面前,足足一百艘以上的巨大的战斗兵器——陆行舟,每艘都有上百米长,船上的能量帆,连接起来,遮天蔽日,放眼过去,几乎弥漫整个地平线。

  难以想象,诺克萨斯人是如何将这么一支大军如何运到这里来的。

  然后他望远镜的目光延伸向敌人的后方,很快的得到了答案,在那里不知时候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拱形建筑,足有数百米高,像是传说中的泰坦巨人,它的身上正在不断的闪烁着耀眼的魔法光辉,不断的吞吐着一波又一波援兵。

  巨大的陆行舟从巨大的拱形门的下面驶出,一艘接着一艘。

  这是所有的诺克萨斯人都到这里来了吗?

  这是什么?

  这是,诺克斯托拉传送门!

  。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