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八十九章感慨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当然——完成了!”

  小魔女撅着嘴唇道。

  “而且还是超额完成,买到的水晶数量比你交待的还多!”

  亚瑟派遣小魔女和老地精去绯红地带的目的就是购买一批之后要用到的炼金材料,包括纯净的紫水晶,安神定魂的龙涎香草,以及用来制造巩固和束缚灵魂的法阵的材料,正是一整套用来制作灵魂水晶的材料。

  战场是最好的收割高品质灵魂的地方,战场上死去的士兵们都是绝佳的灵魂水晶的来源。他这次北上,肯定会碰上能够大量的收取大量灵魂制作灵魂水晶的机会。

  正好他现在正打算制作自己的傀儡部队,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

  这不是残忍,而是每一个炼金师在还在学徒阶段都会学会的道理。

  在炼金师的眼里,不管是人活着还是死去都应该有利用的价值。这就是炼金师的价值观。

  亚瑟未来的傀儡部队,自然是不可能搞出来像是维克托那样的铺天盖地的规模,但是亚瑟觉得,如果能够将结合漫威世界地球的机器人技术和傀儡结合起来,应该也有自己的特点。

  他其实心里还有些小期待呢。

  可是妲己说,买到的水晶数量比他想象的还要多?不可能。

  “不会,你!”

  亚瑟的脸沉了下来。他最怕的就是妲己到处给自己闯祸。

  “妲己,我们可是事先说好,不要在炼金市场里搞事情的。”

  祖安的这个炼金市场藏龙卧虎,祖安的炼金男爵实际上就相当于地球的那些能源大亨,祖安几百年的发展,最多的时候曾经满足的是整个大陆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矿石和资源,每你可以想象这些炼金男爵的贪婪。

  就像妲己自己先前说的,这些该死的奴隶商人就连天使都敢卖,就可以想象这些家伙们无法无天。

  重要的是,亚瑟派他们去做的可是正事。

  如果节外生枝惹出什么事情来,他可懒得给她们擦屁股。

  想到这儿,亚瑟都有些后悔派妲己去做这种事情了。

  但是没办法,他手中能做事的人实在有限。

  “放心,主人。”

  妲己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没有惹事。”

  “我最多不过是教训了一个小瘪三而已,结果那些奴隶商人一听到我亮出你的名号,立刻偃旗息鼓,非要赔礼道歉,这些多出来的水晶都是他们送给你的,哎!真是没意思。”

  亚瑟的脸色黑的如同锅底。

  还亮出了他的名号?

  这,这个小魔女。

  他在祖安最不想的就是和这些奴隶商人和炼金男爵们打交道,他之所以不愿意自己亲自去就是这个原因。

  看看维克托就知道,这些家伙们一旦靠上来,就是一堆麻烦,他可不想浪费时间和这些人虚与委蛇,他从来都不认为他和他们会是一路人。

  现在如果和他们搅和在一起,今后可就不好下手了。

  这个妲己,这,好吧!

  亚瑟对妲己的做事能力也不抱希望了

  好在,也算完成了任务。

  亚瑟稍微检视了他们带回来的水晶,不错,货色倒是都挺好的,都是品质极佳的来自祖安最深的矿洞地底的紫水晶,想来那些家伙们既然知道了他的身份,自然也不敢在货物的品质上下脑筋。

  这批材料足够他制作五百个标准灵魂,能够用来制作五百个中型傀儡,炼金傀儡的等级看的不是体型的大小,主要的是傀儡的复杂度。只有足够强度的灵魂才能驾驭复杂的大型傀儡,而相应的那种体型很大,但是只会进行很简单的操作的魔导机械,那对灵魂的品质的要求反而不是很高。

  傀儡学也是炼金学中的一个巨大的分支,在炼金产品中的分类中,将拥有一个完整的灵魂水晶叫做傀儡,而将那种只需要简单的灵魂碎片就可以驾驭的叫做机械。这就是傀儡学中傀儡和机械的区别。

  妲己在旁边小心翼翼的看着亚瑟的脸色,她心里也知道亚瑟对她的不满,生恐惹亚瑟升起,现在看亚瑟好像对自己买来的东西还算满意,心里稍稍放下了心。

  “那我们准备出发?”

  亚瑟挥手将所有的材料全部都收进空间戒指,转过身来,

  “嗯!出发!”

  他的目光,转向北方,黑山山脉的方向,他要去那里开辟属于自己的战场。

  ……………………………………

  黑山,位于曾经的大陆上又一座东西走向的山脉,向东一直到海边的贝利西科和芬多等港口城市,而向西则连接着库尔萨拉北边的瓦尔筑山脉,以及德玛西亚王国以南的炼狱山脉。

  这三座群山连接在一起,将整个大陆从东西走向上隔开,千百年来横亘在大陆南方,是大陆的南方沿海地带的自然屏障,将它们和北方的诺克萨斯,血崖等国所在的中央大陆分隔开。

  整个黑山,纵横千里,山势巍峨险峻,中间只有一条狭窄的通道能够穿过山脉,和北方的诺克萨斯相连,而扼守这个山口的要塞,就是黑山要塞。

  这个黑山要塞也就是曾经蔷薇花公国的玛法利亚侯爵率领的北方军团的驻守地,现在,却是诺克萨斯人驻守在这里。

  这里位置险要,是诺克萨斯人南下控制已经被他们政府的蔷薇花公国的最重要的据点,所以诺克萨斯人拿下黑山山口后,就在这里驻守了一个中等规模的军团。同时这个军团还肩负着镇压黑山山脉深处地下的黑山矮人部落的重任。

  亚瑟带着手下穿越曾经的蔷薇花公国的时候,还有些感慨,他倒不是缅怀自己的故国什么的,他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蔷薇花公国的人。他感慨的原因是,短短的两年间,他路过的曾经蔷薇花公国的国都泰瑟米尔就好像是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繁华。

  这个巨大的城市里还是那么繁荣,而城市里的人也依然是人来人往,面带笑容,就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是换了一个国家一样。而他们曾经的国王,蔷薇花公国的王室罗斯家族却已经灭亡。

  而对他来说,那曾经的瘟疫之源图奇,痛苦之拥伊芙琳,还有厄加特,那曾经发生过的事,却好像就在昨天……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