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九十九章灵魂水晶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事不宜迟!诺克萨斯人的法师团在这里全军覆没,我们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去破坏那些法阵!”

  矮人王索林一个激灵,想道。

  这个机会再好不过,这可是一直绑缚在他们矮人一族咽喉上的枷锁。

  “你放心,索林。”

  “我不会我们之间的约定。”

  “我已经派我的人去了。”

  亚瑟道,作为盟友,他有义务帮助矮人们解决这个问题。

  “嗯,你的人?”

  矮人王索林一想,

  “你是说,你身边的那个混血恶魔女仆?”

  索林想起那个一直喜欢站在亚瑟身边的那个妖媚的魔女,无比完美的身材和相貌,总是喜欢搔首弄眉,弄得人心痒痒,但是一当你心思不属时,对方那偶尔一刹那间放出的恐怖的威压,又让你不寒而栗。

  那绝对是只有高级恶魔才会有的威压。

  即使是身具黄金矮人血脉的高级战士索林,在这个魔女的面前,也经常感受到那种极度的危险。

  这样的魔女,竟然甘心做这个法师身边的女仆?

  “没错!就是妲己,”

  亚瑟摩挲着手中的法杖,没有人能想得到,刚才天空上那个恐怖的巨大的物体,就是他手中这根小小的法杖。

  “放心,妲己一定能做到。”

  亚瑟自信的说。

  矮人王索林和塞巴斯蒂安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就是眼前的这个如此年轻的法师,孤身一个人干掉了所有的帝国法师团的法师?其中甚至还有一个高阶施法者?这是真的,还是只是他们两个在梦呓。直到现在他们两个感觉甚至还有些不真实。

  矮人王索林能够感受到眼前的法师的强大,却怎么也不会想到亚瑟竟然会强大到如此的地步,这种程度几乎能和传说中的那些名字比肩了,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但是当他们回忆起刚才他们人在谷底时仰望天空看到的那空中惊人的一幕。他们又不得不承认,这一切真的是事实。

  这个名叫亚瑟的法师,虽然年轻,但是其强大的程度却是无可置疑。

  那些关于这个名字的传说果然是真的。

  现在,他几乎可以肯定,这个年轻人绝对是一个神眷者,是的,只有传说中的神眷者才会有这样的可能。

  大陆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神眷者了。

  但是,想到历史上每次伴随着这些神眷者的出现,都是连绵不断的战争,无数的种族生灵挣扎在死亡线上,难道这次,同样的历史又要来了吗?

  而此刻的亚瑟当然不知道矮人王索林心里想的这些,他此刻正在欣赏着自己在这一战中的收获。

  他纤细而修长的手掌张开,几十颗小小的光点在他的掌心的上方不断的旋转飞舞,划出一道道的玄奥的轨迹,仿佛其中包含着某种奥秘。

  那些光点每一个都晶莹透明,在细小的空间里反射着美丽的光华,仿佛表面附着着一层美丽的光晕,就像是世上最美丽的珍宝——正是用最纯净的顶级紫水晶制成的灵魂水晶。

  所以此刻,你如果细细查看的话,就能在其中看到那些飞舞的形如人影的烟雾,仿佛正在发出某种不甘心的嚎叫,正是他刚才峰顶战斗中击杀的法师。

  今天战场上,死了很多人,但是这其中品质最好的灵魂毫无疑问就是这些帝国法师团的法师和他们的学徒。

  这些法师的灵魂每一个都携带着大量的知识,他们长时间的魔法修炼过程中磨炼出的无比精纯的意志和精神力,相当于普通人数十上百倍的品质,可遇而不可求。

  这些灵魂,每一个都是炼金师手上的瑰宝。

  而这次,他一次性就获得了这么多,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收获。

  和炼金师的战斗就是这样,一不小心,你将遭遇的将不仅仅是**的死亡,甚至还有可能是灵魂的奴役。

  单是这几十颗灵魂水晶,就让他心中欣喜。

  这些灵魂水晶,正好被他用来制作灵魂水晶。

  这里每一颗制作好的灵魂水晶,都可以用来驾驭那些大型傀儡魔像,这其中那些正式级法师的灵魂,甚至可以制作出和厄加特差不多的高等级的战斗兵器,甚至能够驾驭和施展魔法。

  但这其中唯一有些可惜的是让那个萨维尔逃跑了,否则,这个高阶法师的灵魂,就正好能够拿来做他的法师塔的塔灵,那将是一个最好不过的选择。

  这样他就有足够的把握,将他的法师塔建成一座未来甚至有可能超过他的导师的那句金属泰坦的超级要塞,但是现在,有些可惜了。

  但是,即便如此,总体来说收获还是让人满意的。

  就是也不知道,他的小女仆妲己他们那里如何?

  …………………………

  就在矮人王索林带着亚瑟和格鲁特去联络塞巴斯蒂安等人的时候,另一边,妲己和冬兵带着红星战团,精灵和矮人们去已经出发去完成破坏那些符文法阵的工作。

  过程比她想象的要简单。

  因为一个原因,就是萨维尔因为要进攻塞巴斯蒂安的反叛军巢穴,所以抽调了各处符文法阵的驻守的法师。

  这让妲己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他们来到一个洞口,高等级恶魔专属的幽暗视觉展开,在黑暗中窥视那些驻守在法阵周边的法师。

  “哈哈!太好了,只有五个正式级法师,防御比想象中薄弱,这难道是敌人的指挥官看着我们今晚的任务有点多,所以特意为我们减少了难度吗?”

  “真没劲儿?”

  “难道不知道,这会让我们的晚会缺少很多的乐趣啊!”

  “还有,那边,那个蠢货!快点儿,我们今晚可是还要赶场。”

  她回首指着跟在身后的食人魔首领辛格碎石者说。

  曾经的食人魔战团大统领,现在成为红星战团的食人魔中队的中队长,这也算人尽其职,这家伙自从被格鲁特收服后,一个劲儿的怂恿着格鲁特回去去当他们大沼泽食人魔们的王,一统大沼泽所有的食人魔部落,带领着他们重建食人魔的辉煌。

  所以,这货现在的忠诚度毋庸置疑。

  “一会儿你们负责杀死这里的除了法师之外的所有的士兵!”

  “所有的,都要杀死!”

  “明白了吗?”

  “只有死了的诺克萨斯人才是好的诺克萨斯人。”

  “今夜,让我们见证死亡!”

  妲己舔了舔嘴唇,久违的黑暗和血腥的盛宴,终于又要开始了。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