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一十二章要塞防护罩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准备攻击——开始!”

  矮人王索林一声令下,自从上次联军全军联合演习的那次之后,他喜欢这个位置,这给他一种能够摧毁一切的快感。

  成群的炮弹,光束,带着尾焰的导弹随着他的命令升上天空,在空中划出不同的轨迹,汇聚在一起,如同群星闪耀在天空,然后远远的落下,在城墙上的诺克萨斯士兵胆战心惊注视下,击中要塞。

  轰!

  如同山摇地动般的震撼声中,城市的上空魔法风暴在呼啸,下一秒,仿佛从地底升起一道闪耀着彩色能量光辉的光罩,逐渐由虚化实,挡在这如狂风暴雨的攻击面前。

  时间仿佛在停滞!

  城市的上空,刮起如同龙卷风一样的魔法元素风暴,源源不断的能源倾尽这个魔法护罩中,高耸入云的法师塔在瞬间间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辉,一股强大无比的能量力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扩张,转眼间就将整个城市笼罩在内。

  要塞早有准备。

  只是眼看着如同雨点一样密集的鲜花怒放在防护罩的表面,如同海啸一样的震荡的波纹一波波扫过地面,整个城市都在跟着发出不堪重荷似的震动,仿佛下一刻就要倒下。

  一丝不悦闪过弗拉基米尔的眉头,他想不到,敌方发出的攻击,竟然能达到这样的强度。

  整个红星战团,一百三十门重炮,六十台火箭炮,以及仅有的十几名炼金学徒,每一个人负责操作的斯塔克二十七型六十万千瓦功率标准振金射线炮制造出的攻击,让要塞的防护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弱,缩小。

  “怪不得,帝国法师团的一个法师团队,会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歼灭,这种强度,几乎是堪比战场上帝国法师团一个满编团的正式攻击了,亚瑟这个年轻人手中掌握的实力,的确是配被人称得上是天才。尤其是,考虑到仅仅两年前,这个法师还曾经是个炼金学徒的情况下。”

  炼金师,这个职业,在施法者职业当中一向是以善于火力攻击而闻名,但是能制造出这样的攻击阵容,也的确值得自豪。炼金师制造的炼金武器,就相当于他们本身的实力。

  “不过,仅仅是这样的话,还是不可能。”

  城里所有的人,都在惶恐的仰头看着天空不断的密集闪耀着魔法光辉的穹顶,唯恐下一刻防御罩就支撑不住,将这狂风暴雨般的攻击倾泻在自己的头顶上。

  这种法师们战斗的领域。凡人们根本没有参与的余地。

  每次战斗开始之前,这种彼此发动这种海啸般的超凡力量远程攻击面前,都是己方军队中的战职者们最为煎熬的时刻。

  在这种力量面前,他们必须学会忍耐,他们必须承认,施法者职业的强大,和其它所有职业的性质不同。

  在城内的一角,竞技场内,穿着皮姆战衣的妲己、金克丝、奥蕾莉亚和图奇等人正和一群光着上身的角斗士们一起,躲在竞技场的地下室里,透过窗户上的栅栏看着这进攻:

  “使者大人!时间到了么?我们是不是趁着现在就发起进攻!”

  “不,不行!”

  妲己反应的很快,让金克丝刚刚脸上展开的欣喜的表情强行挡了回去:

  “这才是刚开始,这只是进攻的前奏,在我们那里,我们只是把它叫做,火力侦查!”

  “什么,火力侦查?”

  “大人!听你说的这个火力侦查的意思是,目的仅仅是用一些有限的火力来试探敌人战场上的防御强度以及兵力布置等情报信息么?”

  奥蕾莉亚不愧是精灵,而且好学,曾经在冬兵手下受过一定训练的她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没错。”

  “你很聪明,奥蕾莉亚!”

  “我想,你有潜力做一名优秀的指挥官。你是一个精灵,你有这个潜力。”

  妲己笑着赞赏奥蕾莉亚道。

  “哼!才不是!”

  “她只是走了狗屎运而已。”可在旁边的金克丝却很不乐意,出风头的机会,都让这个精灵抢走了。

  而最可恨的是,她还胸大,一个胸大的精灵?!这是金克丝最不能容忍的一个理由。

  一股尖锐的气机萦绕在两个女人之间。

  “那么,这样说,这样可怕的攻击,仅仅只是有限的火力。”而这话听到角斗士阿利斯塔的耳朵里,却让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那位亚瑟大人的麾下全力攻击的时候,威力该有多大?

  他简直不敢想象。

  也就只有这样的大人,才能配做诺克萨斯人的对手把!

  想到即将在这样的大人麾下和诺克萨斯人作战,阿利斯塔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终于有可能有机会想诺克萨斯人报仇,家人的仇,族人的仇,还有,这些年,在竞技场的每一点每一滴,他都一直记在心里……

  妲己说的没错。

  这只是开始。

  法师塔里的弗拉基米尔,将他的双手按在高台上的一块控制枢纽的魔法水晶上,一股猩红色的烟雾随着他的动作渗透入控制枢纽,整个法师塔的最高层,全部被这浓稠的血红色烟雾笼罩。

  烟雾中:

  “开启最大权限模式!”

  “元素池启动!”

  “启动能源转换!”

  “开启高等防护序列!”

  “……”

  随着法师塔主控水晶的声音,法师塔地底隆隆震动,来自地底的一股庞大无比的地脉能量被位于法师塔最底层的元素池抽取,转化成能量,注入到整个法师塔中,沿着遍布全城的符文能量通道,不断奔涌,很快的遍布整个巨型法阵。

  要塞上空,原本七彩的防护罩的表面,出现密密麻麻的一层如同罗网般的粗大的能量线条,交织在一起,迅速的吸取掉防护罩表面所有的能量冲击。

  防护罩在这层能量罗网的维持下很快变得稳定。

  来自要塞之外的亚瑟联军的远程炮火,再也引不起任何城市要塞的震动,攻击,在能量罗网的表面就被分解,那些实体的炮弹和导弹,远在距离防护罩表面的几十米距离之外就开始被能量罗网捕获,被开始分解。

  这是这个要塞法阵的另一种状态,代表着这个要塞防护法阵已经进入终极防御模式,它将抽取整个黑山山脉地底的地脉能量,用于维持法阵。

  曾经,开启这种模式需要一整个帝国法师团编队,但是,现在,弗拉基米尔却以自己区区一个人开启。

  这就是弗拉基米尔,一个业已存活了几千年的永生施法者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