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五十三章金属泰坦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聪明!”

  维克托在第一时间明白了德莱厄斯的目的。

  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自己一方的弱点。

  如果是面对千军万马,金属泰坦毫无疑问是他手中最恐怖的武器,但是它毕竟只是个战斗兵器,面对一个如同德莱厄斯这样的强者,金属泰坦反而发挥不出优势。

  金属泰坦只有在他自己的全力操纵下才能发挥出最可怕的威力。

  可是他自己此刻被德莱文带着数十个诺克萨斯高手拦住,每一个都是不逊色于德莱文或者稍微逊色一些的同等级的战士,这一刻诺克萨斯身为一个帝国的雄浑潜力尽数发挥出来,他们或许找不出几个能够和维克托这样等级的强者对抗的顶尖强者。但是他们在中高阶层次上的储备却远强于祖安,这些图拉坦军团里来自帝国各地各种族的强大战士们,或许他们每一个单个无法对敌维克托,但是当他们一起,就有了挑战维克托的可能。

  而相比反抗军一方,却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帮助维克托减轻压力。

  那些甚至普通战职者都不如的普通反抗军战士们,或者是炼金男爵们面对这样的强者简直是屠杀。

  一时间他根本不可能迅速腾出手来操纵金属泰坦。

  “大意了!”

  这刻维克托彻底明白了敌人绝对是有备而来。敌人的目标就是他的金属泰坦。

  就连德莱厄斯这样的人物,竟然也会甘心做出只是一个刺客这样的行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行动的绝对万无一失。

  就是他自己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挡住德莱厄斯的这一击,更别说只是一具战斗兵器。

  早知道不应该这么托大,应该留下亚瑟帮他的。

  维克托心中懊悔,一挥手击飞狰狞着向自己扑来的德莱文,然后法力一张,

  “超重力场!”

  瞬时间,以维克托为中心的众人仿佛身上突然压上了一座小山峰,庞大的压力压得他们的肌肤都在空气中渗透出密密麻麻的血点。

  空中飞舞着的来自铁脊山脉的翼人战士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从空中落下,他的咽喉被锁紧,他无法呼吸,喀喇喇一声,他听见自己双翅皮毛覆盖下的骨头都被一根根捏断。

  维克托伸手五指张开,法师之手凭空锁住翼人,然后狠狠的从高空掼下。

  这位翼人的身体在被摔在地上之前就被彻底的失去了生机,肆虐的元素力量如同洪水一样冲入他全身的血脉,来回冲刷,片刻间就泯灭了他体内所有的生机。

  “彩虹冲击!”

  “死亡射线!”

  “混乱风暴!”

  狂暴的维克托狠狠的捶打着围在他身边的这些人,暴怒者埃尔文,铁手强森,这些诺克萨斯军中的强者一个个死在维克托手上,就连德莱文这样天不怕地不怕的家伙也惊悚的看着此刻如同地狱魔神的维克托,不敢相信这竟然只是个炼金大师。

  但这会儿维克托暴怒之下的发威,却无法反转这一刻战场上的局面。

  德莱厄斯的口鼻剧烈的呼吸着空气,身体表面如同煮熟的肉一样散发出蒸腾的雾气,无穷无尽的力量在他的体内如同热核反应一般产生着恐怖的反应,仰头看向这如同擎天玉柱一样的金属泰坦。

  金属泰坦这时候也发现了正在快速的接近他的这个小虫子身上散发出的敌意。

  那些原本依附在它表面的金属傀儡们轰的一下散开,然后再次聚集,接着再次张开,像是一张大网一样向他扑来。一边不断发出小型的光束,轰向德莱厄斯,试图阻止他的靠近。

  可是这种攻击对此刻全力施展开的德莱厄斯形同无效。

  德莱厄斯身体散放出一层如同白雾般的光华,速度快速增加至极限,剧烈的密集的撞击几乎连成一线,砰!砰!砰!砰!从远处看去,就像是一个细小的光点,伴随着一阵撕裂人耳膜的钢铁交鸣声,无数的金属傀儡从空中掉落。整个人像是一道光束一样从密集的金属傀儡组成的大网中能够一穿而过。

  来到金属泰坦的身旁。

  即使是他此时已经高高跃起在空中,但是高度却只够得着金属泰坦的底部。

  然后,迎接他的是金属泰坦,如同疾风暴雨一样的炮火的攻击,遮天蔽日一样的弹幕狠狠的向着德莱厄斯袭来。

  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止德莱厄斯的突进!

  德莱厄斯浑身闪耀着耀眼的白光,那是大陆最顶级战士燃烧体内散发出的斗气能量!这一刻这个帝国最强大的战士身体强度催升至顶级,几乎像是一个不败金刚一样,硬顶着无数的炮火,前进!

  是了,就是这样。

  很多人被金属泰坦巨大的体型震慑,相当然的认为这就是维克托手中最强大的武器,却是忽视了作为机械体总是逃不过一个规律,越是体型巨大的机械体就内部结构就越是复杂,而内部结构越是复杂的机械体其机体也就越脆弱。

  那些魔导器内部的能量核心,那浩如烟海如同迷宫一样的内部结构,那一道道蛛网一样的复杂的能量通道,每一道都承载着重要的作用,每一条都不可或缺。

  而这些都是眼前这个外表体型巨大的战斗堡垒的致命的破绽。

  破坏远比建设容易。

  而毁掉这些也远比杀死维克托自己更简单。

  更别说执行这一任务的还是德莱厄斯,这个帝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战士。

  德莱厄斯手中的战斧划出炫目的光线,带着不可阻挡的气势,狠狠的轰在金属泰坦的底部。这一刻,德莱厄斯诺克萨斯帝国最强战士的实力涌现,浑身爆发出耀眼的白光。

  在战场上远近所有人惊诧无比的注视下,和金属泰坦相比,德莱厄斯的体型此刻渺小的如同小虫子一样,但是两方撞击的结果却是如此的不可思议——伴随着清脆无比的碎裂声,金属泰坦的的金属表面,轰的一下爆开,整个身体地步以巨斧斩击的地方为中心,猛地破开一个大洞!

  而凶悍的德莱厄斯自己,也得以连人带斧流星一样冲进金属泰坦内部。

  然后紧接着就是连续不断的内部一阵阵剧烈的爆炸声音传出来。远在千米之外,都能看见金属泰坦表面一阵阵的发红,那是德莱厄斯在迅速的在金属泰坦内部沿着硕大的能量通道一路向上,

  每一声爆鸣都仿佛是狠狠的震在维克托的心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