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那只小僵尸 关于死亡之女
作者:原戈的小说      更新:2021-01-29

  翻了翻书评,部分书城的小伙伴对于死亡之女的设定有点模糊,这里统一讲一下哈。

  死亡之女是世界本来就有的BOSS,但这个BOSS却是理论上来说不可能出现的,也就是说理论上来说这个BOSS的状态是永久封印。

  经过某些(不得剧透)的变化,死亡之女逃脱了封印。

  如果这时候没有许安言的魂穿,那么死亡之女就是一个平时会封印自己的力量,关键时刻爆发的大佬。

  许安言在魂穿过程中发生了人格分裂,并在数据化的过程中融入了死亡之女的两种状态,最单纯的许安言本体(主人格)进入小怪物身上,副人格进入到了拥有全部力量的死亡之女身上。

  每次使用过力量后都会沉睡,沉睡过程中是死亡之女的状态,只有加血会导致死亡。

  清醒过来,许安言主人格状态的时候,瑟姆萨尔的血条也是正数,血量打下去就会死,加血是治疗。

  天佑之光是加血技能,大佬怕,萝莉是不怕的。

  而且不可复活,除非是瞬间变身为大佬模式。

  至于莉亚……这是个坑!巨坑!神坑!目前不太理解正常!

  还有,似乎每五级的一个被动我给漏了……下面有机会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