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医小神农 第579心里有了底
作者:鱼它爸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嗯。”

  小萌点点头,她的乖巧之处就在于,即使她很想知道答案,但是王风不说,她也不会追着去问。

  “你先去上课吧,改天如果有机会,我们再好好研究一下接吻究竟会不会晕倒这个话题。”抛下这么一句话,王风转身走开。

  闻言,小萌的脸又红了。

  而王风刚走没几步,那些倾慕他的女生里面有几个胆子比较大的,冲上来拦住了他,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张纸,一支笔,递到他面前,羞嗒嗒道:“帅哥,我们都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们签个名吗?”

  王风看了那几个女生一眼,真是啼笑皆非,心说这里真不愧是影视学院,这些学生将来毕业以后,是有机会成为大明星的,而从她们的表现来看,她们确实当明星,因为在成为真正的明星之前,她们都有着一颗追星的心。

  “不好意思,我赶时间。”不过,王风可不想当什么明星,他脚步不停,心说签名有什么意思?现在不是都流行偶像带着粉丝去开个房什么的吗?

  那几个女生愣了一下,却并不死心,快步追上来,再次拦住王风,楚楚可怜道:“签个名字而已,浪费不了帅哥多少时间的,求求你了。”

  说话时,她们拖着长长的尾音,身体也微微扭-动着,其中两个情急之下甚至伸手抓住了王风的胳膊,生怕一个不小心让王风跑掉似的。

  王风耳根子一软,笑道:“签名也可以,但是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那几个女生见王风松了口,立刻露出兴奋之色。

  王风淡淡一笑,道:“签一次名,就陪我去宾馆玩儿一次,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可以把我的名字写满这页纸。”

  刷的一下!

  听到这番话,那几个女生对视一眼,俏脸全都红透了。

  怎么样,不敢了吧?

  王风低头瞧了眼那两个抓着他的女生,两人愣了下,嗖的一下就把手松开了。

  “不要迷恋哥,其实,哥就是个传说~~~~”王风露出一个酷酷的表情,然后毫不犹豫的大步离开。

  体验了一把做明星的快-感,王风的心情稍微好转,出了影视学院以后,在大街上随便拦下一辆出租车,便直奔叶氏草药而去。

  路上,王风一直在想,叶诗美为什么突然喊他过去,而且是那种冷冰冰的口气。

  根据王风对叶诗美的了解,她这么大的脾气,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叶诗仙,可是王风这两天没有和叶诗仙有过接触啊。

  “难道是玉梅?”

  王风思来想去,突然想到了郭玉梅,昨天在医院里装了个逼,把郭玉梅气得不轻,而郭玉梅斗嘴斗不过他,知道他是叶诗美的男朋友,所以,多半是去找叶诗美告他的恶状了。

  很快,出租车便嘎吱一声停在叶氏草药所在的大厦门前。

  王风付钱下车,顺便看了下手机,距离叶诗美限定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分钟。

  “你这家伙怎么才来?叶总都快被你气疯了!”让王风有些意外的是,秦玉珍竟然站在大厦门口,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看到王风,她立刻就迎上来冷声质问道:“老实交待,你究竟做了什么对不起叶总的事?我跟了叶总这么久,还从来没有见她过这么大的脾气!”

  “叶总为什么突然脾气?”王风快步走进大厦,边走边问道。

  秦玉珍眼睛一瞪,哼道:“你问我?应该是我问你好吧?你不是泡上叶总了吗?既然你是叶总的男朋友,心里就应该比谁都清楚!”

  王风翻了个白眼,搞不懂秦玉珍生的哪门子气。

  如果秦玉珍单纯的只是叶诗美的助理,叶诗美心情不好,脾气,她被殃及池鱼,跟着一起生气,那也就算了。

  可关键不是啊。

  秦玉珍很可能是神能者的成员,上官宛儿的徒弟,她费尽心机潜伏在叶诗美身边,无非是想伺机盗取醉玲珑,所以,她完全没有必要跟着叶诗美的感觉走,叶诗美高兴她就高兴,叶诗美生气她就跟着一起生气。

  如果是演戏,在别人面前演就行了,何必在王风面前演?毕竟,叶氏草药的员工那么多,王风现在是唯一一个知道秦玉珍底细的人。

  “玉珍姐姐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叶总了?”王风一边走,一边好奇道。

  秦玉珍愣道:“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玉珍姐姐今天这戏演的有点儿过了,我差点儿就相信了。”

  “你!”

  秦玉珍张了张嘴,却无言以对。

  想起神农葫和双面佛丢失的事儿,王风略微犹豫一下,然后话锋一转,挑起大拇指给秦玉珍点了三十二个赞,笑道:“以前是我眼拙,小瞧了玉珍姐姐,玉珍姐姐真是好演技,好手段,神不知鬼不觉的就从童青松那里抢走了双面佛~~~~”

  王风冷不防的提到了“双面佛”,听到这三个字,秦玉珍明显有些意外,甚至吃惊,她脸色刷的一变,停下脚步,不敢置信的盯着王风,脱口而出道:“你怎么~~~~”

  “玉珍姐姐是想问,我怎么会知道?”王风淡淡一笑,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玉珍姐姐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甚至和那个妖僧联手,双管齐下,两路并进,然后各取所需,一方面抢走了双面佛,而另一方面,差点儿置我于死地,害我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两天,这样的大恩大德,我一直在想,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报答你才比较合适。”

  秦玉珍惊呆了,真的。

  没错,秦玉珍刚才确实是在演,因为她也知道,上次的事儿把王风害得不轻,如果不是王风命大,可能早就死翘翘了,所以,她一见面就故意装出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其实是想尽可能的把话题往叶诗美身上扯。

  但是秦玉珍没有料到,王风的智商出了她的预期,竟然已经猜到了上次的事儿她也参与其中。

  报答?

  报答个屁!说的倒是好听,其实就是报复!

  “玉珍姐姐,你的表情告诉我,我的猜测好像得到了印证。”王风察颜观色,心里已经有了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