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掌仙府 202章进入太空
作者:丢根烟头的小说      更新:2019-03-10

  下午风萧就赶回龙都,又到医院陪父母唠了一会儿,才起身离开。

  在季华那里,风萧沉思许久,如果没有玄阳宗的事情,他现在手底下的金属生命遍布整个世界,搜寻资源应该是很简单的,但现在有计划这一插手反而弄得她有种手足无措,人手不足的感觉。

  ”主人。玄阳宗虽然是大,但是应该还无法探足星空吧。“

  季华看着愁眉苦脸的风萧,心中觉得应该该是时候向自己的主人提一下向星空进军的意见了。

  其实当修士达到金丹境的时候,就可以在太空那种虚无的环境中短暂的存活一段时间,这个时间要看修士体内的灵力储存量以及消耗量。

  达到元婴期,估计在在这浩瀚无垠的星空中存活过,一年两年绝对没问题。

  如果是达到出窍期的话,甚至能够永久的存活下去,也不例外。

  而现在自己主人手下大部分的金属生命实力,那可是都达到了元婴期了,有此等实力在星空之中一面生存,一面寻找资源,绝对没问题。

  “星空吗?可是地球上都如此贫瘠,这太空之中也不见得有什么好东西吧?”

  风潇脑中似有灵光一闪,但是这灵光他没有抓住,只是隐约的想起了什么,却似乎有讲不清楚。

  “主人,我们修士所用的炼器材料其实都是从低等阶晋升到高等阶段的,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有一种材料叫做铁精,铁精之上还有铁母…”

  季华说了一个基础功法中得知的中等以及以下练器材料的名字。

  ??

  季华不说还好,一说风萧猛然惊醒,他现在忌惮的东西有很多,但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实力弱,不像对方已经发展了许久的时间,

  即便地球上资源产量低,但是经过许多年的累积,也能够累积成一个比较可观的数量。

  但季华现在一说,也让他明白一个道理,像一些炼器材料,现在之所以难以寻找,是因为地球上早就被修士世界的修士给搜刮的差不多了,但是太空之中还有着许多未被开发的资源。

  就像最简单的炼器材料铁精其实就是由普通的钢铁不断的提炼再提炼,最后提炼出来的。

  而铁母是由铁精晋升上去的一种材料,铁母这种炼器材料,足以位列伪极品材料之列。

  铁母还不是这种由普通材料晋升上来的最终形态,还有一种形态是位列于极品金属之上的,等阶的那个等级叫做仙阶…

  当铁母孕育出了一丝法则就会直接演变成低阶的仙级材料。

  不过星空浩瀚,拥有的星球无数,如果能够累积出无尽的钢铁说不定能够凝炼出大量的铁母,而这些铁母要是放在特殊的阵法之中,说不定用个几百年几千年就能够收获出仙级的材料了。

  这里列举的还只是一种最简单的材料。

  其实像钢铁这种的还有一种名字叫做土晶。

  土晶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他是有属性的,就像铁母一样,就如他们的名字。

  土晶更上一级的材料叫做土精髓,而要是孕育出一丝土系法则之力,就能演化成仙级的低阶材料。

  “对,你说的对,我实在是眼界太短了,现在还和他们在地球上斗来斗去,要是早早踏足星空,那无数的星球等待我们去探索,一颗星球能找到一条灵脉,那这浩瀚的星空能让我们找出多少来?”

  风萧似是突然想通了,心中荡起无尽的冲劲…

  像龙脉一般,一颗星球都会有一条主龙脉,就算是现在的地球也有,主龙脉是一个星球的根本,如果主龙脉被抽离,那么这个星球很快就会崩碎化为星空中的一抹烟火。

  地球之所以灵气枯竭,是因为龙脉受损,但并不代表它没有龙脉。

  想到这里,风萧的心情有些迫切的召唤出了小金。

  在一番叮嘱之后,风萧翻身坐在小金的背上同时,小金身上浮起一层白茫茫的雾气,眨眼间便在这风萧冲向了那无尽的星空。

  还好现在是白天,这一捧白雾也引不起任何人的注意,更何况龙都这里禁止任何飞行类的器材飞行,所以一直到地球的大气外层都未受到任何干扰。

  倒是在准备脱离地球引力时,差一点就与正在进行换轨任务的卫星撞上。

  万幸的是小金反应的够快,瞬间原地加速,化为一抹流光闪避开了,那刚好转过来的卫星。

  距离地球最近的肯定是卫星,月亮,但是风萧知道月亮不是安全的地方,因为各个国家的太空船一类的好像都降临过那里。

  “小金,如果去那个方向的那个星球,你觉得要多久?”

  风潇指了指,哪怕遥望也只能看到一抹星光的木星所在的位置。

  ”嗷~“

  小金低吼了一声,在识海内回答了风潇的话。

  “什么要十年?你别开玩笑了,等十年过去,咱们再回来又十年,到时候地球上成什么样了?”

  风潇拍了拍小金的脑袋,这句话忒不靠谱,飞过去要十年,那还去干什么?

  ”嗷~“

  小金又低吼一声,

  他觉得有些委屈,明明是主人问他飞过去要多久,他肯定要如实说了,如果想快点有很多啊,比如说直接撕裂空间去到那里的位置,以他现在的修为,也不过几个呼吸间就而已。

  他觉得应该和自己的主人要说明一点,飞过去和去到那里要多长时间,这不是一个问题。

  “主人我们要飞过去确实要十年之久,除非我实力再度提升,或许能将时间再缩短一些,但最多也就五年左右,再快的话那种速度就会引起这星空的空间波动了,如果您要想快点过去的话,以我的修为撕裂空间,打开那边的屏障降临那里也就只需要五个呼吸间到七个呼吸间左右。”

  小金有点稚嫩的童音,在风萧的时候响起。

  风萧听着小金的回答,有点发傻,原来就一个到那里多久,还有这么多学问,飞过去和到那里还不一样?

  ”好啦,不说这么多了,咱们快点过去吧。“

  风萧摸了摸小金背部的鳞甲,有点悻悻然的说道。

  “好,主人,请一定要在我背上抓好,待会儿,可能有点震动。”

  小金低吼一声,随后两只前爪在身下的虚空,猛的一撕,一道数百丈长度的空间裂痕猛的出现,随后小金一头就扎了进去。

  一进入这道虚空裂痕之中,风萧就感到四周有无数恐怖的压力在碾压着他的心神,

  同时他感到体内的本源能量也似乎受到了某种关系,运转的速度越来越快,而且还有某些未知的能量透过小金在体表所布下的那层防护罩,进入他的体内,与他自身的能量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