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灵异女主播5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安梨,除此之外,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她家在哪儿,谁是她的家人……

  她统统都忘了!

  安梨被迫绑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司命系统之后,就被传送到了现在的世界。

  系统精灵小司命告诉她:“你的任务就是帮女配们改写命运,完成她们的心愿,每完成一次任务,你就能得到一枚记忆碎片,等到所有的记忆碎片集齐了,你就知道自己是谁啦!”

  于是,安梨现在重生成了这一个世界里的洛安梨。

  原主今年才十七岁,还有八个月就要成年了,目前就读于南城的英华贵族学院,是高二1班里的万年吊车尾学渣!

  每个年级的1班和2班都是重点班。

  在这样的班级里的学生,要不就是有才的,要不就是有财的。

  洛安梨属于后者。

  当然了,有财的不是她,而是她家!

  洛家做的主要是房地产的生意,在南城也算是有头有脸的豪门。

  洛安梨上有哥哥下有弟弟,还有一堆堂哥堂弟表哥表弟,整个家族的小辈里,就她一个女孩子。

  稀有的往往被宝贝着,受宠的总是要娇纵一些,因此,她有点儿刁蛮任性,还很天真。

  安梨从小司命那儿可以得知——

  原主前世很喜欢同班的北堂磊,千方百计地想要做他的女朋友。

  然而,北堂磊很讨厌她!

  原主的闺蜜白朵朵表面上在为她出谋划策倒追他,实际上,却是害得他越来越讨厌他!

  在高考之前,白朵朵亲手把北堂磊暗恋的女孩儿推了下楼梯,害得后者成了植物人,却把罪名推给了原主。

  在北堂家的势力压制之下,洛家倾家荡产也没能保住原主不坐牢。

  原主在监狱里受尽欺辱,不堪折磨,最后含恨自杀!

  如今,安梨代替原主重生在悲剧发生之前,为的就是帮她改写命运——

  她不要被白朵朵利用,更不要成为白朵朵的替罪羔羊!

  根据原主前世的悲剧,安梨总结出一个改写命运的关键,那就是珍爱生命,远离白朵朵!

  可是,原主和白朵朵是同班同学,又是公认的中国好闺蜜,安梨想要完全远离她,也不容易!

  她总不能不去上学了!

  现在她才十七岁,不上学能做什么?

  虽然安梨是重生在原主身上,但是也是要在这个世界过一辈子的,也就是说,她得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学习和工作,还有可能要结婚生娃。

  今天是安梨上学的第一天,按着原主平时那样,由家里的司机开车送去学校。

  不同的是她没有再让司机像“以前”一样特意绕路去接白朵朵一起上学。

  白朵朵是贫民窟学霸,靠着中考高分数,领着奖学金才能念英华。

  她的长相清纯甜美无公害,温柔体贴,最擅长为别人着想,因此,大家都很喜欢她,包括原主在内。

  原主当初就是在入学的时候受到了白朵朵的帮助,然后特别感激她,渐渐地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恨不得把自己所拥有的东西都分她一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