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前任求复合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原主被班主任教育了一番,说不要被莫名其妙的人影响了自己,也别搞什么早恋,那样会影响学习。

  后来原则再来缠着,原主便以学习为借口想要远离他,结果他又多了一个纠缠的借口。

  他说他也要学习,就让她帮他补课

  再后来,原主也渐渐地喜欢上了他,还和他约好了要一起考上一线重本大学。

  然而,最后是原则考上了北大,原主却发挥失常,差了一分没上分数线,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上大。

  从北城到上城,坐飞机都得一个多小时。

  原则当然舍不得和原主分开,可是原主极力劝服他不要放弃北大,为了两人将来的幸福,几年的异地恋又算得了什么

  可惜啊,谁能料想到之后的事呢

  都说异地恋的侣最容易分手,当初原主故意让原则以为她变心了,抛弃了她,他肯定恨死她了

  现在安梨想要去找原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的公司在北城金融界的中心,那里寸土寸金,原主在前世就只能从电视上偶尔看到他。

  她还特意去关注了他的微博,可是他不怎么发动态,偶尔一发,也只是说公事或者简单的几个字,一张图片。

  安梨听说要去他的公司找她,还得先找到他的秘书预约时间才能见面,而且并不是每一个人,他都肯见的。

  安梨想通过以前的同学去联系他,不过,自从原主辍学入狱之后,就没跟同学们联系过了,因此,这个方法也行不通。

  原主和安梨都想象过千千万万个和前任相逢的画面,却万万没想到是自己最狼狈不堪的时候。

  这一天安梨正好生理痛,想要请假却又放不下那一天两百块的工资。

  前世的这个时候,原主貌似是痛得受不了最终还是请假去了医院。

  可能安梨的忍耐力比较好,即便是小腹的坠痛越来越强烈,她也强忍着,照常进行工作。

  随即,安梨就看到了电视上见过的两个人走进了店里。

  男的正是原则,女的是她不记得名字的一个二三线小艺人。

  阔别七年,原则倒是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帅气

  岁月似乎特别优待了他,没在他的上留下痕迹。

  如今西装革履的他,看起来比记忆里穿着校服的他要成熟稳重得多,处处充满了成功人士的气息。

  安梨看到原则的一瞬间,不由得愣住了,直到同事叫了她的名字好几次,她才回过神来。

  “安梨,如果你体真的很不舒服就不要死撑了”

  安梨低声回应了同事的话“我没事。”

  因为刚好轮到安梨接待顾客,所以,她就微笑着来到了原则和他的女伴边。

  “先生,小姐,你们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们这里的产品都是可以尝试的,现在正好有活动,买满9999元可以赠送一个化妆包”

  看到对方郎才女貌的这一刻,安梨忽然发现

  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在原地等待某某某的,万一原则已经有了女朋友甚至结婚生娃了呢,那么她带着孩子去认爹,岂不是会造成他的困扰章节内容正在努力恢复中,请稍后再访问。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