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不负如来不负卿1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宇文赟不愧是古墓派唯一的传人,那一手黯然销魂掌,真能让很多人的绝技黯然

  那个朱雀护法也算是魔教中的十大高手之一了吧,可宇文赟竟然才用几招就打伤了她,可想而知,他才是别人口中的真正的“长江后浪推前浪”

  安梨暗暗记住了他的黯然销魂掌,心想着有机会得找他过过招,练练手。

  宇文赟也是作者笔下逃过毒劫的十个人之一,甚至在后来成了凌雪和寂天的好朋友,最后还跟凌雪结拜为异姓兄妹。

  想到这里,安梨就羡慕嫉妒恨

  为什么“他”在每个世界都像是开了金手指似的,最不济也是一个将来会变成将军的潜力股护卫,反正就是比她混得好

  此时,擂台上的比武有了新进展。

  叶秋和安梨想的是一样的,他以重剑为盾,以轻剑去功力凌风。

  后者一下子收不住功力,躲闪不及,被他的剑划过肩膀,顿时,鲜血淋漓。

  这剑伤只是皮外伤,倒不打紧,关键是凌风突然被自己的吸星大法给反噬了,这痛苦的滋味,估计至于他自己能够体会和明白。

  在宇文赟和朱雀护法交手的同时,魔教的另外两个在场的护法也出手了,可以说擂台四周都进入了混战阶段,简直是一团乱

  安梨这边也很快受到了魔教教徒的攻击,来了几个不长眼的小喽啰,她轻轻松松地就把他们解决掉。

  期间,安梨不忘观察四周众人的状况。

  胡一刀正挥舞着大刀,和文杰明联手应付敌人。

  霍浮生也在奋力杀敌,虽然几场擂台比武令他筋疲力尽,但是,一看到痛恨万分的魔教,他就有了源源不绝的力量。

  安梨想起来了,里有提及过霍浮生的身世,据说他的父母都是被魔教的人杀害的,然后他流落街头,侥幸被叶秋收养,还尽心教导他学习各种技能。

  另外,凌雪还在寂天的怀里,因为她受伤不轻,已经昏迷不醒了

  白龙寺那群和尚很有人情味,都在尽力保护着她。

  安梨还忽然想起了里的一个情节,是说凌雪的真实身份的。

  无情师太告诉凌雪,说她父母是普通人,因战乱走难而病死,她就被收留到了慈航静斋。

  然而

  这不是真相

  真相是凌雪的母亲其实是无情师太的一个师妹,叫闵月。

  慈航静斋这一代掌门人本应该是闵月,可惜她和魔教的前任教主凌厉相爱了,还生下了两个孩子。

  一个孩子是凌风,另一个孩子就是凌雪。

  十八年前,闵月和凌厉的三观越来越不合,便大吵一架,随后,她回了慈航静斋认错忏悔,这才发现已经又怀了凌雪。

  她生了孩子之后,带着对凌厉的恨意渐渐病死,只来得及把凌雪交托给无情师太照顾。

  无情师太不想让这个孩子也生长在魔教之中最终成为像凌厉那样的大魔头,便隐瞒了凌雪的真实身份。

  隔着一段距离看着凌雪不省人事的模样,安梨不由得在心里狠狠地唾弃了凌风一句

  哼将来等你知道了凌雪是你妹妹,你肯定得悔青了肠子

  不过,闵月大概就是不想让凌雪和魔教扯上关系吧,否则怎么会丝毫没有透露给凌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