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不负如来不负卿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青龙的嘴巴很硬,不管安梨几人怎么问,也没再能问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

  捆住了他,又点了他的睡穴,这一个下半夜才彻底安静下来。

  虽然很累很困,但是安梨翻来覆去则睡不着。

  一是因为解药还没完全配制出来,她想了好几个方子,具体有没有效果,还得回去青阳山庄找人试药才知道。

  二是因为青龙说的话……

  距离天亮还有一个时辰,依旧是宇文赟坐在屋子外面守夜。

  安梨披着外衣走了出来,顺便带了一碗热水给他。

  “等天一亮,我们就回青阳山庄了,你是要把青龙带去藏剑山庄交给叶盟主处置吗?”

  宇文赟摇了摇头回答:“不!我先跟你们回青阳山庄,把青龙交给浮生就行了!”

  他没说的是……

  他不放心安梨!

  宇文赟接过了安梨手里那碗水,两人的手不小心碰触到,她的温暖让他忍不住贪恋。

  安梨倒没想太多,只是轻声嘱咐:“你的手好凉,拿着碗先把手暖一暖再喝吧!”

  说着,她抽回了手,令他有一点点失落……

  反正睡不着,安梨干脆坐在宇文赟的身旁看星星。

  夜风吹来,轻轻拂过她的发丝,一股淡淡的幽香又在诱惑着他。

  他看着她的侧脸,不禁舍不得移开视线,只因为她披着长发的模样太美!

  “你知道吗?我们现在看到天上的星星,其实它们都在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遥远得在我们有生之年也去不到,在那里,也许什么都没有,也许又有另外一些人生活着,其实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得我们都无法想象得到,所以,生命很渺小,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珍惜被尊重……”

  “这一次瘟疫死了那么多人,我却什么也阻止不了,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安梨说的前半段,宇文赟听得似懂非懂,后半段,他就听得明白的。

  他知道她在难过!

  她继承了柳眉的医术,也继承了柳眉的善良和美丽!

  冷静下来之后的安梨便想通了,哪怕是所有事情重新再来一次,她也会做同样的选择,估计柳眉也是不会后悔当初接待了那些带着瘟疫病原体的病人。

  宇文赟没怎么说话,只是听安梨在絮絮叨叨,她讲了很多,有些是关于青阳山庄的趣事,有些是她自己的想法,还有一些是他听不懂的现代理论或者知识点。

  然后她累了,靠在他的肩膀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他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吵醒了她,就这样,他持续这个姿势直到天亮,还把外衣脱了一边反过去给她盖上。

  凌雪早起推门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亲密无间的一幕,理所当然地,她以为安梨和宇文赟已经发展到超友谊阶段啦!

  “宇文师兄,你们……”

  宇文赟做了一个“嘘”的手势,不让凌雪吵醒还在熟睡的安梨。

  凌雪会心地笑一笑,等到安梨醒来,她才逮住安梨来八卦。

  “你和宇文赟是何时开始的?”

  “你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