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离开世界的时候,脑海里还飘荡着那一首诗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接着,安梨又得到了记忆碎片,找回了一段属于自己的记忆。

  梦里的那个师父,依旧是面容模糊的。

  她和魔教少主沉渊成亲的当天,师父来了

  她穿着黑色的嫁衣,与他一身白衣形成了鲜明又强烈的对比。

  他一步步走近,沉渊知道他是来者不善,便挡在了她的面前,阻隔了他们师徒俩的视线。

  “欢迎逍遥帝君来参加本少主的新婚典礼,本少主的新娘子害羞,怕生,还望帝君莫要吓坏了她”

  这一番话仿佛体现了沉渊是多么地疼爱她。

  她从来没见过师父的脸色那么吓人,好像是被伤害了,被背叛了似的,眼神里充满了恨意和痛苦,当然,还有一种隐藏得更深更强烈的感情

  “师父”

  她话音未落,师父和沉渊便动手打了起来,两者强强交手,一时间,地动山摇,就连整座宫殿都快要倒下。

  眼看着两人的战场转移到了外面去,她急忙追了出去,顾不得掉落在地的凤冠。

  “师父沉渊别打了你们都住手”

  可惜的是无论她如何呼喊,他们都听不到,或者是都听见了,却不肯收手,非要斗个你死我活

  “沉渊不要”

  安梨对此也十分着急,这种心情从梦里延续到梦外,也来到了她所在的新世界。

  醒来时,安梨正被一个样貌和她有几分相似的少女瞪着。

  对方的表情和话语里都带着浓浓的讽刺“沉渊沉渊是你哪个野男人啊”

  “和你没关系”

  就算还没接受这个世界的原主的记忆,安梨也猜得到眼前的少女和原主关系不太好。

  长相这么相似,又一大早能在同一屋檐下,她又还穿着睡衣

  种种证据表明,原主和她很有可能是姐妹关系。

  “哼你以为我有兴趣知道你的破事”少女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拉起了安梨的被子,“我饿了快去做早餐你要是害我上学迟到,我就告诉妈妈”

  这么大一个人了还喜欢玩告状,安梨从心底里鄙视她

  等她走了出去,安梨才慢悠悠地起来洗漱换衣服,顺便接收原主的记忆。

  原主的前半生很波折,后半生很简单,最后在国外孤独终老,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

  对于自己的人生,原主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一向对她很好的继父临死之前见到他最后一面

  而她的愿望也是这个

  至于造成原主前半生波折不断的罪魁祸首,正是刚才那个少女

  霍安妮

  两人的名字只有一个字母的差距,命运却是天差地别

  原主是郁安妮的同母异父的姐姐,叫郁安梨

  从她有记忆开始,就一直被妈妈偏心对待着,还一直被自己的妹妹欺负

  霍安妮是家里的小公主,而原主,只不过是一个父不详的孩子,有时候连生她下来的母亲也嫌弃她。

  现在的霍家是一个十分复杂的重组家庭,郁金香是霍景洪的初恋情人,也是第二任妻子。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