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霍安妮念的是私立贵族学校,她的那些同学,一个个的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要么就是红三代,平时兜里带的卡比纸币还多,学校一旦有捐钱的活动,她捐五百块只是一个零头而已。

  可是,安梨和她不一样

  安梨所在的是公立学校,是凭借她自己的实力考上的,还有奖学金免了学费。

  在这里,有很多普通家庭乃至贫困家庭的孩子做同学。

  所以在捐钱活动上,安梨的五百块比起别人的十块五块就算是一笔巨款了。

  安梨的名字立马就上了红榜,得到了学校的表扬。

  不过她不会骄傲自满,用钱换来的荣誉算不得什么好东西,她可不想当一个沽名钓誉的人。

  再说了,其实她也没有那么大方,假如那五百块是她自己辛辛苦苦打工挣来的,她才舍不得捐那么多呢

  其实她觉得自己比别人穷好吗

  放学的时候,轮到安梨和另外三个同学负责打扫卫生,其中有一个男同学是坐在她后面的。

  “安梨,你等会儿要去哪里”那个叫冯俊杰的男生问。

  安梨今天不用去茶店,便想早点儿回家码字存稿,编辑说下周给她首页的大图推荐,让她到时候多更一些章节。

  “回家”

  “这么早回家干嘛啊,今天作业又不多,你成绩那么好,少看一天书也不怕啦”冯俊说,“我知道有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上映了,叫昨青空,要不我们一起去看吧”

  “没钱没兴趣”安梨直接了当地拒绝了,她不是看不出来他喜欢她,只是她没那感觉,便不给他机会,省得玩暧昧给他错觉和误会,到时候耽误和伤害了他。

  冯俊很失落,却也没有再说什么,打扫完毕之后,他陪着安梨走到公交车站,便目送她上了回家的车。

  原来失恋是这种感觉

  可是,他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接下来的一个月,安梨都过得很平静,霍安妮见她胆敢凶回去了,顶多是急得跳脚,倒也拿她没办法。

  只是

  安梨的出问题了。

  确切地说不是她有问题,也不是写的有问题,而是别人捅出来的问题。

  编辑说,有一个作者的和安梨的写得一模一样,就是角色名字不同而已,然后,就有读者发帖调色板对比,举报安梨抄袭

  安梨又气又恼,这是她接着原主写的,怎么可能抄袭别人的

  于是,她干脆甩了大纲给编辑当作证据,从而为自己澄清。

  如今是网络时代,网文泛滥,门槛低,只要是一个识字能造句,都可以写,至于写得好不好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这么多发表出来,有时候个别剧相似也很正常。

  然而,安梨看到了那个叫“anny”的作者写的,当真是和自己用“any”这个笔名写的故事一模一样,简直是复制粘贴改人物名字而已。

  anny

  安妮

  安梨瞬间明白了什么

  她立刻冲了出去,跑去用力拍霍安妮的房门。

  “霍安妮你给我开门”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