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Anny就是霍安妮,背后是郁金香和霍景洪,不缺钱不缺律师。

  网络上的抄袭对于他们而言只不过是小打小闹,安梨就算告她也没用,她那边稍微花点钱就当没这回事了丝毫不会有影响。

  所以说,安梨不想浪费金钱和精力做无意义的事情!

  要怪只能怪她自己还不够强大!

  虽然在现实里暂时奈何不了霍安妮,但是,在网络上,安梨可不打算放过她。

  趁着这本书要签约出版,开记者会的时候,安梨就泪眼汪汪地回应了抄袭事件。

  “其实那个Anny是我妹妹,亲妹妹,我一开始也不知道的,我知道之后就劝她别那样做了,可惜她不愿意悔改,我只好用强硬的手段让她知错……”

  “各位,其实我妹妹本性不坏的,她只是年纪小不懂事,毕竟她比我小一岁,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她的过错,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新书!谢谢大家!”

  安梨经历过那么多个世界,见过那么多白莲花绿茶女表,她当然多多少少学了几分,现在可不就学以致用了嘛!

  看!她演的好姐姐多好啊!

  这下子,广大网友群众基本上都知道了Anny是多么地不懂事,可是她的好姐姐却丝毫不计较地包容她,原谅她!

  有些热心网友甚至人肉了这两姐妹出来,这才发现,原来某网红奶茶店里的奶茶妹妹和美女作家Anly是同一个人,当然了,也发现了原来她的妹妹是某私立贵族学校里的学生,还有她们的爸爸竟然是北城霍氏集团的董事长……

  还有还有,霍家是一个重组家庭,关系错综复杂……

  网友们最喜欢八卦了,霍家的故事,足够大家津津有味地调侃十天半个月。

  安梨可不在乎自己被不被议论,反正她早就是微博上的网红奶茶妹妹了,签约完新书出版以后,还有机会签约影视改编,她行得正站得直,怕什么成为公众人物?

  前世,原主并没有经历小说被抄袭和离家出走在外租房的事情,所以,安梨觉得自己的命运已经在发生改变了,随着蝴蝶效应,她相信自己今后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活得这么励志,安梨都忍不住为自己感动!

  可是,总有一只苍蝇喜欢来找她的麻烦!真讨厌!

  安梨是在一个雨后天晴的星期五放学被霍安妮在校门口截住的。

  她带来的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女生,不过,看校服,应该也是她念的那所学校的学生,而且是以她为首和她关系好的小姐妹。

  在学校里“拉帮结派”是很正常的事情,三五成群或者出双入对的也多了去,安梨偏偏是一个奇葩,在学校里没几个亲近的,通常是独来独往。

  “郁安梨!你在记者会上胡说八道什么?”

  霍安妮一开口就是质问,一想到她回到学校被同学们指指点点,她就难受得杀了安梨。

  “我说你以笔名Anny的身份抄袭我的作品的,难道不是事实吗?我说实话也有错?”

  安梨笑得云淡风轻,原主害怕霍安妮,安梨却不认为对方有什么杀伤力,霍安妮充其量就是一个被宠坏的大小姐罢了,偶尔还成了跳梁小丑,有什么可怕的?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