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1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正想回复,对方又发来了一条信息说:“先叫声老公,我就告诉你我是谁!”

  “流氓!变态!滚!”

  安梨骂完了,又关机睡觉。

  此后,也不知道是她倒霉还是她倒霉,隔三差五地,她就看到霍天启来喝奶茶。

  他每一次坐的都是那个位置,每一次都是喝同样的东西——

  一杯净奶茶,不要太甜!

  而且,每一次他都帮忙带动很多生意来,因为很多女生会冲着他的颜值跑来买奶茶。

  女生们暗地里给他一个外号,叫做“奶茶王子!”

  不过他和奶茶妹妹还没成为官配,安梨也不想和他扯上关系。

  至于霍天启经常来光顾奶茶店的原因,安梨也不屑去猜想,反正不可能是为了她。

  这样平静的生活,又过了几天,安梨的月考成绩出来了,像原主以前那样,顺利拿下了年级前三名。

  到了高考,月考也算是模拟高考,和高考的试题很接近。

  因此,班主任找了安梨谈话,要她继续保持下去那么上一线重本就不是问题。

  班主任还说希望可以和她的家长谈一谈,说一下志愿的问题。

  安梨的家长,在法律上,除了郁金香便是霍景洪,可是,这两个人,她都不想让他们来。

  偏偏班主任打了电话给郁金香,于是,后者来了学校。

  三个人共处一室,当着外人的面的时候,郁金香还是表现得很像是一个慈母的。

  对着班主任,她就点头同意安梨将来如何选择,填什么学校上大学。

  然而……

  才出了校门口,郁金香的脸色就变了!

  她上车离开之前,沉着脸对安梨说:“这个周末是你霍叔叔生日,他要在家里举办宴会,特意嘱咐我把你也叫回来!”

  原主通常叫霍景洪做叔叔,而不是爸爸,那样,显得不那么尴尬!

  安梨也是这样叫的。

  安梨不想回霍家,那些个什么宴会,更不想去。

  再说了,依照郁金香和霍安妮的脾性,怎么可能乐意在宴会上看到她的出现?

  安梨干脆利落地拒绝:“我要上班,没空!”

  “算你有点儿自知之明!”

  听到郁金香这么说,安梨的心里早就不痛不痒了,只是忍不住冷笑。

  看样子这么下去也不错,早点儿和霍家撇清关系,她也乐得轻松自在!

  结果,到了周末的前夕,安梨又接到了霍景洪打来的电话。

  他话里话外就是邀请安梨去参加他的寿宴:“安梨,这是我五十大寿,人只有一次五十岁生日,我特意办了寿宴,让亲朋好友们来热闹一下。你是我的女儿,我希望你也能来!我会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

  安梨犹豫着,其实霍景洪对她挺好的,他是真心邀请她的,若是她不去,是不是会伤了他的心?

  霍景洪听到电话中的沉默,又说:“对了,你大哥回来了!明天晚上他也会来,我们一家人吃顿饭是我盼了十年的事……”

  “我明白了!”安梨妥协了,就当作是尊重一个老人家的愿望,“霍叔叔,你放心吧,我明天会回去的!”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