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纠结了几秒,又释然了,反正已经穿了人家送的裙子和鞋子,再坐一下车也无不可,不然,反倒显得她矫情。

  上了车,不一会儿,安梨就被司机开车送到了霍家别墅。

  好久没回来了

  往日清清冷冷的霍家,由于今晚要举办宴会而聚集了很多人。

  平时不需要佣人的郁金香,为了今晚撑场面和准备一切,似乎请来了不少侍应生。

  安梨不知道的是其实在她“离家出走”之后,郁金香就请了好几个佣人回来,因为她不想做家务,而且舍不得让她的宝贝小女儿做家务把手弄脏弄粗。

  在她的心里,却从来没有想过大女儿以前包揽这么大一座别墅的家务有多辛苦

  安梨来得有些晚,入场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她。

  裙子是短款的,纱摆只到了膝盖上面,她的双修白皙而修长,整个人被高跟鞋衬得有一米七五,显得特别高挑,看起来像是女明星。

  有人正猜想着安梨会不会真的是某个女明星,便见到了霍景洪走过去。

  “安梨,你终于来了你今晚很漂亮,你能回来,我很高兴”

  霍景洪说的是真心话。

  虽然安梨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爱郁金香,只要是她的女儿,他都一视同仁地疼爱。

  安梨沐浴在众人的视线当中,也感受到了来自郁金香的惊讶,以及霍安妮给予的嫉妒和愤怒。

  “霍叔叔,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安梨对霍景洪抱着歉意道,“对不起,时间比较急迫,我来不及准备礼物给您”

  “哈哈没关系,傻孩子,你能来就是最好的礼物我们一家人不用在意这些”

  霍景洪说完,就带了安梨上台,向大家介绍了她的身份“各位,这也是我的女儿,叫安梨,正确来说她是霍家的二小姐”

  他这样公开承认了安梨是霍家的孩子,自然会惹郁金香和霍安妮生气。

  不过,她们不是气霍景洪,而是气安梨

  安梨才下台没多久,正要去洗手间,就被霍安妮拦住了去路。

  宴会在一楼大厅,去洗手间要穿过中间的小花园,小花园里有一个游泳池。

  两人就在游泳池旁边狭路相逢。

  霍安妮仍然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的模样“郁安梨,你来这里做什么”

  她不高兴见到安梨,安梨也不高兴见到她。

  “你以为我很稀罕来这里要不是霍叔叔请我来,我才不想来呢”

  对安梨来说,来参加无聊透顶的宴会,还不如在小小出租房里多写几章稿子,或者在奶茶店冲奶茶炸薯条。

  霍安妮咬牙切齿地说“哼你别以为讨好我爸就行了,你只不过是一个野种既然滚了,那么就永远也别回来”

  野种

  这样的词语居然出现在自己的亲妹妹的口中,也难道原主那么伤心难过,这一刻,安梨为原主感到万分悲哀

  没有父亲

  母亲不疼

  姐妹不亲

  原主奢求亲情和温暖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只是这些东西,她到死也没有得到,而安梨和她不同,安梨宁可不要,也不会放低自尊去乞讨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