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圆,的确是一个适合团团圆圆一家人一起吃饭的好日子。

  可惜的是安梨不属于霍家

  安梨轻轻地甩了甩头,仿佛是把那些不愉快的东西都甩走。

  还没走到山脚的公交车站,她又收到了变态男发来的短信。

  “宝贝,你今晚真美”

  这大概是安梨今晚听到的最好的一句话,没想到是来自一个陌生男人。

  转念一想,这裙子是他送的,鞋子也是,如果他刚才也在宴会上,那么肯定看到了她。

  看到她怎么出丑,被说三道四,而他却冷眼旁观,还是跟那些人一样对她指指点点

  所以,安梨被称赞了而变好了一丁点的好心情又一下子没有了

  安梨和以前一样,直接拉黑了对方的号码。

  月色是很美,可是,夜里有些凉,她只穿着礼服裙,露出肩膀和手臂,忽然感觉有点儿冷。

  她抱紧了自己的双臂,摩挲了一下。

  随即,有一辆车停在了她的面前。

  车后座的窗户下降,安梨看到了霍天启那俊逸清冷的脸庞。

  他深深地凝视了她一眼,用霸道的命令式口吻说“上车”

  安梨连忙摆摆手“不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坐公交车”

  开什么国际玩笑

  霍天启那么高冷,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冷冻库,安梨才不要和他呆在一个小空间里呢

  “上车”霍天启继续冷冷地盯着安梨,眼底深处却隐藏着某种炙热,“别让我说第三次。”

  安梨还想婉拒,接着又被他瞪了一一眼,他仿佛在用眼神说“不听话你就死定了”

  与此同时,司机好心规劝“郁小姐,你还是快上车吧,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先生的意思是顺路送你回去。”

  像霍天启这样的人,应该是不容别人抗拒的,反正安梨也觉得很累了,便懒得再等车,干脆就上了他的车。

  她本来想上副驾驶座的,可是,那里放置了很多东西,她只好坐到了后面。

  为了跟霍天启拉开距离,她尽量靠边上坐,都快要把自己挤到门里去了。

  司机开车了,安梨才想起来一件事“额司机大哥,你确定顺路吗我现在住在一中那边。”

  司机回答之前,还特意看了看后视镜里的霍天启的脸色。

  他是一个懂得看老板脸色的人,不然,不能被百里挑一成了霍天启的助理。

  “郁小姐放心,很顺路”

  事实上,霍天启的公寓在城西,而一中在城东,霍家别墅则在城南,三个地方加起来,就是绕了北城半圈。

  一路上,安梨挤在角落里不说话,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霍天启专心致志地盯着平板在看,她偷偷瞄了一眼,正好被他抬眸捕捉到她的小动作,她顿时尴尬不已,急忙移开了视线,不敢再乱瞧。

  到家的时候,安梨才想起来自己忘了向霍天启道谢。

  “霍先生”

  “你叫我什么”霍天启沉声问。

  安梨一怔“霍大哥”

  霍天启皱眉“叫名字”

  安梨诧异

  直接叫名字他们之间有这么熟悉吗

  “其实我只是想说,今晚真的很感谢你,帮我澄清了在花园的真相,还要谢谢你送我回来”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