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2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想了想,又说:“要不我请你喝吧,就当作是感谢你之前帮了我,还有送我回家!”

  “嗯。”霍天启接过了奶茶,又坐去了之前他习惯坐的那个位置。

  几年以后,等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她问起来才知道原因,他说因为坐在那儿能把她看得最仔细。

  霍天启接连来了两天,还问安梨:“你过年也不回霍家?”

  安梨点点头回答:“我和霍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霍天启沉默地凝视了安梨一会儿,然后接到了电话才离去。

  今年的最后一天,安梨在奶茶店上了半天班,准备关了门,赶紧去超市买点菜给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晚餐。

  她还没忙完,就接到了霍景洪打来的电话:“安梨啊,这都除夕了,你怎么还不回来?”

  “霍叔叔,我想我上次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这……你妈妈不是故意要打你的,她只是一时生气而已,你不要较真……这样吧,我派司机去接你,你哥不肯回来,你也不回来,这家里的年夜饭得多冷清啊,一家人应该热热闹闹的好!”

  霍景洪絮絮叨叨一大堆,也难为他在工作上那么果断决绝,现在却有耐心哄着安梨。

  然并卵……

  安梨做了决定就不会轻易改变!

  “霍叔叔,我明白您的意思,您希望家和万事兴,可是,我本来就不属于霍家,所以,以后我不会再回去的,您以后也不用打给我了,对不起,谢谢您!”

  安梨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让她回去只不过是霍景洪一个人的意思,郁金香和霍安妮可巴不得她死在外面,怎么可能乐意在这么好的日子里见到她?

  她干脆挂了电话,顺手关机,随即收拾东西回家。

  对于别人来说,有家人的地方才是家,对安梨来说,那个小小的廉价的温馨的出租房才是家。

  踩着超市快要提前关门的点,安梨去扫荡了很多菜。

  很多店铺今天都是只开半天,员工们早早就搞卫生走人了。

  安梨难得奢侈地打了一台车回去,到了楼下,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霍天启!

  他靠着自己的车门旁边抽烟,地上脚边已经有好几个烟蒂了,可想而知,他等了起码有一个小时。

  安梨不知道霍天启是在等她,因此,她只是一边拿着菜往楼道走去,一边想着——

  原来他真的也没回霍家,难道霍景洪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她从语气里也听得出来……

  突然!

  霍天启叫住了她:“安梨!”

  他直接叫了她的名字,她转过身的同时,受宠若惊。

  看着霍天启迈着大长腿走近自己,安梨不由得呼吸急促:“有事?”

  他不说话,目光落在了她手里提的东西上,还一手接了过去,自然而然就上楼梯。

  “诶?霍天启,你做什么?”

  “不是要做饭吗?正好我也饿了!”

  所以说,他是专程来蹭吃的?

  安梨心里一团乱,搞不懂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按理说,他应该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又三番两次主动出现在她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