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第二天就是春节,安梨很早就起床了,还给自己做了一盘饺子来吃。

  过年过节吃饺子是北城的风俗习惯。

  吃着的时候,安梨不由得又想起了一些原主的过去。

  当时她年纪还小,只有六岁,霍安妮则才五岁。

  她们跟郁金香一起住在也是像现在这样的破旧的出租房里,只有一房一厅,床也是小小的。

  晚上,郁金香带着霍安妮睡小床,而她则自己缩在一张薄薄的毯子里,睡地板。

  还有,过年过节的时候吃饺子,比如有二十个饺子,她就只能吃两个,而霍安妮则能吃十个,郁金香自己也能吃八个。

  从小到大,原主都被郁金香灌输着要保护和宠爱,谦让妹妹的思想,以至于尽管她不明白为什么没受到公平对待,却还要按照妈妈说的去做,甚至被妹妹欺负了,她也得毫无怨言。

  那样的亲情简直残忍到扭曲的地步……

  安梨微微叹气,不再去想。

  反正她现在代替原主逃离那个家庭了,以后爱吃多少饺子就吃多少饺子,因为她自己会包饺子,什么时候吃都行。

  大年初一的天气很好,阳光落在身上暖洋洋的,安梨到附近的公园散步了一会儿,置身于鸟语花香之中,整个人都很舒服。

  北城虽然叫北城,但是不属于北方,而是在秦岭以南,所以,这边不会有大风沙,也很少下雪,最冷也有零度以上。

  安梨倒是挺喜欢这座城市的,不过为了离郁金香和霍安妮远远的,她打算顺着原主前世的志愿,报考平城大学。

  那是国内最高级最出名的大学,位于北方,和北城离了十万八千里。

  安梨用手机更新了存稿,别人是过年过节有假期,作者却似乎没有,哪怕是春节,也不能随意请假,反而要比平时更新得多。

  她更新了一万字,也就是十章,如果有读者给大红包打赏,她打算继续更新。

  在章节下面的“作者有话说”那里,安梨还写了一些新年祝福,并且提醒读者们记得吃饺子图吉利!

  临近中午,安梨从公园走回了家里。

  在楼下,她又见到了霍天启。

  他真是……闲得无聊啊!

  “霍天启,新年快乐!”

  安梨也感到意外,自己叫他的名字居然这么顺口。

  霍天启微微勾唇:“新年快乐!”

  他手里拿着一袋东西:“我包了饺子,你要吃吗?”

  “额?饺子?”安梨错愕不已,她想不到霍天启为什么要特意给她送饺子过来,“这个……那你自己吃了吗?现在也该吃午饭了!”

  “先上去吧,一起吃。”

  说着,霍天启俨然是一个男主人的样子,进了屋子,就熟悉地进入厨房忙碌起来。

  除了饺子,他还煮了一个粥和一碟小菜。

  “你喜欢沾什么酱料?”霍天启问安梨。

  “醋!”

  “醋?原来你喜欢吃醋!”

  安梨听了,脸色一囧,他这算是调戏吗?

  结果,霍天启拿出来的两小碟调料都是醋,所以说,喜欢吃醋的人不止她一个吧?

  安梨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沾了醋的饺子,不得不承认他做的馅料比她做的好吃,而且,包得也比她包的精致漂亮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