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4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事情大致是霍安妮的礼服裙不小心被服务员撒了红酒,为此,她很生气,非要那个女孩子赔钱。

  那个女孩子本来就是因为穷才来兼职打工挣钱的,一晚上才几百块钱,怎么可能赔得起那条几万块钱的礼服裙。

  然后,霍安妮就要求那个女孩子当众给她下跪道歉……

  安梨看着这一场闹剧,摆明了是霍安妮在给宴会找麻烦,让主人家也觉得难堪!

  “霍安妮,你闹够了没?没就回去你家闹,别在我的地盘丢人!”

  霍天启只管看戏不插手,现在,安梨是女主人,一切由她说了算。

  霍安妮轻哼一声:“她弄脏了我的裙子,我让她赔钱,她赔不起,那就下跪道歉,这样不对吗?”

  “你这是在羞辱人!”安梨觉得她的做法太过份,“你以为自己是千金大小姐就高人一等,咄咄逼人,服务生就不是人吗?凭什么给你下跪?”

  周围的吃瓜群众当众,很多都支持安梨,便开始议论纷纷。

  这时候,一向爱护小女儿的郁金香当然得出头了:“好了,安梨,你怎么能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外人而教训自己的妹妹,更何况只是一个服务生而已,做错了事情就应该道歉啊!”

  “呵!只是一个服务生而已,你知不知道我也曾经做过服务生,也遇到过这么刁蛮任性不讲理的客人,可是当时你在哪里?”

  安梨感同身受道:“同样是女儿,一个是从初中就开始四处打工挣钱,一个却十指不沾阳春水,连碗也没洗过……不过都过去了,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过得很好,所以,能不能请你们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也别说你是我妈,她是我妹,因为你们不配!”

  大家当作是听故事,貌似推敲出了什么豪门八卦……

  随着郁金香和霍安妮的愤然离去,礼服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直到十二点,宴会慢慢结束了,霍天启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回到房里,便撞见了安梨在给孩子喂奶。

  他去洗了个澡出来,孩子已经吃饱又睡着了,安梨把孩子放回到婴儿床上,再细心地盖上小毯子。

  “宝宝的名字,你想好了吗?”安梨问身后搂着她的男人。

  他的热吻落在了她的脸颊上,洒下专属于他的浓烈气息。

  “不是你负责起名吗?”

  “叫天翼好不好?”安梨低声说,“霍天翼,我希望他以后能活得自由快乐,就像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

  霍天启微微一怔,没有反对:“你喜欢就好!他可以自由,可是,对你,我永远也不会放手!”

  关于念大学的事,安梨一直没有放弃,现在身边多了一个孩子,要她离开孩子去外省念书,她是舍不得的,便只能退一步。

  “北城大学,我还能去吗?”

  霍天启“嗯”了一声,接着把安梨压倒在床榻上。

  “等等!医生说还不行的,至少要三个月……”她推着他。

  霍天启把她的手拉到身下,嗓音低沉道:“那就帮我!不然你想憋死我吗?”

  她孕期前后,他各忍了三个月,现在产后又得戒三个月……

  原来他还想着家里多几个孩子会比较热闹,然而,代价那么大,他不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