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有些帮会成员则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今时不同往日了,能少pk斗殴,就尽量和平相处,毕竟谁都不想死!

  大家都努力升到100级渡劫飞升,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那该多好啊!

  正是有这样的想法,帮派之间的一个帮战活动早就取消了,不管是哪一个帮会,都不会主动发起帮战。

  总之,现在帮会领地里争吵不休,七嘴八舌的,连李逍遥也插不上话。

  不同意见的两群人吵得面红耳赤,还把其他事情都扯了进来,看起来快要想动手了。

  最终李逍遥才拿出了帮主的威严来:“够了!吵够没?讨回公道?想让我怎么讨?抢boss技不如人还好意思怪别人?”

  他盯着那几个蹲点的人说:“你们应该感谢韩风抢走了boss,不然,你们觉得自己可以逃得过雪狼后面的攻击吗?”

  虽然话不好听,但是李逍遥说的是事实。

  “这件事到此为止,好在没有严重的伤亡!”他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各位,你们要记住,我们最重要的是升级,而不是招惹别的是非!至于这次的事,应该只是个例,听说韩风想要做新装备,我估计他是需要某个材料才去抢了雪狼来打的,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不是李逍遥没种,而是现实太过残酷,所有玩家都被困在游戏世界里好几个月了,要是大家总是针锋相对,到处结仇生怨,那样对谁也没好处。

  更何况,韩风所在的帮会“神殿”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大帮派,排行榜前十的高手有五个在那里,那是“天下第一”赶不上的强悍!

  安梨由始至终都没有发表意见,其实她的想法和李逍遥很接近,并不觉得去找韩风要什么公道就能够解决问题,按照韩风的个性,顶多是来一句“不服来战”吧?

  然后呢?

  谁不怕死去跟他打?

  所以说这个世界很残酷,强者为尊,弱者……没有话语权!

  又过了平静的几天,安梨总算爬上了60级,越往后升级越慢,需要的经验越多,另外,用于升级技能点的经验也是一笔巨大的消耗。

  自从进入帮会之后,确实像李逍遥所说的那样,她获取各种材料道具更加方便了,帮会里的人也都很好,大家都乐意帮她收集材料。

  有些人想要做新装备的,就带齐材料来找她,她只负责锻造合成一下,收个手续费就行,慢慢地,这也成了一个生财之道。

  因为安梨锻造出来的装备品质都很好,所以,也有不少其他帮会的人来找她做装备。

  其中一个包括韩风。

  安梨这天早上在“金缕衣甲”里把新装备上架,就看到韩风来了!

  “听说你幸运值很高,锻造技能也很高级,我想请你帮我做一套装备!”

  “我的收费不便宜的!”安梨秉着商人本质和韩风交流。

  他似乎真的不记得她了,丝毫没有提及以前的事,也不借此要折扣。

  “费用不是问题,只要出了神品,我还可以给你双倍!”

  安梨微微一笑,有钱收谁不高兴:“好啊,原本一件金色神品是1000金手续费,你给双倍就是2000金,你真要做一套的话,估计你得准备好几万金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