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不禁惊心,很显然,对方都是冲着她来的……

  在游戏里,有一种兼职是“刺客”,只有魅影可以做,是专门扮成黑衣人接悬赏令来刺杀其他玩家赚钱。

  其实在所有玩家被困在游戏世界里开始,大家都默认不玩这个刺杀系统了,毕竟谁也不想为了那么一丁点儿赏金去杀人或者被杀。

  要知道,刺客的偷袭也不是全然能成功的,还有可能被被刺杀的目标杀死!

  安梨还是第一回见到传说中的刺客,他们一共是八个人,一个个穿得一模一样,还蒙着脸,只是身形有点儿不同。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要我的命,但是我也有钱,那个人发布悬赏令多少钱?我给你们十倍!你们放弃任务,如何?”

  安梨打不过他们,可是有钱能使鬼推磨!

  与此同时,她悄悄地通知韩风。

  “我被刺客围了,你快带人过来!”

  之前安梨被聂小雨他们欺负,当时她还跟韩风“不熟”,也就没有第一时间向他求救。

  如今不一样了,他们是夫妻,她遇到危险当然是第一时间找他!

  “撑着点!我马上来!”

  韩风立刻骑上小青龙从城里飞往五毒谷,顺便叫上一群兄弟。

  帮派里的人一听说风嫂被刺客袭击,也都一一丢下手里的事,潇洒哥还迅速拉团杀了过来。

  可是……

  他们的到来,貌似只为了看那小两口秀恩爱虐狗的吧?

  安梨还以为用钱搞不定那群刺客,没想到对方爽快就答应了!

  只能说……钱真是一个好东西!

  接着,韩风就来了,他见安梨安然无恙,才松了一口气。

  上次逃过聂小雨他们的毒手,那真是安梨运气好,这一次对上的是一群魅影,他们一人一招三才归元四连击就能秒杀她好几次,不过,她却奇迹一般没事!

  “这是怎么回事?安梨,你不是说他们……”

  韩风的心里顿时飘荡着十万个为什么。

  尽管现在相安无事,可是为了小心谨慎,他还是护在了安梨的身前。

  作为一个丈夫,保护自己的妻子,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安梨解释给韩风听了,得知那群刺客不会再刺杀安梨,他觉得还不够,非要问出幕后主使者不可。

  他们本来是不愿意说的,因为一行有一行的规矩,刺客接悬赏令是不可以把雇主说出来的,再说了,他们其实也不知道雇主是谁,毕竟悬赏令都是匿名发布和接受的。

  韩风想了想,才想起了这一点。

  实在没办法了,他只好答应放他们离去,不对他们动手。

  这些刺客估计不是什么厉害的玩家,可能是一时贪钱才来刺杀安梨的。

  如果只来了一两个,安梨倒不怕他们,好歹她也是整个游戏世界里最强的峨眉啊!

  问题是以一挑八,这还真不是峨眉妹纸的强项!

  刺客们拿了钱就走了,悬赏令才给一百金,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要真杀了安梨的那个人才能得到奖励。

  如今,安梨直接给他们每人一千金,傻子也知道应该怎么选择。

  安梨心疼着金币:“我是不是应该感谢那个发布悬赏令的人,只花一百金买我的命!真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