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法西撕那点小九九,套路不了韩风,最终,韩风只按说好的给了一万金打发掉他。

  他那个想要回到神殿的请求,被韩风无情地拒绝了,因为,神殿容不下这种二五仔!

  二五仔就是背叛者的意思!

  法西撕现在会背叛聂姐妹俩,也就意味着他以后可能还会为了金钱或者其他东西而背叛神殿。

  接着,韩风也发布了悬赏令,用十金去买聂小雨的命,为了以示警戒,聂小雪不能置身事外。

  虽然赏金只有十金,不多,但是,他还放出了消息,直接说是自己要收割那两个女人的命!

  这之后,不光是神殿里的魅影去接悬赏令,就连其他帮派的魅影也接了。

  在游戏世界里所有魅影的心中,韩风犹如神一般的存在,他一个号召,他们自然会追随!

  安梨就有点儿郁闷了:“早知道我也选魅影门派了,那我现在就自己接悬赏令去宰了聂小雨!”

  “我帮你杀了她,不也一样吗?”韩风带着幽默的语气说,“或者,我留下最后一刀给你刺?”

  “那倒不用,我都不想见到她了,还是你搞定吧!”

  聂小雨用一百金想买安梨的命,这是各种侮辱,如今,韩风才用十金去买回她的命,这对她而言是更大的侮辱!

  隔天!

  全世界都在流传着一个消息——

  聂小雨死了!

  是一个七十级的魅影杀了她!

  大家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只是有目击者瞄到了他的等级,还有他的装备战斗力就是一般般的那种。

  安梨得知了这个消息,忍不住笑了:“开玩笑吧?聂小雨好歹也是八十多级的峨眉,她那身装备也不差啊,怎么那么容易被杀了?”

  “她的战斗技术本来就很渣,而且,是一群魅影追杀她,把她打残血了,那个七十级的正好是最后一击,就捡了便宜!”

  韩风也是目睹者之一,他还特意把画面录了下来,准备播放给安梨看看。

  不得不说,安梨看了之后感觉好解气!

  看着聂小雨被轮了,安梨只觉得她活该!

  “这个聂小雪也太不讲义气了吧,居然自己跑了,如果她肯留下来撑着点儿,那么聂小雨不至于死得那么快!”

  安梨看了之后点评着,心里对聂小雪的鄙视又上升了一个等级。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正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她要是不跑,也迟早会死!”

  在游戏里活久了,韩风倒是理解聂小雪的做法,平时那些组野队去刷怪刷副本的就不少这样贪生怕死自私自利的人。

  比如说,队里的峨眉跑了,剩下的几个队伍很有可能都逃不了……

  有时候峨眉妹纸的存在真的很重要,她们通常是队伍里的核心人物!

  尽管聂小雪跑了,可是,以后还有悬赏令在等待着她,只要悬赏令一天不撤销,她每一天就得如同过街老鼠躲躲藏藏。

  安梨可没空管她那么多,如今最重要的是做好十人团的隐藏渡劫任务!

  韩风又拉了团,安梨带着大家接了下一关的任务,进入了一个叫做“蛇窟”的副本。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