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什么叫做“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安梨总算是明白了这种感受!

  她如今就像是被放逐到一个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除了她自己,什么也没有!

  气血每分每秒都在掉,这么算下去,安梨才几万血的血条应该是撑不了多久了……

  只能坐着等死的感觉,会让人渐渐地恐慌,这种好比坠落绝境孤独寂寞,比安梨当初被聂小雨他们一刀刀凌迟或者被boss秒杀还要折磨人!

  与此同时,在副本里的另外九个人却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

  因为在他们的身边,有另外一个安梨,所以,他们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安梨已经被系统抓走了。

  这是一个幻影副本!

  这里没有小怪,却有好多个boss,每一个boss都是他们自己的幻影!

  第一个是一二三,幻影是一百级的他,装备都是金色的神器,气血防御和攻击都比真正的一二三高出很多,不然他们四个人也不会打得那么辛苦。

  一二三是武当,攻击高,防御和气血不算高,他的一百级幻影也是如此。

  打完了他的一百级幻影,又出来一个花西子的一百级幻影。

  峨眉妹纸通常是战斗力最低的,一对一pk也是最容易杀死的职业。

  因此,这个boss没什么难度!

  后面出来了潇洒哥的一百级幻影,大伙儿都费了不少蓝药,打得手都酸痛了,这才慢慢地搞定了。

  “潇洒哥,你气血到底有多少?”大鸟问。

  “不多,二十万不到!”潇洒哥又自恋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瞧他嘚瑟的模样……

  真是让人无语!

  “不科学啊!你这幻影起码得两百万血吧?”一二三说。

  韩风理智分析:“应该是系统美化和强化了,你们没看到幻影比潇洒哥帅吗?”

  “是哦!我才发现!”

  “老大说得对!”

  “+1!”

  ……

  潇洒哥哼了一声,出了一个大招,给了自己的一百级幻影最后一击。

  之后的几个幻影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韩风的一百级幻影。

  攻击高!

  暴击高!

  敏捷高!

  就连潇洒哥和贫僧莫怕这两个少林弟子都扛不住“他”的攻击!

  万一被“他”的一招三才归元四连击打中了,哪怕是潇洒哥那二十万气血的命也不够掉。

  潇洒哥和贫僧莫怕想用放风筝的方式来打,却行不通,他们敏捷比韩风低,根本跑不过他。

  敏捷是玩家的五大基础属性之一,决定了速度和躲闪以及命中等几率。

  速度可以让玩家跑得快。

  躲闪则跟玩家被不被攻击成功有关,这个属性越高,越是容易出miss。

  和躲闪相对应的,命中越高则越不容易打空出miss。

  其余的基础属性还有智力,武力,体质和幸运。

  像峨眉和昆仑这种走法攻路线的远程攻击玩家,就要注重智力。

  像少林这样当肉盾的,则要注意体质,因为体质影响气血和防御,这些数据越多,也就越强悍!

  像武当和魅影这样的dps,主要加武力和敏捷。

  韩风显然就是敏捷很高,因此,他自己的三才归元里,都总有一击被自己的一百级幻影miss掉了。

  连他自己都打不中这个boss,其他人也就更难命中。

  一时间,大家陷入了一个困境,忽然都有了一种以卵击石的感觉!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