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是不是应该感谢苏小小的眼睛视力不错,她都快变成一个乞丐了,还用头巾包住了头发蒙住脸,苏小小居然还能认得她

  “安梨”苏小小在神庙面前,一下子扯住了安梨的手臂,还快速拉下了她的头巾,然后欣喜若狂地抱住她,“安梨果然是你太好了”

  “嗯,是我”

  安梨除了承认还能怎么样都被看到脸了,她也否认不了啊

  原主和苏小小在学校里的关系谈不上多好,但也不坏,就是见到了会打招呼,偶尔也会凑上其他同学好友一起看电影逛街的关系。

  有一段时间,苏小小还看原主不顺眼,因为她暗恋的一个男生向原主表白了,可是原主对那个男生没意思,更不知道苏小小暗恋他,便直接了当地拒绝了他

  前世在这件事之后,两人就一起穿越了,随后在罗萨国相遇,他乡遇故知的喜悦,自然而然地冲淡了当初的小矛盾。

  安梨现在被苏小小“逮到”,当然不可能再继续当乞丐。

  她被苏小小带了到罗萨国的皇宫里,和她一样,开始享受贵宾级别的待遇。

  在罗萨国里,最高权利者是国王,前不久老国王死了,把王位传给了他的第九个儿子,也就是现在的新任国王

  尼西斯

  尼西斯才二十五岁,一接管国家,就立刻施行新政策,这样一来,就引起了老派臣子的反对,一时间,朝政陷入了一个僵局。

  正是这个时候,被他从沙漠里救回来的苏小小,给出了很多意见,让他的新政得以推行,还带来了很多“发明”,让整个罗萨国的人民都得到了便利,因此,他慢慢地爱上了这个聪慧漂亮的女孩儿

  尼西斯想要娶苏小小当王后,然而

  根据罗萨国的传统,王后必须是国王的姐妹,无论是亲姐妹还是表的堂的都可以

  这样做是为了保证王室血统的纯正

  安梨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三代近亲结合,其后代患隐形遗传疾病的几率大大增加,大多数非傻即残

  这样真的好吗

  就算安梨不说,同样受到过高等教育的苏小小也知道这事。

  所以,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她都劝尼西斯不能娶他的姐妹,然后就不小心给尼西斯造成了大大的误会,让他以为她也很喜欢他,想要嫁给他。

  尼西斯为了堵住那些人的嘴巴,打破什么旧传统,必须想办法解决苏小小的身份问题。

  接着就找到了他的好朋友,也就是罗萨国的大祭司弥勒

  在罗萨国,所有人都相信神的存在,也相信祭司拥有与神互通的能力

  大家都把祭司当作了一个信仰,有时候,祭司的一句话,比国王说的更能有说服力

  弥勒做了一场祭祀,苏小小就多了一个身份

  女神派来的神女,也就是女神的化身

  这里的人都封建迷信,轻易就相信这个说法,那些反对尼西斯娶苏小小的老臣子也不敢有意见。

  于是,苏小小成为了尼西斯的未婚妻,也是罗萨国的准王后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