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很快就给弥勒打好了一池子的洗澡水,是他房间里的一个池子,也可以算是浴缸,足够容纳三个人。

  听说在皇宫那边,国王的浴池更大,足足有十平方米,光是打水装满,都要十个人一起干。

  现在罗萨国的人只懂得设计一个排水系统,把污水放走。

  根据原主的记忆,再过不久,苏小小就会增加一个引流系统,让热水从别处烧开了直接引流到浴池里来,再用另一条竹筒管子引来的冷水兑一兑,便能方便快捷地有温热的洗澡水。

  这样的引流类似于现代的水管和水龙头,一下子解决了打水麻烦的问题。

  那之后,罗萨国的民众更加坚信苏小小就是神女,会保佑他们,给他们带来幸运!

  不过,这些都是还没发生的事情,虽然安梨也懂得这些原理,但是,她没打算“抢走”苏小小的功劳,因此,现在只能默默地打水,好好侍候弥勒大祭司!

  安梨给弥勒准备好了热水,正准备出去,却被他叫住了。

  “你去哪儿?”

  她愣在原地回答:“祭司大人你要沐浴,我当然是……回避啊!”

  弥勒笑道:“谁告诉你要回避的,我就只有你一个侍女,让你负责照顾我的生活起居,你回避了,谁来帮我洗澡?”

  “可是我……”

  “别磨蹭,水都快凉了,快过来帮我月兑衣服!”

  弥勒看着安梨的背影,看着她在犹豫不决就觉得很有趣。

  他的决定是对的,把她弄到身边,闲来无聊的时候逗弄一下果然能解闷,还能解压!

  安梨现在的身份是弥勒的侍女,又做了交易,便不好拒绝他的命令。

  帮他月兑衣服洗澡确实没有违背她当初提出的条件,他不碰她,反而是她要碰他,这似乎没毛病啊!

  然后,安梨是全程目不斜视地帮弥勒月兑去衣物的,不该看的她不看,不小心看了的她当作没看见!

  好不容易帮弥勒把衣服月兑了,安梨又想退出去,可是,他又喊她:“帮我擦背!”

  她想离开的脚步再一次停顿住,幻想到半年后就可以穿越回去原主原本生活的现代社会,从而彻底摆脱炮灰命运,她不得不叹气和妥协。

  于是安梨又折了回来,老老实实认命一般拿起棉巾帮弥勒擦背。

  用上香皂的时候,她再一次惊叹和佩服这个时代的人的智慧,他们没有洗发水沐浴露等东西,不过他们已经懂得从皂树中收集一种遇水能搓出泡沫的汁液,随即制作成结晶块,用来洗澡洗头洗衣服,甚至清洗碗筷去油污。

  这样纯天然的清洁消耗品,不仅去污去油效果好,而且成份安全无毒害,反观现代的某些化学产品,又贵又不好用,真是让人无语!

  弥勒在热气氤氲中闭目养神,感受着安梨的手在他背上游移,他的身体忽然情不自禁地生出一种强烈的冲动。

  室内很安静,安梨渐渐地听到了他的呼吸变得沉重的声音。

  “祭司大人,水凉了对身体不好……”

  “那你帮我穿衣服!”弥勒继续命令着。

  安梨忍不住在心里骂他——

  残忍啊你!穿个衣服也不会!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