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我是祭司我怕谁1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弥勒接过了安梨手里那碗汤,沉声问她:“你确定这东西能吃?”

  “当然啊,你怕什么?”她的一番心意被质疑,瞬间不高兴了,“你不吃我吃,我为了弄这一桌,费了一早上的时间,你都不知道,我给我爸妈做饭都没这么认真费劲儿过呢……”

  准确地说起来,原主还没给爸妈做过一顿饭,毕竟在现代社会里,很多当女儿的都是家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公主……

  安梨干脆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鱼肉塞进嘴里,当着弥勒的面吃给他看。

  “别!”

  弥勒想要阻止,却来不及了,眼睁睁看着安梨吃了好几口鱼肉都没事,他才转而淡定下来。

  “虽然壁画上记载说多骨兽可以吃,但是,有很多人尝试过,都死了,久而久之,大家都不敢尝试多骨兽……”

  要是弥勒不说,安梨还真不知道关于吃鱼还有这样一个悲伤的故事!

  安梨放下了筷子,难得对弥勒温柔说话:“你看,我吃了就没事啊!”

  她想了想,问:“那些人吃鱼是不是不会吐骨头,所以被鱼骨咽死了?”

  “吐骨头?”弥勒露出了充满疑惑的眼神。

  安梨亲自示范给他啦:“像这样慢慢嚼,再把骨头吐出来,只吃肉不就没事了嘛!”

  在她的带领之下,弥勒学着尝试吃鱼……

  在罗萨国里,弥勒是仿佛无所不能的大祭司,可是,在安梨面前,他还差得远呢!

  弥勒是生平第一次吃鱼,这种体验很特别,无关乎好吃不好吃,而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喜悦。

  安梨就是帮他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之后的一连几天,他都要求要吃鱼,害得她为了处理鱼而不小心多次弄伤了手。

  这个地方没有消毒药水,没有绷带,更没有破伤风的针剂。

  安梨只能像当地人一样去找了一种叫做“冬灵草”的药草弄出汁液来涂抹。

  “冬灵”是罗萨语的一个发音,安梨直接译音过来的,用了之后,她才发现这种药草有消炎止痛的作用,其效果不比现代社会的消炎药差!

  这种药草的汁液涂上之后,堪比染色,她的手指上变成了斑斑点点的绿色,据说很难洗掉。

  因为伤口暂时不方便碰触水,所以安梨想向弥勒请假,这两天不想帮他打水洗澡和做全鱼宴了。

  弥勒看着她的手,脸色微微一沉便同意了。

  好歹安梨也侍候了他一段时间,大致对他有一些了解,看他的表情和眼神,她就知道他生气了。

  她不知道的是他气的是她那么不小心弄伤了自己,而不是气没得洗澡或者吃鱼。

  弥勒大方起来足够让安梨感到惊喜:“你休息两天,可以去皇宫找苏小小聚一聚,神庙这边暂时不需要你了!”

  “多谢祭司大人!”安梨保证道,“你放心,过几天等我的手好了,我一定给你做更好吃的菜!”

  好吃的东西又不止鱼,还多着呢,安梨打算慢慢带弥勒进入吃货的世界……

  第二天,安梨没有去皇宫找苏小小,而是用头巾蒙脸,独自到街上逛逛。

  搜【完本】秒记网址:anЬ书籍无错全完结